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無心金:12.14 多空5美金,下探1238,深套空单寻机出场

2018/12/14 9:18: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無心金
文章简介:多空5美金,下探1238,深套空单寻机出场

無心金:12.14 多空5美金,下探1238,深套空单寻机出场

 

成功不可以复制但可以借鉴,以铜为鉴可正衣冠,以古为鉴可知兴衰,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一面镜子,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但能是自己下次进场的参考,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指导威芯gugudsj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近期行情区间震荡看似波动不大,但恰是最容易出现套单的行情。同样的行情,同样的套单亏损情况,無心也见得实在太多。行情做对还好,一旦做反,内心全被焦虑慌乱代替,担心行情继续下行,在最低位匆忙锁空,最终只能落个被套单的结果。如果有经常出现这种操作的朋友,一定是你的操作方式有问题,若是你想改变这种情况,可以随时找到我处理。

 情分析策略

从日K线上来看,美元指数趋势不变,受压于97.70,下方受上涨趋势支撑呈三角形上行。本周黄金K线呈现小幅下跌,受阻1240,日波动5美金左右,在20日美联储议息前,预计行情不会有太大的波动。

4小时上来看,黄金短线波动愈发收窄,技术指标正面临着下行的风险,KDJ以及RSI指标涨势均已放缓,且云图转折线又下穿基准线的趋势,因此,短线金价风险将偏向下行。不过,黄金目前处于收敛三角区间中,下方初步支撑位于1243美元水平附近,该位置为趋势线以及40周期均线支撑。

综合来看,金价目前整体相对偏震荡上行的趋势,操作建议目前以区间操作为主,区间破位再做思路上的调整,下方重点关注1238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48-1250一线阻力。

 

黄金操作建议:

1、回落不破1239多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46-1250附近;

2、上方1246-1247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个点,目标看1240-1238附近

 

交易的心理和游戏心理是一样的 

 

交易的心理情绪为何难以控制,和玩游戏上瘾是同一种心理因素。

1、不服输的心理,这是面子的问题,也是自卑的心理,自卑的人最怕丢面子。

2、太想赢的心理,想赢怕输,赢了过度兴奋,输了过度悲哀。

3、暴富通关的心理,想一下子就能打通关和想暴富是同一种心理。

4、筹码不可控的心理,输了不断“补币充血”和不断抄底加码是同一种心理。

5、钱太多不能及时止损的心理,输了5个币还想掏腰包再买5个币的冲动是同一种心理所以,一次只有一块钱,一块钱只有5个币,是一次输完,还是分5次玩,就是仓位管理的问题。

6、一旦游戏结束“转身就走”是及时“止损认输”的问题,没有人会嘲笑你。

7、需要训练自己的“战斗技术”,这需要成本和时间,所以不要幻想一上来就可以打通关。交易也是一样的,只有花时间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系统才有可能“打通关”达到盈利。

8、就算具备打通关的“战斗技术”也不能保证每一次都会打通关,也是经常有死于第一关情况,这就是“止损”出局的情况。

9、一旦游戏结束,不管是通关还是一开始就Over都要“立即转身离开”,是让自己调整自己的情绪,以便下一次再战,避免过度交易。

10、游戏机上的枪并不能准确瞄准,所以要击毙敌人需要的并不是瞄准,而是指向敌人方向的感觉,并且要反映灵敏,否则敌人就把你消灭了。交易并不是追求准确的最低点位买进,最高点为卖出,而是只要赚到钱就行,所以要训练的随时瞄准趋势方向的感觉,并且快速出击。

11、游戏中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娱乐游戏而不是游戏娱乐你。所以交易中每一次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赢时赚大钱输时亏小钱,及时止损,追踪止损是有效的手段。

不论是前期亏损严重还是手上仓位深套的朋友,都可以提前预约,由無心亲自一对一实时指导。如果你还在市场徘徊不知所谓的朋友或者正在寻求老师好的朋友,不妨来我这试试,相信你不会后悔!

 

/無心金  指导微信:gugudsj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8年大家都在搜什么?逝去名人、世界杯...还有
     湖南弑母少年获释:被带离家定点监护 学校拟派老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周四机构一致看好的九大金股(12.13)
     *ST长生被强制退市 高俊芳遭终身市场禁入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4)
     14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美成长趋缓和贸易战疑虑 美股暴跌逾3%
     美股大反弹:道指迎近8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 纳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马云谈中国未来机遇:市场化、内需强劲、全面数
     2018年美国最佳CEO评选结果出炉:微软纳德拉排第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中国楼市降温 这三城土地储备消化需5年时间
     北京地价5年来首降:楼面价环比下降4% 供地计划
    [汽车]  奇瑞豪华SUV加长版明年发布 配2.0T动力超奔驰
     全新一代唐五座版下线  双十一预售年底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