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施进格:2.20黄金欧盘分析,操作建议

2019/2/20 13:54: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有路,就大胆去走;有梦,就大胆飞翔。大胆,才应该是我们的信仰,梦想,永远只会是梦里空想,要知道,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才是人生奋斗的方向!

1547532315868077383.png

关注国际消息动态,当前黄金市场消息面解析:

  首先从本周热点事件来看,现货和外汇市场波动剧烈,从当周要闻盘点可以得知,其中的焦点因素的则可归根结底归为四个方面,1、新西兰联储决议影响,2、特朗普就边境墙安全拨款问题,3、持续不断的英国脱欧事宜,4、中美贸易谈判风波。反观一周数据可以发现,美国经济状态稍显疲软,CPI零售月率,初请人数,中国PPI数据都不及预期,导致美元指数冲高回落,退守97一线,而周五晚间的贸易谈判情绪乐观进一步加剧加剧了美指的下行风险,非美货币和大宗商品则进一步迎来反弹契机!

  因此,震荡了许久的黄金自此大涨一波,直接突破了1326强阻力位,美元受益于非美经济体的数据持续疲软而上扬,美元表现一度成为“差中的优等生”,但是随着本周后期美国数据的转差,以及美国总统尽管签署支出法案,同时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由于美国总统滥用权力的,将挑战美国先法精神,引起两大D之间的分歧。若下周这种影响持续的发酵,那么金价有望进一步上行。另外,美联储也将宣布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投资者需重点关注。

1547608677227136.png

  黄金行情走势解析:

  从日线级别上来看,单边上涨;受美元指数持续走软影响,黄金多头表现较为强势,金价此前多次下探千三关口,但均受阻。现货黄金目前已经升破了2018年6月14日来下降趋势的25%百分比位置的压力,且MA均线呈看涨排列趋势,这暗示,黄金中长线将继续看涨。金价突破1330美元这一阻正在逼近1350的顶部阻力,如果布林带有效收于该水平上方的话,那么将进一步巩固黄金的中期看涨走势。

  从4小时级别上来看:震荡反弹,黄金短线涨势较为强劲,金价逼近1350美元水平,MA均线再度恢复涨势且处于看涨排列走势。这暗示,黄金短线风险偏上行。此外,布林带轨道也有进步走高的倾向,这也进一步巩固了这一观点。不过,投资者需要警惕的是KDJ指标触及超买水平,这可能且美指在下方存在较强的支撑,因此黄金的短线涨势可能会受到一定的上涨的限制。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进格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

2.20_副本.png

  2.20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35–133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8–1350一线;

  2.上方反弹至1348-135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40一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贸组织警告一季度全球贸易增速恐继续放缓
     安徽一赶集妇女剐蹭新车后主动报警 车主:你赔我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格力元宵“发糖”!派发¥36亿分红 董明珠获¥26
     券商开年以来打新浮盈450万元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个税零申报影响买车买房? 别瞎传了! 落实减税利
     周立波谈女儿被美知名学校录取:三年无妄之灾得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豪宅市场“冰火两重天”:成交量腰斩 神话不
     杭州一房东"卧底"当中介 成销售冠军月入超5万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