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袁小迅:12.13年底投资市场活跃,炒黄金将受益最大!

2018/12/13 16:50:3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袁小迅
文章简介:袁小迅:12.13年底投资市场活跃,炒黄金将受益最大!

  我是资深金融分析师袁小迅,每天都会准时为你分析行情!解答疑惑!有志者自有千计万计,无志者只感千难万难,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赢就赢给追随。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不求包罗万象,只需该有都有,最悲哀的事情不是你丢失了利润,是你为了利润丢失自己,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投资在市,有如旅行,总是行路匆匆,有着那么多的迷惘和彷徨。只有静下心来,才能拨开笼罩在眼前的云雾;静静地品一杯清茶,才会发觉有许多机会就在眼前。


稿定设计导出-20181213-103756.png


  加息落地,翻仓计划已为你准备就绪:

  

  如果你是一个在市场混迹多年的投资者,就会发现,近几年的12月份,都是大行情启动的月份。因为12月份加息是每年的最后一次,基本上靴子落地完后,黄金便开始了一波大爆发。

  

  2015年12月3日:黄金价格跌至1046,加息落地后,黄金开启了一波大涨1046-1375。上涨330美金。

  

  2016年12月15日:黄金价格跌至1122,加息落地后,黄金开启了一波大涨1122-1357。上涨135美金。

  

  2017年12月12日:黄金价格跌至1236,加息落地后,黄金开启了一波大涨1236-1365。上涨130美金。

  

  自从2015年美联储开始加息后,黄金年底12月份之后的走势基本上定下了基调,以看涨为主。2018年12月份加息已经在拐角口,熟悉这一特点的人,都已经开始在做计划,把握这波百点利润的多头走势,让自己的口袋在过年前充实起来。为了迎接这波走势,小迅给大家做了一份年底翻仓方案。目标是抓住12月份的这波多头利润,实现翻仓计划。关注“袁小迅”工重号即可免费领取。


图片20181129144812.jpg


  袁小迅:12.13全球投资趋势解读

  

  黄金昨日大跌,主要原因是上周黄金大涨30多个点,本身就有回调需求。而且黄金1250,对于当前来说,是一个较高的点位。市场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此将多单抛售。顺势布局中长线空单。这也就导致黄金多头动力消弱。与此同时。昨日欧元区那块因为脱欧协议投票的推迟,也为美元提供不少动力。美元昨日再度攻破97关口。可说是迎来了大涨。

  

  此前,美元走低以及黄金走高,主要是因为美联储官员强势发表鸽派言论,说建议美联储推迟12月加息,延期到1月份再进行。其实对于这件事,小迅认为是市场炒作而已。前期我也说了,他只是美联储组织里的一个官员而已。而且本身就一直是鸽派言论者。讲话撒鸽这是很正常的,但是他并不是鲍威尔。一个主席和一个官员的言论肯定是主席的言论管用。而且他也不是决策者。所以对于这种官员的言论,只能用作后市参考,不能代表美联储的决议。

  

  黄金市场:美国11月就业增速有所放缓,月度薪资增速不及预期,暗示着美国部分经济活动有所放缓,可能会加剧人们对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并降低美联储明年加息的可能性。美联储官员正考虑是否应该在12月份可能的加息之后暗示会采取一种等待观望态度。此举可能会放慢加息步伐。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1月底暗示,明年加息步伐可能比美联储官员9月份时预测的三次要慢。本周需关注意大利预算以及英国脱欧进展,同时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英国议会将会就脱欧草案进行表决,这可能会对黄金的价格走势产生明显的影响。此外,本周美国将公布PPI和CPI数据,这对于反映美国的通胀具有参考意义,市场预期均低于前值,如果没有好于预期,可能会进一步降低市场对于12月加息的预期,进而支撑金价。关注工重号“袁小迅”免费获取更多投资资讯!


图片20180719150716.jpg


  袁小迅:12.13黄金原油行情解析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42.8,价格最高上涨到1247.1,最低下跌至1241.9,最终日线在1245.3收取一根小阳线,整体来说昨日黄金维持一个小幅震荡的走势,当日波动维持在6美金。日线上,经过连续几日的震荡,目前日线布林带上轨再次向上开口,这也给上方带来了更多的空间,日线目前技术面依旧维持多头强势的形态。4小时上,目前布林带也是缩口之后,有再次开口的迹象,目前布林带下轨已经上升至1241一线,表示下方支撑越来越强。小周期上,目前也大多进入到盘整,等待新一轮行情的时候,操作上,黄金还是建议可以在1240-1252区间内来回操作。关注作者工重号“袁小迅”,每天都会有及时的投资策略分析,找到我还可免费获得实盘体验名额一个,先到先得。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1.97,白盘价格维持小幅上涨,最高上涨到52.88,美盘阶段EIA数据公布之后,价格跌至51.68一线,随后快速拉升,上涨到51.62,后半夜价格再次走跌,最低下跌至50.94,最终日线在51.21收取一根阴线。日线上,昨日价格再次冲击布林带中轨一线的阻力点,可惜依旧没能冲过去,目前日线布林带开始缩口,价格也在一个小幅度区间内来回的走动,等待一个新的爆发机会。4小时上,布林带也是开始严重缩口,布林带上下轨分别在53.00和50.70形成阻力和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粘合在O轴的位置,虽然目前有形成双死叉的走势,但是下方空间依然不足。小周期上,有出现双金叉反弹向上的迹象,操作上,原油还是维持低位进多的思路。


1543886657070.jpg


  为什么总是拿不住单想做短线呢?

  

  这是很多炒黄金原油新手投资遇到的一个常见的问题,包括很多有一定经验的交易者,也存在这样的问题。

  

  俗话说:鼠目寸光,看小趋势的人赚小钱,看大趋势的人赚大钱。真正看好价位买进,长期不看盘的人,或许就是那个赚得最多的。为什么越看盘越交易反而适得其反呢?交易是有成本的,所以越交易折损的机会越多。要财富积累的难度就越大。

  

  这也说明了,为什么投资是比投机更有价值的行为。因为投资,是建立在真实的价值的基础上,而投机,玩的只不过是一个游戏而已。我们不排除有部分人交易的感觉会非常好,但是从业内人士的经验来讲,要做到这一点是非常困难的,这需要大量的交易训练和经验的积累。所谓经验的积累,一定是建立在失败的基础上,所以也可以想象,通过这种模式成功的人是经过了多少磨练的。这样得方式,可以远观,不可模仿。

  

  正因为盘面的这么多短线的波动,所以短线客在这些波动中找不到方向,于是乎单子就拿不住。说穿了,是对自己的判断没把握。更深的说,就是对基本面的判断没有把握,这就是投资的功课还没有做到家。

  

  在我们每天的操作中,大多数都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小迅希望大家在做单的同时要调整好心态。第一,单子进去点位不可能十分的完美,既然进去了就不要在后悔进早了或者进晚了,耐心持有即可。第二,行情也不可能一直顺着我们单子的方向去走,有涨就有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努力降低风险的同时,尽可能地去扩大利润,这样才能保证稳健盈利。最后,我们自己一定要先稳住,轻松做单,愉快的盈利!手上还有套单的朋友,由于袁小迅不知道你们进场的点位和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详细解/套策略的朋友可关注工重号“袁小迅”单线联系我。

  

  1.小迅每日提供外汇黄金投资实盘交易体验(日内短线交易)。

  

  2.每日都会提供及时建议。拒绝马后炮行情,盈亏透明,公开。

  

  3.核心:免费实盘体验,实力让你来见证!看盘技巧实时教学!

  

  4.黄金投资收益是需要时间,任何投资不要想着一夜爆富,所以操作的时候一定要设好止损,控制好仓位。一个好的交易习惯比技术更重要!希望大家都能投资顺利,财源广进。

  

  本文由金融分析师袁小迅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小迅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小迅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小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8年大家都在搜什么?逝去名人、世界杯...还有
     湖南弑母少年获释:被带离家定点监护 学校拟派老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12.13)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4)
     14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谈中国未来机遇:市场化、内需强劲、全面数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楼市降温 这三城土地储备消化需5年时间
     北京地价5年来首降:楼面价环比下降4% 供地计划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