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林先湛:1.4非农数据提前预测,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布局

2019/1/4 6:41:1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林先湛:1.4非农数据提前预测,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今日操作布局

  美元2018年录得强劲表现,但预计未来几个月美元将承压,因围绕美联储2019年升息的预期减弱,推动美债收益率下跌。10年期美债收益率日内创近一年来最低水平的2.618%。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1月4日在亚特兰大发表讲话。如果他承认增长风险加大、金融条件收紧,就可能被交易员解读为鸽派政策信号。美联储肩负着促进就业最大化和稳定物价的双重使命。如果全球经济今年将企稳在潜在增长水平的整体正面看法最终证明是错误的,抑或是美联储暂停升息,那么避险将继续上扬。

  

  昨日黄金延续过去三个交易日的上攻势头,因市场对全球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股市下挫,促使资金涌向避险资产。早些时候苹果公布的财报不及预期宜加深了市场谨慎观望的情绪,黄金和日元等防御性资产领跑,风险货币澳元、纽元震荡下行。美原油跌幅达2%,因需求前景转弱。不过最新公布的美国12月ADP就业人数创2017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或许预示今日即将出炉的12月非农就业报告将会向好。因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增加了对避险资产的需求,欧洲和中国公布的制造业数据疲弱,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放缓给股市带来压力的担忧,从而引发了对黄金的需求。然而,美元指数的上升趋势限制了涨幅。

  

​  ——黄金分析——

  

  从黄金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已经5连阳,体现出多头的强势,尤其是昨日的收阳确定了1280的企稳,短期均线也因此继续向上延伸,当前于1285附近形成有力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向上开口,sto双线处于超买区粘合运行,无下行迹象,RSI指标保持70轴上方运行,依旧具备充足的上行势能,所以,日线整体还可预期更大的上行空间,持续的买盘可能将金价向着1300美元关口推升。

  

  4小时方面,昨日黄金冲高触及1293.8美元,短期均线也随之继续上移,当前于1285形成双重支撑,加之其它各周期指标维持多头排列,sto双线呈现金叉上扬形态,RSI指标上行势能充足,因此,4小时级别可继续看新高。对于日内操作,下方关注1285-1280一线支撑,有了昨日的巩固,日内多单可在支撑之上布局,看至1298-1300区域。而上方重点留意1300关口压制,综合而言,日内操作除了保持低多为主的思路外,还可留意1300关口附近的放空机会。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实战为准!

  

  原油方面,日线MACD指标的背离,快慢线二次金叉,很强的看涨信号。目前价位相对较低,为2017年低点水平,做空空间不大。然后就是进入2019年,过低的油价会让OPEC多国以原油为经济支柱的国家产生财政赤子危机,那么这个减仓相信他们会努力做好,进一步抵消产能的过剩来抬升油价,升到50上方不成问题,所以林先湛认为尽管近一周油价震荡的厉害,但是思路主要是低多。关注笔者倌薇:lxz15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寄语:林先湛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 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林先湛(味信:lxz157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按揭到80岁?警惕“接力贷”传承几代人的
     广西柳州男子因家庭矛盾和欠债杀害两名亲生女儿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牛散”操纵12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近1亿元
     *ST天化破产重整终结7跌停 十大股东中国银行占三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手机卖不好怪中国咯? 库克调低第一季度收入预期
     美股经历“最惨平安夜”后反弹 道指暴涨逾1000点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任正非签发华为新年一号文:把网络安全隐私保护
     中国8090后投资拼的是保守:去年竟有九成人理财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杭州某银行规定房屋贷款最长可贷到80岁 两代人接
     我的房子卖不掉了 因为它叫商住房
    [汽车]  韩国宝马汽车起火事件发酵 集体诉讼升级
     宝马公司隐瞒车辆设计缺陷 拖延召回被韩国重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