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段浩雨:黄金白银必备五点投资技巧,无损模式已成首选!

2018/12/13 11:49: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段浩雨
文章简介:段浩雨:黄金白银必备五点投资技巧,无损模式已成首选!

段浩雨:黄金白银必备五点投资技巧,无损模式已成首选!


黄金白银投资如果没有一定的投资技巧,会很容易被市场“扫地出门”,那么你必须会哪些操作技巧呢?


一、善于等待机会。投资者并非每天均须入市,初入行者往往热衷于入市买卖,但成功的投资者则会等待机会,当他入市后,感到疑惑或不能肯定时亦会先行离市,暂抱观望态度。


二、不要过量交易。要成为成功的投资者,其中一项原则是随时保持2—3倍以上的资金以应付价位的波动。假如你的资金不充足,就应减少手上所持的买卖合约,否则,就可能因资金不足而被迫“斩仓”以腾出资金来,纵然事后证明眼光准确也无济于事。


三、不要为几个点而误事。贵金属买卖中,获利时不要盲目追求整数。在实际操作时,有的人在建立头寸后,给自己定下一个盈利目标,比如要赚够200美元再离开,总在等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盈利后,有时价格已接近目标,此时获利平盘的机会很好,但只是还差几个点未到位,本来可以平盘收钱,却碍于原来的目标,在等待中错过了最好的价位,坐失良机。请记住,为了强争几个点而误事是不值得的、不要期待最低价位。


四、关注盘局中的机会。盘局指市价波动幅度狭窄,买卖力量势均力敌,暂时处于交锋拉锯状态的情况。无论上升行情中的盘局还是下跌行情中的盘局,一旦盘局结束,突破阻力位或支撑位,市价就会破关而成突破式前进。


对于有经验的投资者,这是入市建立头寸的良好时机。如果盘局属于长期关口,突破盘局时所建立的头寸所获必丰。


五、严格执行止损点。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有优秀的分析师!如果,你还在亏损,请关注我们!


许多投资者认为贵金属买卖没有什么风险,汇率涨上去就抛,赚取差价;汇率跌了,就把钱存定期储蓄,赚取利息。只要有利息,就总能弥补损失,大不了时间长一些而已;想要学习更多黄金投资技巧的朋友可以关注段浩雨V信dhy776每日上午7点至凌晨2点实时在线指导。


如果这样的损失要用利息来弥补的话,可能至少需要七八年的时间。所以在贵金属投资时也要设立一个止损点,并且要严格执行这个止损点。


订立一个止损点,一旦市场逆转,汇价跌到止损点时,要勇于操刀割肉。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投资技巧。由于贵金属市场风险颇高,为了避免因万一投资失误而带来的损失,因此每一次入市买卖时,我们都应该订下止损点,即当汇率跌至某个预定的价位,还可能下跌时,立即交易结清。


这样操作,即使发生损失也有限,不至于使损失进一步扩大,乃至血本无归。因为即使一时割肉,但投资本钱还在,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抱团取暖,散户将会被淘汰——


段浩雨在这个市场沉浸了太久,对于你们这些散户我也有一定的了解,有些小赚有些亏损。大多跟随市场老师的波动去交易,随大流导致对市场产生疑惑,不敢再去尝试,有无奈,有不甘,我一贯觉得成功只有你尝试了才有机会,如果都不敢迈出这一步那都是空谈,总会听到有的人在市场中收获了自己的幸福比如买房买车,全球旅游等,有的则是葬送了自己的幸福变卖房车,贷款抵押,有了轻生之心,导致这种结果的原因很简单,你没有选择正确的投资方法。


朋友们,回首这一年走过的路程,仔细去回想你在投资的道路上走了哪些弯路,总结一下心得,有没有在市场上得到你想要的回报,你是想要盈利,还是想学习交易方法,结果如何?11月结束,黄金原油市场趋势越发明显,交易特别顺利。你发现了吗?如果没有说明你对行情的见解不够,还在随大流。当然现在还有余地,年底资金落袋,12月冲刺还是有一战之力。


至于敢不敢迈出这一步,取决于你的内心,不管你亏损1-3W,5w,10w美金,现在也不要绝望,每年年底赚取10W美金的朋友数不胜数,行情,机遇都已经摆在你面前。如何去把握,是否是那百分之20的受益人,能否战胜内心的恐惧,都将是一个人考验,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才有大作为,现在天时地利已有,你能否把握最后机遇,新年在朋友面前炫耀一番你的成果,有一个幸福的生活难道你不想要吗?


支付宝刚出来的时候,商家或者身为消费者你,曾经义愤填膺地说:“打死我也不用支付宝”,“这支付宝安全吗”,“垃圾”等等各种难听的话,而现在了,大街小巷,随处可见都是支付宝的身影,有些地方,还特意设置这样的标语:请不要用现金支付。”真香警告“!还有,以淘宝为首的电商平台不也是这样的吗?”双十一“嘴上说要剁手的你,还不是乖乖地为双十一做了贡献。或许,你的犹豫不定可能是那些黑平台,骗人业务员造成的,正所谓,”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从而导致你一再失去信心,你的顾虑段浩雨都懂!现在我可以告诉你,我们能这么明目张胆的推广亏损包赔模式,就不会怕有人来找我们!因为我们做良心产品,真实投资,亏损包赔!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σ-σ:16538-16327(V信:dhy776)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福州法院判美国高通胜诉 中国下令禁售多款苹果手
     百度因年报不实被工信部点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1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今年中国楼市经历四季转换,明年会怎么样?
     明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减缓:由卖方市场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