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星四福:投资黄金过程和结果哪个重要?投资人受益匪浅

2018/12/12 21:59: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星四福
文章简介:
  金星四福:投资黄金过程和结果哪个重要?投资人受益匪浅
  
  晚上好!我们开门见山把话敞开了说吧,加入无损会员,跟单系统免费送!!什么是跟单系统文章中会给到解释,好东西不怕质疑。实仓客户试用中,经测试准确率高达80.66%,策略准不准等你来验证,操作好不好等你来考察,不要抱怨,不要等待,走走看看行情只会与你擦肩而过,利润永远跟你无缘,从年初看到年底,再看看你做的账户,资金是变多了还是变少了,距离过年不过70天左右,想要盈利,想要赚钱,不只是心动更需要行动,大好的行情等你来!
  
  在这里金星先讲一个实例
  
  老王(化名)的爆仓历程:资深黄金交易者为何连续爆仓?
  
  老王读过很多书,金融专业,理论基础功底深厚,对于金融投资市场分析起来可谓头头是道。
  
  2015年12月16日,美联储正式开始第一次加息,作为金融“砖家”的老王大胆预测:美元将会暴涨,金银将会大跌。
  
  虽然跟他不算很熟,我还是对他说了我的观点:我认为美联储加息之后,美元可能会下跌,而金银可能会上涨。我还把分析逻辑和全过程都告诉了他。不过他听完后,神色和语气之中却流露出一丝鄙夷和不屑,我赶紧闭嘴了。
  
  之后在黄金突破1100美元左右的时候,我曾经提醒他止损,不过他依然信心满满,认为黄金上涨只不过是阶段性反弹而已,暴跌就在后头。为什么很久远的事情我还记得如此清晰?因为我们在一起聊天都市场提起,这三次爆仓亏得他本儿都不剩还欠一屁股债。
  
  为何要把老王的经历写出来呢?如果你也在参与投资这个游戏,不知道看了老王的经历,会不会有点启发?有没有发现自己身上也有类似的问题?我说点我自己的看法:
  
  1、行情的波动不是依据已知的事实和数据,否则投资赚钱就太容易了。
  
  2、在操作手法上,他很明显有巨大的问题:浮亏加仓,错上加错(如果不知道这条操盘基本规则的,请熟读加特曼的十九条交易军规,第一条就是)。
  
  3、死扛亏损,直至爆仓,至死不肯认错。做交易没人不会犯错,但是类似老王这样,每次犯错都是粉身碎骨的,能长期在市场中存活下去吗?
  
  4、爆仓之后的反思,老王找到原因了吗?他依然认为自己的判断是对的,哪怕这已经是第三次爆仓了。他认为爆仓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资金不够,如果资金足够多就能够扛过这波反弹,现在就可以反败为胜。
  
  其实我认为第四条是他失败的最关键因素:人性的缺点他克服不了,他很明显是不肯认错,不愿意承认自己无论是在行情分析还是操作方法上全部都错了。
  
  一个做投资的人,亏钱是非常正常的事,有谁能在这个市场中不交学费就能成功的?不过亏的钱不一定就能成为学费。我经常见过一些投资者把亏钱的原因归咎于系统,归咎于国家政策,归咎于耶伦……总而言之就是自己亏钱只是运气不好,如果下次运气好点,自己就是市场中的大赢家,他们甚至不认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实践证明他们亏钱了,那并不是他们自己的问题,而是其他各方面的原因。金星也不多说,讲这个事情是为了提醒大家。
  
  所以总结来看,投资结果最重要,不赚钱,一切都是空谈!
  
  君不见,多少人在非农夜一夜暴富,当然,只有少数人有这样的运气,多数人依旧逃不了亏损的命运。尽管这样,我们也不能失去对生活的热爱,对未来的激情!
  
  有人会说了,既然大多数人逃脱不了亏损的命运,为什么还要坚持下去?为什么不果断一点,直接一点,直接离开,这样不就可以避免了吗?
  
  但我要告诉你的一点是,虽然绝大多数人都育组合格意识,但绝对不会承认自己就是那一个倒霉的人,就是那一个不幸者!所以,他们坚持己见,并且始终坚持着!如果我说有办法改变这种现状,你会不会心存怀疑,当然,怀疑是正常的,但是了解下并不会耽误太长时间。所以,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欢迎找到我,让你有一个改变现状的机会!
  
  机会就像是小偷,小偷来时我们都不知道,小偷走时我们才猛然惊觉:这下亏大了,原来小偷已来过!就像我们投资的无损模式,等你发觉是它已是你可望不可及的。在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朋友不是被套就是亏的血本无归,然后在那后悔与自责,要不就是忍痛斩仓退场,要不就是源源不断补仓,最终结果还是周而复始的亏损,导致于自己的辛苦钱就这样白白亏损掉。但是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让你每一次亏损之后都有重头来过的机会,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就看你是否想要抓住这一次的机会。全新的投资无损时代已来临,让你安心交易、开心交易、专心交易。你还在等什么!
  
  专业技术指导:金星四福   指导微信:2572246943
  
  个人理念:我可做你良师,你可做我益友,携手同进,合作共赢!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福州法院判美国高通胜诉 中国下令禁售多款苹果手
     百度因年报不实被工信部点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1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今年中国楼市经历四季转换,明年会怎么样?
     明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减缓:由卖方市场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