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熊熙羽:黄金1250遭遇强大阻力 静待晚间美国CPI数据

2018/12/12 20:27: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熊熙羽
文章简介:
           有些人因为贪婪,想得更多的东西,却把现在所有的也失掉了,贪婪的心像沙漠中的不毛之地,吸收一切雨水,却不滋生草木以方便他人。看不清的时候请远离,学会自我冷静,看懂得的时候别犹豫,学会自我肯定。如果你还在亏损,请找原因,如果你每天除了涛单还是涛单,除了亏损还是亏损,请你务必联/系到熙羽,即使失去一切,至少还有一个期望等待着你,相信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记住做投资不是一朝一夕,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这个市场更是没有公平,一时的亏赚并不能决定成败,没有信心,就赚回来,不要畏首畏尾,谁笑到最后才是赢家。当然如果你抱着搏一搏的心态,那么失败是必然,稳中求胜一直是亦风强调的。

   看不清趋势,追涨杀跌的人只能是盯着陷阱往里跳,最后亏得一无所有,后悔不迭!这个市场,最后赚钱的,其实还是靠实力!没有不赚钱的行情,你输我赢你亏我赚的迥异结果,其实根源只在于你我之间实力的高低大相径庭而已。这个市场不缺少追涨杀跌的人,而市场百分之八十的资金来源也是这些个追涨杀跌的人贡献出来的,所以如果你还只会追涨杀跌,就别再抱怨为什么你总是亏损,而别人却能够在行情中左右逢源,获利而出了!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上,黄金日线收阳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向上运行,MACD向上运行,KDJ向上运行,指标看涨。黄金日线整体是在上行通道内运行,大格局上还是震荡偏多的,近期连续突破1230-1243成功延续上行格局,日线以略带上影线的大阳柱收尾,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向上发展,短期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上轨附近,整体来看,日线多头趋势不变,维持看涨不变,不过需要等待小幅回撤后在介入。
  4小时上,黄金价格亚盘刷新高点,再加上连阳走势之后,后市只要继续收阳,多头一发不可收拾,即使出现小幅回撤,也是多单介入好契机,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从小时线走势来看,黄金期货价格亚盘刷新高点之后,小时线连阳,黄金的价格一直处于高位盘整,高位盘整的走势,后市只要收阳,继续强势上涨,收阴,不是反转信号,而是为多头二次发力,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支撑1245附近多单进场,目标1250附近,止损4美元。破位看1255.
  2、上方遇阻1250不破空单进场,目标1248附近,止损4美元。





  说到行情,不得不讲的就是盈利,大家进入这个市场,根本目的都是稳健获利甚至翻倍,行情天天有,小则波动7-10个点,大则波动15-30个点,你又能把握几分?人人都想翻倍,但是真正做到翻倍的又有几个?翻倍难吗?不,翻倍行情天天有,难的是你没有翻倍的实力!昨日熊熙羽在1250下方通知实仓客户布局空单,1246下方完美获利出局,空单获利5500美金,离200万的目标又近了一些。(V:xxy00586)




 =====回本翻倍:获利绝不是偶然,实力等你来验证=====
  
  12月的前10天熙羽的中线空单布局已经获利将近100万,年关将至,年底熙羽这里先定一个200万的小目标,你想拿多少回家过个好年就看你的选择了,具体资金管理方案如下:
  
  1、短线翻仓策略:启动资金3万美金,熙羽时刻把控风险,短线持仓不超过4小时,单笔止损不超过2个点。以百分之三十的仓位实现短期快速盈利翻仓。(V:xxy00586)
  
  2、趋势化中线交易:启动资金5-10万美金,以中线趋势化交易位基础,每单中线利润不低于17个点,止损不大于5个点。以百分之二十的中线单为盈利基础,再加上短线翻仓策略扩大利润。博取利润最大化。(V:xxy00586)
  
  3、稳健启动资金10万美金及以上,以量化对冲交易为操作策略,采用低频操作,多品种中长线交易,以高于百分之十五的仓位,进行多品种套利,预期至春节前收益达到35%。(V:xxy00586)




 —结语—
  
  做投资最重要的4点:1、拥有正确的投资观念,理念为众;2、了解市场行情,顺势为王;3、把握交易机会,点位为相;4、懂得控制风险,止损至圣。作为一个投资者要有着良好的心态,熙羽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

         文/熊熙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福州法院判美国高通胜诉 中国下令禁售多款苹果手
     百度因年报不实被工信部点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1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今年中国楼市经历四季转换,明年会怎么样?
     明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减缓:由卖方市场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