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荣老师:12.13EIA库存下降难救油价,国内原油期货分析策略

2018/12/13 13:14: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jxf5208
文章简介:

  


  消息面:


  周四亚市盘中,美原油跌势暂缓,现交投于51.40美元水平附近,隔夜油价再度下跌,尽管EIA原油库存下降,但是这并未给油价带来有强劲的支撑。市场担忧OPEC内部的矛盾可能会影响未来的减产执行。技术面来看,油价现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技术指标继续看跌,一旦油价跌穿趋势线的支撑,油价或迎来更大的下跌空间。日内,投资者需重点关注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12月12日)公布报告显示,截至12月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20.8万桶至4.42亿桶,市场预估为减少299万桶。美国精炼油库存减少147.5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80.1万桶。此外,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160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持平后再度录得下滑,且创10月19日当周(8周)以来最大降幅。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油价的反弹势头可能已经快要结束了,尽管本周美国API以及EIA原油库存均录得下降,且此前OPEC也完成减产,但OPEC内部的分歧以及减产不及预期等因素使得市场担忧再度升温,这成为打压油价的主要因素。油价目前交投于收敛三角区间中,KD以及RSI指标正加速下跌,一旦油价跌破收敛三角的下轨趋势线支撑,那么将意味着这一中继形态已经结束,油价或再度开启跌势。


  4小时图显示,油价跌势稍稍放缓但整体走势依旧极为疲软,油价目前已经跌穿了云图云层的支撑,KD以及RSI指标均承压于消极区域,这进一步巩固了其短线看跌趋势,不过,云图云层的走势倾向横盘整理,油价或等待下午的国际能源署(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指引方向。


  日内观点:震荡下行


  周内观点:继续看跌


  关键阻力:52.8、53.55、55.37


  关键支撑:50.65、49.40、48.66


  原油期货1901:周三原油最高触及426.9,小阳线报收。从原油走势来看,周内依托420-430一带进入反复洗盘震荡,参考外盘表现,预计盘中应有惯性回落杀跌实现,重点注意420-423一带回踩下探表现。


  建议:原油中期运行区域仍对应410-435,昨日依托426-430一带入场空单,可以早盘回踩测试420-423一带择机止盈离场,后续可以进入观察阶段。


  稳定的盈利,需要稳健的操作。稳健的操作,出自于金荣。等点位做单,任何不确定的点位去做单,都是对自己资金不负责任。


  撰文/金荣老师,薇信:jxf5208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福州法院判美国高通胜诉 中国下令禁售多款苹果手
     百度因年报不实被工信部点名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乐视网回应亿元财产冻结:要求贾跃亭以FF抵债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13)
     13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2/13)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战狼2》主演吴京被揭也得补税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今年中国楼市经历四季转换,明年会怎么样?
     明年中国房地产投资增速大概率减缓:由卖方市场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