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赵禹诺:12.9黄金非农表现不凡 年底黄金或迎一波超强攻势

2018/12/9 14:10: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禹诺
文章简介:

赵禹诺:12.9黄金非农表现不凡 年底黄金或迎一波超强攻势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对人要用心。

微信图片_20181123225645.jpg

下周看涨情绪爆棚:


在周五接近五个月高点后,有黄金分析师乐观认为,随着市场寻找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前景的线索,这种积极势头将延续至下周。市场人士一致看多下周黄金前景,其中彭博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黄金的看涨程度达到至少2015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


除了美元和股市动向等之外,围绕美联储未来升息的传言料将成为下周金价的主要推动力。因此,美联储官员的讲话是下周需要密切关注的黄金驱动因素。目前,市场已普遍消化了本月稍晚加息预期,更加着重于关注有关未来加息路径的描述及线索。


另一个值得黄金投资者关注的进展是,英国议会将于下周二就英国退欧进行投票。如果英国议员拒绝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计划,可能意味着更多的政治混乱。2016年,英国退欧曾一度提振金价。如果与欧盟的协议在英国被否决,那确实会带来各种政治不确定性,我们可能会看到英国投资者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


禹诺认为,近期政治和经济风险,如英国退欧和意大利预算的不确定性,以及巴黎近期的动荡,也对金价构成支撑。

QQ图片20181208211059.png

下周黄金走势分析:


首先我们明确以下几点:


1、目前金价依托4小时的双轨线稳步上涨,属于很明显的上涨趋势,在上涨趋势没有结束之前,回调做多是唯一的交易策略,不要去猜测上方的阻力在哪里。


2、目前金价远离双轨线,会存在回调的预期,所以在周一开盘之后,金价会出现高位震荡的行情,然后缓慢下跌,但下跌的力度和空间非常有限。


其实周线看已经光头光脚大阳收盘,技术1250肯定不是高点,都是在100-150点上涨空间目标。目前还有一定距离,更多我们多次强调现在多头上行更多是技术对前期过度杀跌的修复,后面美股崩盘,以及黄金空头回补才是关键,至于美股,美债可以去查看我们前期的博文分析,现在不在一一阐述。目前周线的50%位置1237是多空分界线,前期高点1243是下周初完美的支撑位,也就是说在其上方我们回落参与多即可。


所以,在周一不要在高位买进多单,而是等回调之后再考虑入场,1243是回调支撑位,首次回调到1243,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短线做多点。

QQ图片20181208203342_副本.png

周一交易回顾:


周评中也提到本周初是要看涨的,所以早盘禹诺提示在1223附近做多,行情还算给力,一举攻破1230压力,多单顺利到达目标位置。既然多次临近的压力位置1228-30已经突破,那么必然是要顺势看一波上升的,所以禹诺预计将在回调1227-28附近继续做多。美盘前给到机会,第二单我们继续在1228附近入多,截止发文时间,价格已在1234上方。周一两单整体获利近13个点。

1.png

周二交易回顾:


周一黄金一路向上冲破阻力,那么后面我们只需顺势跟随就好。周二早盘在1231附近直接做多,虽然预想的做多点位在1230-28,但是有时候需要及时进场,以免踏错点位。金价也是一路慢涨,到午后在1238附近禹诺提示多单获利平仓。


从日线看1240也是需要关注的压力位置,可以适当看一波回落,所以多单出场之后我们随即在1238附近做了空单,不过空头的力量还是很弱,坚持到美盘凌晨也只是在1238一线徘徊,虽然没有盈利,好在给了我们出场的机会,损失了点手续费。

2.png

周三交易回顾:


周三操作两单,周二晚间1242压力不破,早盘禹诺认为在此位置之下会有短线回落,所以提示在1237附近做空,下方支撑1233-34,虽然空间不大,不过把握好点位,有足够的仓位倒是可以试一试,稳健者建议观望等低位多;第二单自然是在1233-34的多单,不过受美国休市的影响,整体的行情并不大,晚间最高在1238一线。禹诺提示在此位置获利减仓,余下持有至第二天。周四早盘价格在1240附近全部离场。


周四交易回顾:


周三的多单禹诺在周四早盘1240附近全部离场,并在此位置做空,我们在文章里提过,大涨之后必然会有回调,至于深度还需要边走边看,所以在1242位置之下有必要博空一次。午后行情下跌,按照禹诺的策略,空单在1235一线获利离场并反手做多,这是我们提到的做多位置,那就严格去执行。晚间小非农利多,给多单加了一把力,顺利止盈在1242位置。禹诺说过每天1-3单即可,今天两单都已经获利,尾盘也就不必再去博弈。

4.png

周五交易回顾:


周五的行情不用多说,前一天的小非农利多,按照往常同向影响的结果,大非农也当是利多,禹诺在文章和朋友圈的分析也是给的多头思路。不过周五的首单我还是先在1240一线做了空单,因为考虑到1240-42的压力,不过结果可想而知,好在空单及时止损在1242,并且反手做多,多单也是到了我们之前提到的1250位置附近,所以整体我们还是获利出场。


以上是我们一周的交易情况,禹诺对每个客户都说过单子不多,一天1-3单,视行情而定。一周十单,获利近43个点,空间给到了,最终能赚多少还得看你自己,有各方面原因。年末了,这是个很奇怪的阶段,有人会感叹时光易逝,所以倍加珍惜这一年最后的时间,想要在年钟敲响之前努力拼搏一次。当然也有人自暴自弃,觉得奋斗了一年还是这样没有改变,那最后的时间努力也没有什么意义。这是个人的想法,我们无法干预。但是投资这个东西却往往能够给你惊喜,尤其最近几年黄金总是在年末几个月发挥它的投资优势。所以不到最后谁都不知道赢家。


如果您觉得上述禹诺的观点对你有帮助,可以尝试关注下禹诺的公众号“禹诺分析”,每天会有及时的黄金原油策略分析,也可以进行实时的指导,一对一咨询服务,尽心去解答您的每一个投资难题。


文/赵禹诺/微信指导zyn319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