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林易兮:黄金回撤1340多,原油波段多,30万利润先人一步!

2019/2/20 14:43: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林易兮
文章简介:林易兮:黄金回撤1340多,原油波段多,30万利润先人一步!

  林易兮:黄金回撤1340多,原油波段多,30万利润先人一步!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下午好,我依然是低调但有实力带你们赚钱的林易兮。交易要先短后长,“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不可胜在己,可胜在敌!”止损是你能控制的(一定严格执行),但是行情能涨到哪里去,是要看未来走势的,可遇而不可求(正如这一波上涨)!易兮周二早间在彭友圈提示过,1322直接多,亚盘给到机会,易兮果断安排实仓进场,目标看1336,晚间止盈离场收获14点利润。凌晨黄金冲高1340回撤1336附近易兮再次安排实仓多单进场,收获4个点利润,安心休息!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回踩1337-1338附近做多,损1333,目标1350-1353.

  

  日图连阳中的放量上涨,经过此前1303低点的整理,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突破后就会加速,现阶段就是加速状态当中。日图经过五连阳上涨之后,也经历了加速放量,接下来两个交易日留意探高后走停顿修正。一旦停顿就会进入慢性震荡放缓。不会直接拐头向下。只是不宜再去追高,需要时间的修正。

  


  4小时推动浪形上涨。千三关口之上的浪形放量,从1303低点起,今日进一步走高后也就会有将近50美元的上涨空间。短线进入高位,周线趋势线的阻力在1358.预计会在阻力附近处有所停顿,辐射到的压力区域在1353-1363一带。目前小时图还是连阳饱满,没有止涨K线。短线仍是维持回调做多。早盘直接上涨后,亚盘不太好安排入场多点,要等欧美盘。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

  

  (1)早盘56.3空,损56.8,目标55.8-55.6;

  

  (2)回踩55.80-90附近直接多,损55.20,目标56.80-57.20.

  


  原油4小时图下探的支撑点刚好是中轨处,这波上涨的修正位置基本上都是中轨附近点到即止,而且每次都是回踩后快速收复,隔日就发力破高。昨天再现这种走法。那本周的修正低点可能就是在55.29处了。接下来操作依托55.20做损位。回踩积极看多即可,即使是慢性,但是不失关键点。回踩修正后仍看好进一步蓄势上涨。

  

  思路对不对,行情来验证,有没有实力,利润来证明。易兮每天都会不定时更新策略,虽然操作的少,但稳健谨慎,保本望盈一直是我的风格,策略精准行情实时来验证,实力强劲全网处处可查询,真正的实力从来都经得起检验!易兮的实力早已毫无保留的展现给你,就是如此精准,就是如此自信!不要再给我抱怨行情不好做,在我看来,不好做的根本就不是行情,而是实力不济的托辞!明日的成功源于今天的选择,你想赢,想赚,易兮在这里等你!

  


  2018年已经过完了,回忆这一年的操作,有欢乐也有心酸,大跌大涨,牵动人心。2018年度共给出577单,获利500单,除去点差和手续费净利润有1736点。一手操作,盈利173600美金,10手操作,盈利17360000美金。12月初跟上周易兮分别有提示,年前会有一波大涨,抓住时机,之前1235中线多单,拿到现在将近100点的利润,春节前说过这波上涨1300不是顶!春节前看到的位置是上次的高点1310的位置,也已经到达,最高到达1345。当然也已经几年没有突破1380了,同样今年也不看好,继续走一个超大的区间。

  

  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没有遗憾,给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

  

  文/林易兮撰【V:lyx216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世贸组织警告一季度全球贸易增速恐继续放缓
     安徽一赶集妇女剐蹭新车后主动报警 车主:你赔我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格力元宵“发糖”!派发¥36亿分红 董明珠获¥26
     券商开年以来打新浮盈450万元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个税零申报影响买车买房? 别瞎传了! 落实减税利
     周立波谈女儿被美知名学校录取:三年无妄之灾得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中国豪宅市场“冰火两重天”:成交量腰斩 神话不
     杭州一房东"卧底"当中介 成销售冠军月入超5万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