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万凯梓:12.20FED如期加息 黄金、上证50ETF交易指导

2018/12/20 10:28: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未知
文章简介:万凯梓:12.20FED如期加息 黄金、上证50ETF交易指导

  黄金,如预期中上涨再创新高至1258美元一线,但随后受美联储偏向鹰派基调的刺激高位跳水至1241美元一带,下方甚是直逼1240美元关口。这种爆炸式的行情再度颠覆了市场的预期,风控永远是第一位,不知隔夜又有多少朋友葬送于此。还好万老师于隔日亚盘给出1251的空单止盈之后立即出局,侥幸小赚一波后选择观望。美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如期加息25基点,且对于未来政策的预期并没有投资者预想中那么鸽派,美联储的决定缓和了新兴市场货币面临的压力,这令此前过度沽空美元的市场基调被扭转。美元指数一度重返97关口上方,黄金则承压跳水再度步入1240-1250美元区间内。

  

  美联储加息用切实行动来捍卫了其“政策独立性”,不仅无视特朗普的碎碎念坚持完成了年内第四度加息,而且在政策措辞上也并没有想象中那样一鸽到底。美联储在决议文本中称,当前美国经济活动强劲增长,开支强劲增长,在经济活动持续扩张和就业市场持续强劲的背景下,未来进一步紧缩货币政策仍是有必要的。这一决议也得到了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全数赞同。

  

  虽然,美联储经济预估报告确实将2019年的预期加息次数由3次缩减为2次,未来中性利率水平目标也被下修,但这与部分分析人士此前所押注的“紧缩到此为止”状况却仍是大相径庭,同时,美联储还明确,出售当前所持债券的“缩表”行动仍将无碍地继续下去。业内机构也在解读了美联储最新决议文本后的第一时间给出结论称:美联储措辞虽然从字面上看谈不上鹰派,却远没有投资者此前所普遍押注的那样一鸽到底。这也令美元空头倍感失望,美元指数旋即从日低回升。美元指数日内自近期低位反弹50点,但止步于日高97.10,市场多头虽然赢下翻身仗,但对前景仍有顾虑。虽然,美国国会参院共和党领袖表示,愿意提供一份不包括修墙资金在内的临时拨款议案至2月8日,以避免美国政府在圣诞新年假期停摆,但此举仍然治不像不治本。在特朗普继续固守己见的背景下,美元指数上行途中的这块绊脚石,近期仍很难被彻底移除。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多也好,空也罢,总会有人获利,也会有人亏损,市场就是这样,在你入场之前就需要了解其生存法则。年内最后一次美联储利率决议完全打破市场的预期,但并没有打破万老师整体看多的思路,不要因为在上涨的行情中意外暴跌过分看空,毕竟关键支撑依然稳固。交易,不要因为一时的涨或跌,而盲目的去臆测行情,坚持自己的思路,利润才会不期而至。

   

  日线以长上影阴线收尾,收于1242.7美元一线,即时支撑1240美元关口保持完好,早盘继续震荡上行,但上方1250美元关口依然是强阻,若是站稳于此多头继续向上发力,相反承压于此或将继续维持盘整。而下方1232美元一带位置(上周低点)不破则继续以多头对待,目前整体行情仍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多头依然占据优势。四小时上看黄金冲高回落盘踞于布林带中轨一带,失守MA5/MA10两大均线之后形成死叉压制其上行,重点关注1246/1248美元一带阻力,而下方则重点关注1240美元一带支撑情况,一旦下破则及时调整短线思路,毕竟附图势能衰弱,金价涨势乏力。此时金价维持在1240-1250美元区间中枢,经过隔夜的暴跌之后,日内短线则以技术性修复为主,但大趋势看多不变,所以对于今日操作上万凯梓“公众號金融散户联盟”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主!

  

  短期上方阻力位:1250/1255 短期下方支撑位:1240/1236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亚盘反弹在1248.5上方做空,止损5美金,目标1242附近;

  

  2、隔夜1243多头挂单带损持有,亚盘回落在1241位置继续轻仓多单进场,止损5美金,目标1248附近;

  

  3、具体实时策略以实盘指导为主。对于其他汇率,原油、黄金白银大批锁单,套单(具体还是以实际套单者点位为准)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笔者万凯梓维星工仲号:金融散户联盟,以及对汇评中长线方法的讨论及布局。

  

   【ETF期权日报 2018-12-19】50ETF创9周来新低 今日是否迎来红四。

  

  沪深主要股指下跌,50ETF创9周来新低,认购期权下跌,认沽期权继续上扬,留意国内外消息面的变化,评估震荡行情是否仍将延续,耐心等待合适的投资机会。上证50ETF收市价2.365,下跌0.026,跌幅为1.09%,成交金额16.17亿。

  

  行情分析:近期这慢慢下跌,认购期权跌惨了,认沽期权的涨幅也是一步三回头,每一步都走的很犹豫,回过头去看,才发现从上周的标的高点起算已经有2-3倍,虽然下跌这么多但是总是担心政策性的支撑,每次都不愿去追沽,而行情又是这样阴跌不休,就形成当前格局。随着昨天的再次下跌,2350这一线的支撑已经是触手可及,今天就是考察这一线是否能有效支撑住,然后反弹。

  

  操作建议:今天重点注意2350一线支撑,这一线支撑有效就做1月份2530合约认购。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ofo线上退押金排号过千万 工作人员:就等着退钱就
     美联储年内第四次加息落地 但这次中国抢先放了大
    [银行]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股票]  FF尚未量产先被追债 债主称贾跃亭躲豪宅拒收法律
     周三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2.18)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35股(12/20)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苹果承认部分新版iPad Pro出厂即轻微弯曲 但否认
     一片血色!美国三大股指全线暴跌 川普再喷美联储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2019猪年纪念币【吉林省】预约入口+预约方法
     2019猪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开启在即 猪年纪念怎么预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继菏泽后又一城放松楼市调控 广州调整“商住房”
     深圳多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5%降至上浮
    [汽车]  中国汽车产业投资新规发布:项目核准改为备案管
     中国国务院税委会:1月1日起暂停对美汽车及零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