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精金为勤:1.14黄金区间震荡,能否破位?

2019/1/14 19:23: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精金为勤
文章简介:

  精金为勤:1.14黄金区间震荡,能否破位?



  昨天已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货币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并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消息面:


  周一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小幅走高。上周五因美股再次出现回落,黄金出现小幅的反弹。因美国政府部分停摆打破1995年政府停工21天纪录,进一步降低市场对于美国政府的信心。欧洲方面,希腊执政联盟的破裂叠加意大利财政问题仍悬而未决也打击了市场对于欧元区的经济信心。短时间密切关注英国脱欧进展,这将对金市产生最直接的影响。


  与此同时,上周五美国CPI数据不佳,也进一步施压美元。欧洲方面,希腊执政联盟的破裂叠加意大利财政问题仍悬而未决也打击了市场对于欧元区的经济信心,市场的避险情绪明显回升,欧洲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明显增强,也对黄金形成支撑。密切关注英国脱欧进展,如果英国脱欧协议在议会闯关失败,首相特雷莎·梅最早可能在本周三(1月16日)即辞职,将推动市场避险情绪的回升。


 

  1.14黄金走势分析:


  周五黄金在1300关口前方陷入盘整,金价在1290关口拉锯已有时日,1290-1300一带仍是黄金多头较顽固的阻力带。不过,多头仍具技术优势,若能突破上述阻力带将迎来新一轮上涨。若不能突破,则将由盘整转为下挫。日线方面,金价正处于越发陡峭的上行通道中,上方位看向1300-1310美元,在本周意图冲击1300美元关口时,相对强弱指标(RSI)一度全部站上70。但当前指标已有所回落,投资者要谨防可能出现的顶部背离现象。4小时方面,金价探底1286支撑后回升,连续走出三连阳,多方攻势明显,但短期均线排列纠结,加上MACD与KDJ仍然处于死叉状态中,未能形成共振,后市有回落风险,操作上不宜追多,关注即将拐头MA5在1286附近支撑以低多较为合适。


 

  综合来看:因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日益加剧,促使更多央行重新进入黄金市场。但黄金市场走势向好,不过需要新的方向性催化因素。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前景感到乐观,可能助推股市,进而打击黄金吸引力。但美元走软、市场预期美联储暂缓加息显然为金价提供了支持。在地缘政治风险上升背景下,黄金基本面前景仍看涨,后续将再度挑战上冲1300美元重要关口,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而已。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老金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4-1286一线支撑。


  1.14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4-1286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4-1296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91一线。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文章推送具有时效性,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精金为勤实盘为准!需要实时点位消息请直接联系老金,详细联系方式见文末!


  市场本身就是一个风险和利润博弈的过程,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最优解,大行情大赚小行情小赚,而很多朋友碰到大行情,就把“风险控制”四个字抛的九霄云外了,老金想告诉大家的是市场的风险是时刻存在的,大行情的背后是高风险的存在,无论处于任何时期,都需要具有风险意识,并且有控制风险的准备,在行情极度火热的时候,更要保持冷静的心理。其实你之所以容易出现亏损,往往是因为对行情的演化及走势 缺乏清晰的认识。由于行情波动本身就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因素,如果大家在对后市行情发展方向缺乏必要认识的前提下贸然进行操作,往往会招致较大的风险。因此,保持清晰的操作思路是控制风险和获取利润的必要途径。老金给大家的建议就是:明思路、小仓位、严止损。如果你认为对行情把握不准或者是对仓位大小有疑问的朋友都可以前来咨一询老金本人。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精金为勤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老金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老金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精金为勤一次一次发文章,不是为了让你立马就来我这里.只是想让你知道,关于投资,我们是专业的.更多的指导、学习、操作咨询请单线老金,行情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可以激动,但绝不冲动,盈利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风雨中翩翩起舞!


  精金为勤:指导官微——jjwq1916    QQ:104170151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首次火星探测料于2020年左右实施 | 联合早报
     煤矿机器人要来了 中国“矿难”难题能破解吗?
    [银行]  清原农商银行曝出窝案 支行领导挪用妇女创业贷款
     最新曝光:涉案4.85亿美元、3任行长同时出逃的大
    [股票]  海通证券前员工违法买卖股票被罚1086万 禁入市场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
    [基金]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世行行长金墉将加入私募股权基金GIP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1)
    [港股]  微信数据报告遭网友质疑“监控”隐私 腾讯回应
     阿里巴巴八亿购入德数据公司
    [美股]  iPhone要“凉”?苹果两个月来再减计划产量20%
     1200万美元:库克2018财年获任苹果CEO以来最高奖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十月地方政府债发行2560亿 今年专项债额度发行接
     时隔5年 200亿央票重出江湖 人民币空头颤抖吧
    [黄金]  感恩节假期来临、谨防黄金破位 机构日内最新交易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理财]  万达收入缩水130亿 自称不再是房企!王健林财富
     一夜之间打回学生时代:大厂程序员的老实人生结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东莞出台全国首个“无理由退房”新规!其他城市
     王健林:万达商业要剥离房产业务 1平方米也不能
    [汽车]  中国去年汽车销量28年来首度下跌 | 联合早报网
     公安部:2018年全国小汽车保有量首次突破2亿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