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言金师:12.10黄金扬眉吐气上触1250 原油周一开盘分析附解套

2018/12/10 4:45: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言金师
文章简介:

  你赢,我陪你君临天下,看一场盛世繁华;你输,我伴你东山再起,再一战市场风云。在行情这个大舞台,不是每一次机会都能把握,不是每一波利润都能拿到手,良好的心态是在这个市场存在的必要条件,做一个智者,让行情在自己的俯瞰之下,这才是上上之道。

  【黄金原油今日行情分析】


  黄金:上周黄金主要受到避险因素以及美联储加息放缓的预期推动金价上涨,以及美国11月非农数据不及预期。而本周市场同样面临英国脱欧协议在议会能否通过的风险事件,以及贸易风险情绪的回升将对金价预期再次构成支撑。技术面来看,目前金价已跨越了1240的阻力位和10月份高点1243.32美元,涨势得到稳固,多头一度触及1250大关。目前2019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已降到冰点,且市场开始怀疑12月底美联储能否加息,在言金看来这些事件无疑都极大的支撑我们本周继续看涨金价,若本周黄金站稳1250关口,接下来黄金将挑战7月份高点1265.85美元。四小时方面,林带向上开口,K线企稳布林带中轨运行至上轨上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附图MACD由绿转红并持续放量,双线高位金叉,多头优势明显。综合来看:黄金市场在经历长时间的整理后,上周总算是扬眉吐气摆脱了弱势局面,且价格突破后的最终守稳才是多方发展的有力基础。股市大幅下跌,美元上行压力剧增,黄金在各方或各时期不确性事件下首先得益,随着这种波动性与风险性增加,后市黄金市场的再涨发展已确认无疑。对于本周的行情,言金继续看好上涨,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期内关注上方1252-1257,下方关注1238-1230一线。


  言金老师习惯每天在朋友圈(指路人言金师官微:eia8143)更新最新趋势分析和策略,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自行去看,又不收费,我们做的是投资,言金老师先给你看到实力再谈合作!


  原油:美油刷新本周低点至50.08美元,此后跌幅有所收窄,先前OPEC大会发言人称,OPEC同意减产,但没有决定最终减产额度。市场预计OPEC与俄罗斯减产力度或不及预期,此外油价也受到了全球金融市场不振的拖累。技术面来看,油价强势回升重返前几天的震荡区间,接下来还需要进一步非OPEC产油国减产消息来最原油接下来走势进行指引,当然目前原油市场利好因素占优,原油短期趋势看涨;四小时方面,四小时图下探后暂时守住前低收出下影线,短线进入50.0-54.8区间拉锯,由于短线多头力度有限,再去冲破周内高点54.50也比较吃力。短线可能先震荡一段时间。拖到本周再来决战强弱。短线操作在低位则先低位看反弹。强势的话。仍能收复至布林道上轨处54.8一带。综合来看:受欧佩克与非欧佩克确定减产支撑,原油多头收到助力录得上涨,行情表现强势形态。对于原油后市来看,既然欧佩克及非欧佩克同意了减产,即联合减产量120万桶/日,证明目前产油国对目前这低油价并不满意。原油受此减产提振将会逆转这两个月以来的弱势形态,多头有望迎来改革春风,目前来看趋势上还是以调整为主,如果在接下来的减产过程中能落实,多头有望形成反攻,否则趋势上的压制还是会导致油价继续走低的可能。本周操作上言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手上有多单或空单被套的朋友注意仓位风险及本周开盘风险。

  【非农利多暴涨,加息前夕,黄金能否回调一波?】


  周五非农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非农就业新增15.5万人,远低于前值25万人即市场预期的19.8万人,失业率仍维持在3.7%。市场也为之认为,美11月就业增速有所放缓,月度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着美部分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可能会导致市场对美经济状况的质疑,并降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可能性。由于非农大幅利多,导致美元走低,市场投资者以及机构疯狂买入黄金,引起大资金对黄金的推涨。再加上美联储官员发表鸽派言论,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延期到明年1月再采取行动,从而导致美元再度面临打压,黄金借机上冲,止步于1250。这也算是近几次波动最大的一次了,虽然非农行情含有水分,但是黄金也借助其他消息来扩大的波动。当前非农数据已经结束,接踵而来的,就是12月加息了。对于当前的话,虽然有美联储官员建议12月加息推迟,但是当前加息概率仍然在75%左右。其实说实话,对于这个官员的鸽派言论,言金师我并不建议采纳。在此之前,12月加息本就已经差不多是板上钉钉。而美联储内部,本身就是鹰鸽齐飞。有鹰派,自然就有鸽派。他也不足以代表整个美联储,要换成鲍威尔来说这个话,言金师我会改变看法,但是他只是其中的一个官员。能力为之有限。温馨:(e)(i)(a)(8)(1)(4)(3)


  言金师观点:目前黄金并未攻破1250关口,这也是黄金回调的一个契机。同时,言金认为黄金并未触顶。但是实际情况就是这样,此次非农主要影响的是后市,也就是明年的加息。对于12月加息而言,并不能有效的发挥作用。目前加息利率虽然无限接近中性利率,但是美联储的首要目的就是先达到中性水平,再来决定是否将利率提升至中性水平上方。所以在达到中性水平之前,言金师不认为加息会有所放缓。除非美联储在12月加息前明确表示推迟加息,不然当前加息是肯定要执行的。而只要他加息,就绝对是利好美元,打压黄金的,当前,虽然受非农的影响,但是美元依旧企稳于96关口上方,不管怎么看,当前美元依旧处于强势的一方,除非美元有明显的走低表现。不然黄金韧性再怎么强,也难免有所太大的作为。因此言金师个人认为,黄金在加息前,还将有一波大的回调。黄金多头想要真正意义上的爆发,还得加息过后,也就是年底以及明年年初。


  文:言金师(指路人言金师官微:eia8143 公众號:言金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多面杨伟东:被调查的优酷原总裁
     华为CFO孟晚舟1日被扣,为何现在才曝出?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乐视系近亿元资产被查封 乐视网7次被列为失信被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12/10)
     券商评级:沪指收盘坚守2600点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香港荣登全球最受欢迎旅游城市榜首,深圳位列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王健林好友¥35亿卖掉万达商管1.5%股权 永辉超市
     中国26家房企销售已超千亿人民币 资产证券化融资
    [汽车]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宇通T7新车型上市 售48.58-78.5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