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修鑫师:12.13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实时解套

2018/12/13 9:40: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修鑫师
文章简介:黄金 原油 走势 解套
  前言:不为永世的传奇,只为倾心的相守。一战定江山,一局定输赢,不战则已,一战必将成名,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取胜的关键不一定是实力的强大,而是用兵的高明,善战者无赫赫战功。三国的司马懿曾说“磨刀用了十年,但挥刀只需要一次”,所以,频繁的交易无法取得战略上的成功,而不谋
  
  【国际基本面解读】
  
  黄金市场:英国首相虽然与欧盟、议会勉强达成共识,但过于软弱的妥协遭到英国反对工党、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保守党疑欧派各方面人士的不满。特蕾莎梅在推进协议的过程中,削弱了自己的权威,若协议最终被否,首相对脱欧进程的控制权可能完全交付。英国自从脱欧公投以来已经两年多,领导人大多数时候就是互相争吵。推迟投票增减了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英镑不断受到各种脱欧消息的影响,刷新20个月的低点;影响英镑汇率的是翻来覆去的政治公告。
  
  据路透社消息,前加拿大外交官康明凯在中国被拘留,但中国外交部及公安部尚未作出回应,也没有迹象表明此事与华为CFO孟晚舟被捕有关;下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但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炮轰美联储,称美联储加息是愚蠢的做法
  
  原油市场:周三盘中,美原油继续小幅反弹,现交投于52美元整数关上方附近,周三早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录得减少1018万桶,降幅远超预期。隔夜消息显示,利比亚原油供应中断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原油供应增加的压力。此外,中美贸易的利好消息也使得风险情绪好转从而为油价提供支撑。
  
  欧佩克数据暗示需要在2019年晚些时候进行更深入的减产以平衡油市,消息带动WTI原油上涨。在上周EIA库存大降以后,本周数据仅降低120.8万桶,导致WTI原油出现小幅下滑。彭博记者Dow指出,原油空头需要注意,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2月期间,13周中有10周录得库存减少,其中的7连降曾带动WTI原油价格上涨。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周二行情虽然探高收低,但是依旧是收盘在支撑位附近,布林带三轨维持上扬发展不变,5/10日均线同样是保持上扬,不过金价目前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均线发展与金价的走势并未形成配合,说短期行情还将修正,今日的行情走势非常的关键,今日行情的强弱决定了明后两天行情的走势。sto快慢线超买区域死叉,开始形成大幅的下探,macd快慢继续保持高位运行且还未出现拐头的迹象,红能依旧是保持放量的节奏不变。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看涨的行情,但是多次受阻1250一线,导致行情需要回撤修正蓄势,因此操作上还是维持低多为主。
  
  4小时来看,金价多次在阻力位置遇阻回落,导致目前布林带三轨开始走平,金价短期运行在布林带中轨附近,5/10日均线开始微微向下探,暂时布林带三轨还没有形成开口向下的迹象,那么行情暂定在1239-1250区间震荡修正,sto快慢线虽然在超卖区域附近形成了金叉,但是放量的幅度并不大,macd继续保持死叉运行,红能同样维持大幅的放量节奏。整体来看,4小时偏向震荡修复,那么操作上修鑫师建议暂时按照区间的操作方式对待。希望我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能让你的思路更加清晰,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更多行情可以关注厷重呺修鑫师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不破1250-1252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2-1244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40-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46-1248一线;
  
  对于套单修鑫师有话要说!
  
  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
  
  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我不知道自己适不适合你,我只能说,有缘,一切都是水到渠成,我不喜欢勉强别人,也不喜欢勉强自己,话已至此,遇到,是缘,错过,是命!最美的风景不在远方,而在心上。人世间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我希望我是你投资路上最后一位老师!
  
  文修鑫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福州法院判美国高通胜诉 中国下令禁售多款苹果手
     百度因年报不实被工信部点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1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今年中国楼市经历四季转换,明年会怎么样?
     明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减缓:由卖方市场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