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杜凯瑞:1.31黄金回撤1314区域做多 原油右肩破位低多

2019/1/31 13:46:4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微信DKR1…
文章简介:杜凯瑞:1.31黄金回撤1314区域做多 原油右肩破位低多

每年开车回家,都害怕在回去的几日和回来的几日下雪,因为实在不安全。细想这几年,也有那么几次而小意外,所以几年俨然决定坐车回家,换一种出行方式。老乡群不断的播报着一路路况,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多数人回家的心情,一声平安,一声慢点,祝愿每一个回家的朋友平安到家。生活中,总少不了意外和惊喜,不要抱怨雪的不及时,一次驾驶,一次体验,改变一种角度,一切都是美好。

离春节还有4天,汇友们假期愉快。

消息面

周四美联储如期放鸽,正式转变政策立场,承诺对进一步升息保持耐心,这是美联储自2015年开始的紧缩周期可能已经结束的最清晰信号。凌晨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不加息,且会后讲话内容上除了未提及加息时间之外,政策也又之前的缩表转变成量化宽松的言论,这是从2011年美联储决定接受量化宽松政策后首次重回这一政策方针,所以意义重大,这也是这一消息出现后,美指疯狂下跌,大宗商品和非美货币强势拉升的主要因素,而我之前也给大家分析过,这样的政策出现后往往都会是几年内的趋势和方向,所以凌晨的决议后,市场逆转,金银等大宗商品坚定做多即可。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1:30的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和22:45的芝加哥PMI即可。

黄金行情解析:

黄金,再次借助美联储消息强势上攻刷新1223的高点位置,日线连阳上涨,这样的上涨陈斌也多次提醒不要去猜顶更不要轻易去做空,这样的上涨还要延续!一路的上涨每一次低点上升,突破趋势莫要慌、回踩确认仍可多。自1286、1300、1318的压力破位后,现在上方的压力区域主要集中在1330-1335区域,支撑1316、1310,下方,1310/1309的位置是昨日价格起涨的点位,也是日线5日均线的支撑所在!只要价格没有失守MA5,今日回撤之后仍可做多,没有丝毫的悬念!另外就是凌晨的回踩低点1317,在此位置上方哪怕是横盘,美盘之前一定还有一次向上的冲刺拉升。也就意味着,今天以1310为支撑点在此上方继续做多,整个行情表现的已经很强势,目前除非失守1310行情才会转弱,对于加息的谨慎,使得黄金市场多头受益,美元持续不断的下跌,黄金再次成为了被市场追捧的对象,这本就是一个“卖预期、买事实”的游戏,真正的加息给市场带来的影响有限,而预期性的波动才是交易的关键。

同时,一定要冷静,有时候,不是每一波行情都属于你,但总有一波是等你的,上周五价格向上突破1300,也已经证明多头占据了优势,这个时候,再做所谓的布局空头本身是个错误,任何的交易一定要有底线,也就是价格破位了,永远不要侥幸,不然,就会变得不幸。

黄金操作策略:

策略一:反弹至1325-1327附近做空,止损5美元,目标看1320-1316附近;

策略二:回踩至1313-1315附近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看1320-1326附近。

原油行情解析:

昨日美油震荡后延续回弹,测压54一线时有所暂缓,晚间EIA原油库存增幅低于预期,美油再次拉升回弹,上方一度欲测压55一线,不过并未突破,随后出现回修调整,日线录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短线行情偏强,基本站稳5、10日均线。原油日K线收实体阳线,价格突破前期的高点,多头向上态势得到延伸,说明当前原油仍然处于强势中。日内价格回撤仍然考虑逢低参与多头。从价位上重点关注前一日的高点位置的支撑及53.9区域的强支撑,日内价格回撤53.9位置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3.4,上看55.00-55.8。

原油操作策略:

回踩至54.00-53.90附近做多,止损43.50,目标看55.20-55.60附近。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行情,不怕震荡,就怕震荡时自乱阵脚,患得患失!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不贪婪,不好战!

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设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文/杜凯瑞dkr18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孟晚舟提更改保释条件获接纳
     人民币中间价“四连涨”迫近6.6区间 创逾半年新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版纳斯达克渐行渐近 制度设计实现三大突破
     乐视网:预计去年经营性亏损超25亿元,有暂停上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29)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震荡收跌 九股迎掘金良机
    [港股]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中国发布最新国产网游审批信息 腾讯和网易仍不在
    [美股]  美联储利率决议惊现四大变动 美元“飞流直下”黄
     正是这些变动引发市场大行情?一文揭示美联储1月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4月起纳入彭博巴克莱全
     中国恒大再发30亿美元债 为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黄金]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李生论金:金价破高直至1350,油价54.5反弹咽喉
    [理财]  韩国工薪族月入约1.7万元 男女收入差距大
     范冰冰卸任核心公司法人 持股公司曾被列为“老赖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腰斩后的燕郊楼市:部分新盘每平米涨2000元 报价
     潘石屹获赠5G电话卡 成中国电信首位5G用户
    [汽车]  马自达CX-5和CX-9再度入选《人车志》“十大最佳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