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林凌论市:1.7午间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19/1/7 14:51:4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凌论市
文章简介:

林凌论市:1.7午间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月4日,因避险情绪回升,现货黄金出现进一步上涨,并刷新逾半年高点于1298.60美元,投资者聚焦美国晚间非农数据,若数据靓丽恐打压金价。同时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今日发表2019年首次讲话,将于前主席伯南克、前主席耶伦接受美国经济学会采访。投资者密切关注关于调整缩表计划以及美联储加息预期进行表态。

  

  美国将于1月4日晚间21:30公布2018年12月非农就业报告,这也是2019开年第一份非农就业报告,因此备受投资者期待。若数据趋好或使得美指死灰复燃,黄金、非美货币出现调整。与此同时,近期风险事件频发令金融市场走势剧震,美联储独立性危机、美股持续疲软、联邦政府停摆危机等仍令投资者避险情绪高涨。

  

今日策略2.jpg


  黄金技术面分析:

  

  本周黄金突破1278以来一直上行,期间多次回调到该点位,操作上低多为主操作,总体挣钱多。黄金本周受到国际上因数影响,美政府停摆,各国贸易摩擦,苹果爆冷等些因数影响,导致黄金进一步上涨。但昨晚非农数据显示非农就业人数31.2比预测值17.7多太多,美就业率高,也导致黄金暴跌10美金左右,如果不是前期黄金多头趋势牵扯下,这一波跌的会更多。

  

  日线来看,5MA和10MA均线指标金叉运行的,MACD红色能量柱放量当中,KDJ三线在高位88形成死叉,短时间内会有一波小回调,下方关注1269的位置一个支撑,回调到这地方不破可以操作多单入场, 整体走势目前还没有一个评判,所以操作上多以观望为主,到达主要点位可以相继入场操作。4小时之内走势看回落,5MA和10MA均线指标死叉运行,下方关注1277和1279的一线,小时走势看短时间会偏向上行上方1288不破可继续操作空单,具体走势还要结合开盘,在做进一步分析。

  

黄金4.jpg


  黄金操作建议:

  

  1、上方1288附近,可以做空单,止损1291,目标1280

  

  2、下方1278多单,止损1275,目标1285

  

  油价在2019年第一个交易日收高,因美国股市逆转早盘跌势,且数据显示OPEC提前实施承诺的减产。具体,OPEC上月产量减少53万桶/日至3260万桶/日,创2017年1月以来最大下降。彼时OPEC首次开始实施减产战略,以消除美国页岩油产量增加所造成的供应过剩。沙特的此次的减产富有成效另一部分原因是,恰逢伊朗和利比亚的石油产量不及预期。前者是美国制裁的目标,后者最大的油田因抗议活动而停产。从2019年1月开始,欧佩克开始实施减产120万桶/日。减产预期对起到提振作用。而根据媒体调查结果显示,12月OPEC石油产出下降53万桶/日,至3260万桶/日。其中沙特减产42万桶/日,至1065万桶/日,伊朗减产石油12万桶/日,至292万桶/日。

  

  另外,由于近期近期恶劣天气原油,利比亚已关闭了国内最大的油田沙拉拉油田。而根据减产协议,利比亚获得减产豁免,此时暂停石油出口,某种程度上利于协议效果。而由于天气恶劣影响的不只利比亚油田。意大利产量20万桶/日的米拉佐炼油厂关闭两个原油装置中的一个。科威特同样因为天气恶劣影响暂时港口运营。美国12月28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450万桶,前值增加692万桶。EIA原油库存增加0.7万桶,预期减少300万桶。美国精炼油变化值创2017年1月6日当周(104周)以来新高。美国国内原油产量维持在117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73.2万桶/日至223.7万桶/日。从2019年1月开始欧佩克开始实施减产计划,对于油价具有提振作用。而近期由于恶劣天气原因,多个油田和港口关闭,对油价同样起到支撑作用。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全球经济的风险情绪开始好转,提振油价上扬。而下周市场情绪能否持续向好,值得投资者关注,重点关注全球股市的走势。

  

原油7.jpg


  原油技术面分析:

  

  周K线收一根实体阳线,这是周K线连续十二连阴收首次收一根实体阳线,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反弹 回升的需求。日图K线出现连阳上涨,KDJ和MACD指标在低位金叉背离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4小时图,形态上来看,价格在低位形成明显的头肩底形态,而且价格已经上破颈线位区域,因此下周价格回撤颈线位区域及46.6区域参与多头。1小时图,下方47.6形成支撑,小时内回调47.6点位参与多头,从指标看,短时间内走势较弱,但有偏上行力度,上方48.2形成小压制,突破可以参与多头,不破将会有回调,操作上等行情走势稳定,出现明显交易信号可以可跟进操作。

  

  原油操作建议:

  

  1、上方48.2不破位,空单入场,破位48.2操作多单

  

  2、下方47.6多单入场,止损47.2,目标48

  

  文章编辑:林凌论市  微信:LLLS222  微信公众号:林凌论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林凌论市:1.7午间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央行定了9个“大目标”!划6大重点 看2019年
     腾讯诉浏览器提供视频广告过滤功能二审胜诉 一审
    [银行]  年底中国银行卖房忙?有银行一口气推出近170套房
     逾期总额持续增长、代偿暗藏风险 中国需警惕信用
    [股票]  中国证监会去年开百张罚单:长生生物、明星、57
     “牛散”操纵12只股票价格 遭证监会罚没近1亿元
    [基金]  又一研究员猝亡年仅36岁 基金从业10年刚入券商3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走弱 九股迎腾飞契机
     午后释放重磅信号 下周有望开启跨年行情
    [港股]  腾讯:《王者荣耀》实现境内公安实名校验
     与恒大战不休?贾跃亭再申请剥夺时颖资产抵押权
    [美股]  股神也有失手时 受苹果拖累巴菲特一天蒸发四十亿
     受苹果低销售预期重创 道指以下挫660点收盘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中国猪年生肖邮票首发 完整体现“全家福”
     中国抢猪年生肖票市民彻夜排队 升值空间大集邮迷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网传租房税率12%?税务部门:民用住宅出租税率5
     2018"中国时间"年度经济盘点: 十大房产行业新闻
    [汽车]  韩国宝马汽车起火事件发酵 集体诉讼升级
     宝马公司隐瞒车辆设计缺陷 拖延召回被韩国重罚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