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陈遇知:原油买卖什么情况下会爆仓?

2019/2/21 20:09:1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陈遇知
文章简介:原油投资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杠杆比例能帮助投资者灵活使用资金率,以小投入赢取大利润,但有得必有失,由于原油买卖特殊的杠杆效应,若投资者操作不当,就会致使账户爆仓继而亏损。因此,我们必须要增加对爆仓的认知,并寻求防止爆仓的方法,才能保
文/陈遇知
  原油投资最大的优势之一是其杠杆比例能帮助投资者灵活使用资金率,以小投入赢取大利润,但有得必有失,由于原油买卖特殊的杠杆效应,若投资者操作不当,就会致使账户爆仓继而亏损。因此,我们必须要增加对爆仓的认知,并寻求防止爆仓的方法,才能保证原油交易能战无不胜、攻无不取。
  一、原油爆仓是什么?
  原油爆仓通常是指客户在透支投资后,亏损额超过了自有资金,因原油买卖实行杠杆交易,因此当客户的亏损大于你的帐户中的保证金,即为爆仓。爆仓后,若无法及时补充保证金费用,交易商会实行强制平仓,由公司强平后剩余资金是总资金减去你的亏损,一般还剩一部分的资金,其后归还客户账户中。
  二、原油买卖什么情况下会爆仓?
  当投资者出现下列情况之一时,交易商对其持仓实行强行平仓:
  1、因未履行追加保证金义务而强行平仓
  根据交易所规则,期货交易实行保证金制度,每一笔交易均须交纳一定比例的保证金,当市场发生不利变化,梦夕换句话说,市场发生行情逆转,朝相反方向变化时,会员或客户应根据交易规则和合约的约定,存入追加保证金。如果会员或客户未在被要求的时间内履行追加保证金的义务,交易所就有权对会员公司,会员公司就有权对客户所持有的仓位实施强行平仓。
  2、仓位太重而爆仓
  多数出现在投资新手上,因之前都是使用模拟仓交易,所以习惯以重仓位来一次性获取丰厚的利润,殊不知真实交易不像模拟交易,个人交易资金是有限的,而原油市场的行情是无限的,因而用大比例的杠杆重仓下手,抗风险能力很差,过于急功近利,若行情以交易的方向运行,就轻易致使爆仓亏损。
  3、频繁交易、过于急躁
  仓位不宜过重的同时,交易的次数也不宜过多。切勿以为以频繁进出、果度交易即可提高盈利的比例,结果恰恰相反,若投资者急于翻本,下随手单,下情绪单,反而会提高赔率,在亏损中不知不觉爆仓。
  4、不设置止损
  止损是投资者最大的一个武器,若每次交易都严格遵守设置止损,则可有效规避投资风险,把投资的风险控制在可承受的范围内,而不至于直接爆仓。同时,设置也是一项复杂而反复的过程,要想稳定获利,金梦夕认为还需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根据当日行情的走势来设置止盈止损。例如:震荡行情可把止损的范围缩小;反之,亦然。
  三、如何防范爆仓?
  针对可能会爆仓的几种情况,下面给大家支招如何防范爆仓:
  1、根据个人的资金控制仓位
  例如:有10000美金的话,用10倍的杠杆,每次开仓最高不超过1口,这样抗风险能力是900多点,风险度10%左右。如果重仓用100倍杠杆的话,开10口仓,那么抗风险能力不到100点,风险度90%以上。
  2、严格设置止盈止损
  在每次进行原油交易的时候,都应严格设置好止盈止损,把投资的收益与风险结合,制定交易的投资蓝图,投资市场总是千变万化的,即使再专业的分析师也好,也没办法把握交易的准确度达到100%,因而作为买家的我们,更应利用我们手上的武器,控制交易的主权在我们可把握的范围内。
  3、把握交易的次数
  市场冷酷无情,它专门们修理那些随着自己的情绪而胡乱–交易的人。职业炒家常常被称为‘冷酷杀手’就是因为他们不被情绪而左右,一切跟着市场走,严格按系统发出的信号进行交易,而业余的投资者却常常情绪化,不分轻重,一味蛮干。因此,投资忌盲目做单,我们要根据原油行情的走势及个人的资金,在合适的价位入场,在适当的价位离场,冷静交易才是成功的最大赢家。
  4、选择适合个人的投资公司
  原油交易商对于爆仓的保证金比例均有所不同,若其可用保证金余额规定过高,即使投资者再小心都好,都难以避免爆仓,因而我们必须选择适合个人的交易平台。在大部分正规的交易平台中,当客户的净值除以已用预付款少于20%时,说明预付款比例少于20%,反映客户的保证金账户抵抗风险能力弱,挂单交易中即使设置止损,在浮动盈亏值为负数时,客户很大程度就会爆仓,因此20%的预付款比例是经数据人员统计后,所得出的风险抵抗最低安全线。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支付宝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
     江西吉安发生砍人案致11人受伤 家属:有精神病史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格力元宵“发糖”!派发¥36亿分红 董明珠获¥26
     券商开年以来打新浮盈450万元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张一鸣豪赌千亿营收 但字节跳动仍将面临三重难关
     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 将再次创业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石家庄查实削山造地违建别墅 市府三名领导坐镇拆
     中国豪宅市场“冰火两重天”:成交量腰斩 神话不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