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黄金短线策略,石万金:2.22黄金走势分析,区间行情操作建议

2019/2/21 23:49: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郭楚论金
文章简介:黄金短线策略,石万金:2.22黄金走势分析,区间行情操作建议

机会都是在反对声中萌芽,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幻灭。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黄金大涨,刷新十个月新高,不过此后有所回落,回到了1340美元下方。全球增长今年会放缓,股市很难继续好的表现。黄金和其它避险资产将还有上涨的空间。美国经济会出现令人意外的下行,情况比很多投资者预期的都要更糟糕。但黄金长线的多头趋势仍在延续,这基于黄金本身属性,以及全球资产的估值水平。

日线级别:高位回调;尽管日线图中的短期均线还在向上延伸,其它各周期指标也保持着多头排列,但由于昨日日线收取的是一根十字阴星,是明确的调整信号,加之当前价运行布林上轨下方,且上轨已向下拐头,sto双线在超买区结成死叉,有意下破80轴,RSI指标虽处于70轴粘合运行,却未表现出明显的上行迹象,所以,日线整体看来还有回调的需求。

4小时级别:高位震荡;随着1340的失守,当前价已经运行到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向下拐头,于1341一带构成反向阻力,虽然sto双线目前在超卖区有结成金叉形态的迹象,但由于RSI指标上行势能不足,多头动能也在减弱,KDJ及MACD均死叉运行,因此,4小时级别即使存在小幅反弹的可能,也改变不了加剧调整的需求。那么晚间上方关注1339的阻力,下方关注1328的支撑;操作上石万金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行情实时变化,添加笔者石万金获取每日最新行情分析、操作策略。

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330-133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38-1340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反弹至1340-133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2-1330一线;

3、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将会在(swj①⑦⑧)在线指导,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石万金指导(每天亚盘、欧盘、美盘都会及时给出分析和方向),指导全是免费。

无方向的行情中,不适合做中长线,只能做短线,怎么样才能高抛低吸

随着黄金投资行业的火热,越来越多的投资者进入黄金市场,但是很多朋友其实并没有做好进入市场的准备。曼然入市,然后亏损的投资者很多,因此提示现在准备入市的朋友,在进入市场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先学习,在入市操作。

一、分析行情

黄金有单边行情和震荡行情。一般,单边行情只在一段时间内,黄金均出现单边上涨或下跌的行情。这种行情最好做,投资者只要做好逢低做多,或是逢高做空就可以了。单边行情最宜做中线或者长线,利润空间一般巨大。震荡行情,一般指黄金处于可上可下的位置,忽上忽下,或者市场欠缺方向指引,都可以说是无方向行情。无方向的行情中,不适合做中长线,只能做短线,高抛低吸,有赚即跑。

二、分析趋势

第二步即应看趋势,可参考日k线,周k线或者月线,及对影响黄金的长期因素进行分析,从而判段黄金在一段时间内是上涨或是下跌。若入场之先,不先看趋势,一味追涨杀跌,只能惨淡离场。趋势判段后,才好制定粗步的操作目标,若现在属于涨势之中,则应逢低买入,不要逆市而为。若现在处于跌势之中,则应逢高做空为宜。可以说,判段好趋势,已经对了一半。

三、看好点位

趋势看好后,还不能贸然进入市场。应该先择好的点位,否则很容易被市场震仓出局。比如黄金,一直处于涨势之中,但许多做多的人还是亏了,为什么,皆因入场的点位没有选好。

四、选择时机

黄金有自己的规律,一般每年的2-4月份是黄金的淡季,可以逢高做空。5-9月震荡行情偏多,中间亦有一定涨幅,可以高抛低吸为要。下半年,多属黄金消费的旺季,可以寻一相对的低位,长线做多,至年底,应有可观利润。

五、控制仓位

因为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只会是失败。一般将资金的10%入市,如果你的帐户资金只有1万美金,那么,你每次进单最好是一标准手(100盎司),不管是多或空。在行情较好的情况下,进场单子有获利情况下,可以0.5手一加一加的来做,仓位不要超出2标准手,相反,如果进场单子在亏损,千万不要逆市加码,除非你有几亿的资金可以撑。同样,5000美金的帐户,最好做0.5的单子。

六、设置止损

一般2-3美金为宜,或在支撑点下方,阻力点上方。为什么要设置止损,我举个例子:有这样一个朋友,开户5000美金,两个月下来做得不错,做单从来不设置止损,这样的确让许多本来该止损亏损的单子转为获利,一下来赚了5000多美金,帐户番了一番。后来在一波超级下跌的行情中,多单坚决不设置止损,这一单就亏损完了他的1万美金。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七、心态控制

很奇怪有些客户,赚的时候赚个100到200美金就平仓出局了,亏损的时候2000到3000美金还继续留,舍得亏钱缺不舍得赚钱。这个和心态有很大的关系。告诉你一个简单的操作策略:赚的时候2000-3000美金平仓,亏的时候200-300美金平仓,你到头绝对是个赚钱的帐户。要知道一个成功的操作者是9次亏损,1次盈利,但是这次盈利要把9次亏损拿回来,并赚了一番。

石万金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石万金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石万金分析团队

  文/石万金(微信:swj17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支付宝还信用卡超2000元将收费
     江西吉安发生砍人案致11人受伤 家属:有精神病史
    [银行]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全球银行品牌价值排行榜出炉 中国银行业包揽前四
    [股票]  格力元宵“发糖”!派发¥36亿分红 董明珠获¥26
     券商开年以来打新浮盈450万元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美团点评和小米将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张一鸣豪赌千亿营收 但字节跳动仍将面临三重难关
     李国庆宣布离开当当网 将再次创业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石家庄查实削山造地违建别墅 市府三名领导坐镇拆
     中国豪宅市场“冰火两重天”:成交量腰斩 神话不
    [汽车]  春节效应 汽车销量七连跌
     你中招了吗? 150万辆福特车召回 驾驶中可能自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