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林先湛:2.8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附多空解套

2019/2/8 12:32: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先湛
文章简介:林先湛:2.8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策略附多空解套

  时间是一饼普洱,越放越纯。时间是一瓶老酒,越放越香。时间是一束玫瑰,短暂却留香。有人恐惧时间的流逝,但有人期待时间的沉淀。岁月的长河里,流淌着各式各样的故事。酒的香,就是因为时间的沉淀。普洱的甘甜,就是因为时间的挥发。我们常常因为年龄问题而看不透一些故事,但时间的流逝,却能让一切极为简单。

  

  现货黄金周四(2月7日)止跌反弹,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11.93美元/盎司,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跳水,之后转涨,走势较为震荡,重返1310上方;日内公布的美国至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4万人,低于前值25.3万人但高于预期22.1万人,评论称美国当周初请数据下降,但仍高于政府关门前水平,从一年半高位回落,表明就业市场持续收紧,预计就业市场将给经济带来提振。

  

  英国央行周四举行定期货币政策会议,决定维持现有利率不变。英国央行称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同意维持100亿英镑非金融投资级企业债购买规模不变;一致同意维持4350亿英镑资产购买规模不变。英国央行并下调经济增速预期反映了全球经济增速疲软,脱欧不确定性影响英国;表示将来的任何加息都是渐进的且有限度的。

  

  外围市场看,亚欧股市涨跌互现,但隔夜交易较为安静。本周农历新年假期中国市场欢迎围观魏衅联想小写首拼再加上z一五七六和其他一些亚洲市场已经关闭,许多世界市场交易疲软。纽约时段开始时,美国股指指向较低的开盘价。关键的外部市场看,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价格走低,逼近52美元/桶。

  

  本交易日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金融市场将继续因为春节假期休市。日内财经大事相对有限,主要关注美联储理事布拉德及戴利分别就政策前景发表讲话;此外俄罗斯央行将发布利率决定。

  

  ——黄金分析——

  

  周四美盘时段,美国高官对于贸易前景释放出措辞消极言论,令美元指数上行动能戛然而止。同时,美股则在消极消息打压下录得全线重挫,进一步加剧了此前英国与欧洲经济前景被下调后的市场恐慌情绪。受此影响,而坚挺地持于1310一线。从技术面来看,欢迎围观魏衅联想小写首拼再加上z一五七六。同步龚重浩:林/先/湛。昨日先跌后涨收在高位,亚欧盘弱势下行刷新1302.5低点。美盘时段启稳回升至1311高位,日线收取一根小阳线。今日关注上方1315-131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03-1300一线支撑。操作上低多布局。盘间行情时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林先湛レ,亻言:lxz1576实战为准!

  

  黄金计划:

  

  主动进攻:建议1305.5进多,损1300.5,目标1311-13

  

  【本人是一名金融投资经纪人,长期从事金融投资研究,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操盘经验,在黄金、原油等方面有深入研究,若你对投资感兴趣却无从下手的或者你久在投资市场苦战不胜,我们可以促膝一谈。本文原创于微信公众号林先湛(微信:lxz1576),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将追究法律责任!】

  

  ——原油分析——

  

  本周上半周,价格略向下修正,但基本保持在53-55.6区域内,目前小时线大三角运行中,上下拦截,日内原油走势震荡偏弱,震荡行情走势易反复,多空延续性差,昨日在51.8附近得到支撑出现上涨,但是没有破位上方下降趋势线;短周期油价技术面当前走势也并不明朗,MA均线倾向横盘整理,MACD也暂无明显趋势。欢迎围观林.先.湛魏衅联想小写首拼再加上z一五七六此外,上行涨势放缓,且有收口迹象暗示,短线油价偏向继续震荡。今日林先湛建议关注上方53.5-54.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1.8-51.5一线支撑。操作上高空低多布局。行情瞬息万变,具体做单建议以实时点位为准,及时操作策略可添加(味辛:lxz1576)或关注公.众.号“林先湛”实时咨询本人。

  

​  关于解.套:因为林先湛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找到林先湛,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林先.湛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林先湛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 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林先湛(味信:lxz157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一年缴税21亿 台湾明星张庭夫妇的内地微商帝国和
     上海“凤爪女”在北京被拘 5次在公交地铁上吃东
    [银行]  渣打银行:将今年中国CPI预测由2.7%下调至2.0%
     中国新年首次降准今实施:释放7500亿 房贷利率或
    [股票]  中国版纳斯达克渐行渐近 制度设计实现三大突破
     乐视网:预计去年经营性亏损超25亿元,有暂停上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国内钢价窄幅下跌 铁矿石市场震荡盘整
     郑州商品交易所:将积极筹备红枣、尿素等期货品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美联储利率决议惊现四大变动 美元“飞流直下”黄
     正是这些变动引发市场大行情?一文揭示美联储1月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中国国债和政策性银行债券4月起纳入彭博巴克莱全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韩国工薪族月入约1.7万元 男女收入差距大
     范冰冰卸任核心公司法人 持股公司曾被列为“老赖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腰斩后的燕郊楼市:部分新盘每平米涨2000元 报价
     潘石屹获赠5G电话卡 成中国电信首位5G用户
    [汽车]  马自达CX-5和CX-9再度入选《人车志》“十大最佳
     发动机存在起火风险 现代和起亚全美召回16.8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