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周亦鑫:12.12联储加息受阻黄金多头能否再次蓄势?多空4点利润落袋为哪般?

2018/12/12 20:53:48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周亦鑫
文章简介:本交易日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也将成为此次决议以及对未来货币政策前瞻的参考依据。

    周亦鑫:12.12联储加息受阻黄金多头能否再次蓄势?多空4点利润落袋为哪般?


    我经历过许多事情,有喜有忧,有哭有笑,有酸有甜……许多事我已淡忘,但有一件事让我体会到了心儿怦怦直跳的滋味,那就是当一个个客户变成我周亦鑫V--亻言:gxj3358的朋友之时。


    特朗普反对美联储加息,晚间CPI数据公布:

    

    12月13-14日,美联储将迎来议息会议,决定是否再次加息,投资者认为加息的可能性约为70%。实际上,特朗普这几个月来一直公开抨击美联储加息和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加息破坏了美国的经济增长。北京时间周三21:30,美国将公布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这将是日内最重磅数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11月整体CPI年率料上升2.2%,上月为增长2.5%;11月核心CPI年率料上升2.2%,上月为增长2.1%。本交易日公布的美国CPI数据也将成为此次决议以及对未来货币政策前瞻的参考依据。


    晚间黄金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技术面上来看,随着日线收取二连阴,当前金价已经跌破MA5日均线,这里的重要性我在近期文中有过强调,今日就不再重复了,接下来重点留意MA10日均线显示的1236支撑,首次接近或触及可以尝试多单,但也要注意一点,现在sto双线是保持死叉下行形态,RSI指标也无上行势能,如此就排除金价会有下破1237的可能,所以,日线图整体需以高空为主。


    4小时上,今早开盘金价虽小幅走高触及到1246附近,但由于上行力度欠缺,最终导致金价回落,并收取一根实体阴柱,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向下延伸,尽管sto双线以金叉形态保持于20轴上方粘合运行,可RSI指标却处于下行形态,所以,整体看来,4小时级别空头仍占据着优势。


    综合来看,日内操作还是保持高空思路,上方还是重点留意1250强阻,之下看1236一带,甚至更低位的触及,若意外突破则及时改变短线思路;下方先留意日线图1236支撑,首次接近或触及可尝试多单,若空头强势下破,则重点关注周线图1230强支撑,周亦鑫认为在此之上看一波反弹会更加稳妥。总之,1250的遇阻和美联储加息节点的临近,都不利于金价进一步走高,所以,短线操作上周亦鑫建议高空为主,多单尽量等支撑附近再参与。


    晚间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38-1240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2、上方不破1249-125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2-1243一线;


    12.11交易回顾,运筹帷幄多空尽收↓


    昨日文章全网公开,相信跟上的朋友也能赚一点,失败的交易不是偶然,成功的交易从开始就是必然!一次完美的交易从进场前就已经做足了准备,准备好了盈利的同时也准备好了亏损,为什么很多交易中持仓过程中不知所措,遇到突发情况手忙脚乱,就是因为进场前只想到了盈利而没有充分的准备出现亏损或者错误的时候应该启动什么的保护机制!进可攻,退可守要知道还需要做,而周亦鑫这里操作每一单都思路明确,知道下一步该如何操作,无论盈利还是亏损都有计划行事,这也是我们在市场生存的法宝之一,如果你在投资的路上不顺利,可以找周亦鑫唯*鈊:gxj3358聊聊

    

    停下你频繁盲目的交易,好好总结你到底哪里没有做好!然后做出相应的改变,相信在改变后,你一样可以盈利!


    年底翻仓不得不看,短线炒黄金交易原则:


    首先,要树立薄利的交易思想。日内短线不能贪,给自己规定一个合理的利润空间,达到目标时要立即出局,然后重新评判市场,耐心等待市场给出的下一次交易机会。


    其次,尊重市场,顺应市场。交易员在市场面前,要永远保持自己谦卑的姿态,在市场面前,我们永远是无足轻重的。


    第三,要精选符合自己交易原则和自己熟悉的交易机会,不打无把握之仗。日内超短由于获利很薄,要靠出手的成功率获胜,这一点尤其重要。


    最后,跟其他类型的交易方式一样,控制风险也是日内超短的重中之重。打个比方,日内超短就好像打游击,以获得实利作为交易的出发点和最终依归,打得赢打,打不赢立刻撤退,保存自己的有生力量,等待下一次机会。


    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为什么别人能够赚钱?为什么你的身边人也在赚钱?那只是因为你没找到方向,没有把握机会,这个市场最重要的就是你的选择。失之毫厘,差之千里!


    寰宇研究所:

    

​    寰宇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国际金融顶尖分析团队,国内唯一合作“无损模式”的领导者,为打造国际良性投资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让投资者做到“安心,放心,开心”交易是寰宇的理念,寰宇团队分析师善用“波浪理论,6根K线理论,江恩理论”以独特的视角解读国际金融走势,利用其无损模式帮助投资者在无风险投资的前提下,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稳定盈利。


    更多黄金外汇行情分析及实用解套技巧↓


   来源:公众号/周亦鑫(官微:gxj335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福州法院判美国高通胜诉 中国下令禁售多款苹果手
     百度因年报不实被工信部点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1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今年中国楼市经历四季转换,明年会怎么样?
     明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减缓:由卖方市场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