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施佰金12.9为何别人收获满满你总处于套单中?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2018/12/9 22:43:5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施佰金q1…
文章简介:施佰金12.9为何别人收获满满你总处于套单中?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一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段路,也许刚开始走时,充满激情与信心,走了一段时间后发现,激情减退了,信心不知道跑哪了,其实不是路变了,也不是路上的风景变了,路还是路,景还是景,只是,你的态度变了。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任何时候调整自己的心态很重​要,多空的思维都要灵活运用。

20.png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金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正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退步抽身,重新审视市场的变化,才是在此获得判断市场走势能的力上上选择。


【一周斩获40美金,非农小损一单遗憾收官】


本周的交易已经落下了帷幕,周末,又到了每周复盘的时候,施佰金虽然不是你遇到的第一个分析师,但我可以成为你最后一个老师,带你走上盈利之路,不必再感受这个市场的残酷。本周黄金我们再次大获全胜,8单小损1单,获利40美金,一手操作就是4000美金,那么十手操作就是4W美金,折合人民币28W。说到这里肯定有朋友要怀疑我了,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么精准,我倒要问问你为什么那么差劲?世界上最远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施佰金就在你面前,你却还在说良师难寻,盈利就在你眼前,而你却抓不住!

12.8.png

很多朋友每天都在交易,每晚也盯盘到凌晨,一周下来发现人累到不行,到手的利润却少得可怜!对于多数人而言,初入市场是艰难的,谁都尝到过瞬间赚钱的乐趣,也经历过单子被套、被动止损的揪心。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现在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那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有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最后还是那句话,盈利也许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选择很重要,一次正确的选择大于百倍的努力!本周虽说我们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战绩,但都已经成为历史,把握现在才是王道,跟紧施佰金团队单车变摩托。


【非农差强人意提振金价,高点破位延续看涨】


自上周G20峰会后贸易局势的缓和提振了金价,昨日本年度的最后一次非农差强人意,让市场大跌眼镜,而此次非农数据的表现或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美联储加息,而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鸽派言论,导致美元指数跌回97关口下方,后市有望进一步下探。另外全球股市依旧不容乐观,美股跌幅一度被扩大,本周金价总算是扬眉吐气,摆脱了近期的震荡格局,周尾一路走高,尾盘给到了1250的高位,周线高位收盘,那么对于下周的走势需要注意的是:


首先,自1160单针探底以来,我们一直维持1160就是今年的低点位置,我们可以看到不管是1160的上升,还是1183的上升,以及本次1196的上升,每一次上升都会出现急剧上扬,或者持续走强的动作,目前的节奏就是强势上升形态;

12.8<a黄金.png src="http://www.10taojin.com/uploadfiles/20181209/1544365406736849.png" _src="/uploadfiles/20181209/1544365406736849.png">

其次,周五非农大幅力度的影响下,此前反弹的阶段性的高点1243已经是被彻底的攻克,大涨后守稳高位收线,短线调整蓄势后必然会取得二次突破;


最后,强势行情中,破高后回撤的低点是后续的关键支撑所在,同时凌晨的回撤低点也是后续的支撑点,在强势的走势中,下行回撤不会跌破前低,破位那么势必将会丧失二次上冲的动能,因此下周1242-1244将成为低多的入场点。


黄金交易思路:任何趋势的展开和延续都不会一蹴而就,过程中必然会夹渣着调整,而调整是为了二次上冲蓄势,直接上升反而会显得有气无力;周一黄金策略,回撤1242-1244多,止损4美金,目标1248-1250,破位持有上看。


【论市场套单之难解,我有锦囊之妙法】


这是一个很奇特的市场,为什么这么说了?在这个市场上,只要行情涨了,就有人空单套了,只要行情跌了就有人多单套了,原因只有一点那就是没有带止损,害怕亏损,其实作为老师的我们也时常会害怕亏损,但是我们知道,亏损是投资路上必不可少的一环,如果你连几美金的止损都接受不了的话,那么这个市场并不适合你,错了就需要去承认,而不是死扛着,现在你可以回头看看,当时你如果止损了你现在少亏多少?几千美金,还是几万美金?


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在这个市场上,盲目的横冲直撞只会让自己的交易杂乱无章,所有人都可以接受不明不白的盈利,但只有能总结出明明白白的损失的交易者才能走的更远!


多的不说了,目前有单子有套了的,上面施佰金的分析写的很清楚,即是我们周一的一个策略展望,同样也是解单的思路,具体的建议那么就需要知道你的具体点位,仓位情况以及风险率等等,你想让人帮你,你也需要伸出你的双手,手都不伸我该如何帮你了?


文/施佰金,一位立志于在市场一线为你排忧解难,风雨同舟的分析师,你是否如一叶扁舟在资海中随风飘洋,人生若只如初见,茫茫人海相识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