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单晨金:面对这两天捉摸不定的行情如何设置好的止损点?

2019/2/25 15:01:0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单晨金
文章简介:

  单晨金:面对这两天捉摸不定的行情如何设置好的止损点?

  

  现货投资最重要的两点就是合理设置止损止盈,合理控制仓位。投资者要把每一分钱用对地方,最值得的投资是投资眼界和学习,其它一切从简,永远不向命运低头,永远不向恶劣的环境低头,永远向高难度挑战。提前储备和预留学习的费用,投资脑袋才能装满口袋,穷人不学穷无止境,富人不学富不长久,革穷命就是比别人更多的学习。选择比努力更重要。物以类聚,人以群分,选择与散户同行,则你注定一辈子是小散户。选择与投资大师同行,你会成就自己的梦想,你所处的圈子决定你未来的投资成绩。

  


  黄金投资怎样掌握止损点

  

  在黄金投资市场中,通常当黄金价格上涨时,黄金投资者总想着等再涨一涨再卖;反之,当黄金价格下跌时,又想着黄金价格还能涨上去.前者是希望把利润全部赚到手,在黄金价格达到顶峰时才卖出,这种贪心的结果往往导致赚钱变亏钱;后者由于心存侥幸,不懂得少输当赢、少赔当赚的道理,最终使得亏损无限扩大,形成巨额损失.事实上,在原油投资市场中被套总是难免的,但决不能让一次失误就致命,因为我们还要反击,此时,怎样对付套牢就显示出投资者不同的操作水平。那么黄金投资怎样掌握止损点呢?

  

  1、寻求止损点:行情一直都在波动,机会时刻都有,原因就在我们做交易前,看准了某一个位置的同时,还需要参考止损位置是否好设置,利润空间能把握多少,是否起到了以小博大的作用.这就需要重要点位的判断(可根据每日的行情分析中的具体阻力支撑位来看).当我们在某一支撑位做多时,止损可设置于下一个支撑位下方,同样的道理,若在某一阻力做空,止损即可放在上一个阻力位的上方。

  

  2、止损的大小:可依据上面的寻求止损点中的阻力支撑来设置,这里我们所说的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应依据利润空间来设置,这就是以小博大,当我们的利润空间只能看到5-8个点时,止损可控制在3个点左右;操作中长线交易止损点可适当放大,利润点在30个点以上时,止损可设置为8-10个点以上。当然止损的大小更多的参考因素还是在阻力以及支撑。

  

  3、止损中的点差:我们都知道交易的费用由点差以及佣金组成,我们在下单的时候,尽量去寻找最佳的入场点,会去计算点差,那么在设置止损时也是一样,上面给大家谈到了寻找止损点以及止损的大小,那么在原油投资市场中,往往是一个小数点就可以改变盈利或亏损的,所以我们在设置止损时需要把点差计算在内。

  


  现货黄金仓位的控制

  

  在现货黄金投资中,仓位管理却是一把双刃剑:控制不好,将可能使我们遭受损失,功亏一篑,有时候甚至是血本无归;如果控制得当,能使我们在市场中游刃有余,获取丰厚的利润,进而在现货黄金市场中长期生存下来。那么现货黄金投资怎么控制好仓位?

  

  第一种:初始进场资金量比较小,以大概10%左右的轻仓进场,仓位比较轻,如果行情按相反方向运行,后市逐步加仓,进而摊薄成本,加仓比例越来越大.这种方法,仓位控制呈下方小、上方大的一种形态,很像一个漏斗,所以,可以称为漏斗形的仓位管理方法.这种方法初始风险比较小,在不爆仓的情况下,漏斗越高,盈利越可观,但是如果方向判断错误,或者方向的走势不能越过总成本位,将陷于无法获利出局的局面。

  

  第二种:矩形的仓位管理方法:本方法要求投资者进场资金占总资金的一个固定比例,大概以20%左右的仓位进场。若行情朝反方向运行,则在后市逐步加仓,加仓比例准寻一个固定值,以降低成本。这种方法的优点是资金和风险全部平均化,并且在后市作对的情况下,能有一笔可观的收益。而缺点就是成本抬高很快,导致局面陷入被动进而被套,一旦方向一直方向变动,则持仓量逐步增大,最终爆仓。

  

  第三种:初始进场的资金量比较大,后市如果行情按相反方向运行,则不再加仓,如果方向一致,逐步加仓,加仓比例越来越小。仓位控制呈下方大,上方小的形态,像一个金字塔,所以叫金字塔形的仓位管理方法.这种方法按照报酬率进行仓位控制,胜率越高动用的仓位就越高。利用黄金价格趋势的持续性来增加仓位。在趋势中,会获得很高的收益,风险率较低,但是在震荡市中,较难获得收益。初始仓位较重,对于第一次入场的要求比较高。

  


  最后,多辩证少行动。入场之前不能只假设对的爽,却不想象错的罪。不仅要去判断对了之后的情景,也要去想象错了之后的场面。任何一次入场都要充足的理由,而不是投硬币,即使止损出局也要知道问题点在哪里,尽量少一些叹息,多一点总结,少一点气馁,多一点自省。一个真正稳定盈利的人不仅明白应该干什么,同样也清楚的知道不应该干什么。恐惧与不安是这个市场永远都存在的,只是在合理的时候能够自我控制即可,大的行情错过还有机会再碰到,但大的行情死扛,未来小的机会也不会有。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过一些山,才知道艰难,趟过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过一些坎,才知道超越,经过一些事,才知道经验,阅过一些人,才知道历练,做过一些单,才明白盈亏,炒了两年金,才会懂得投资。

  

  文/单晨金v信/scj366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单晨金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华裔摄影师指导《自由攀岩》 获奥斯卡最佳纪录片
     华为与韩国LG Uplus运营商宣布建成5G商用网络
    [银行]  河北银行信赖央企陷融资骗局 赢了官司输了钱
     央行:1月份小微企业贷款保持较快增长
    [股票]  中证报:股市将成为国家重要核心竞争力组成部分
     中兴通讯:已与全球30家运营商开展5G合作
    [基金]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中国QFII总额增至3000亿美元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2月18日国内期油劲升3.32%至461.1元 连续四天走
     2月14日国内期油涨1.87%至441.8元 后市或震荡偏
    [股评]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31)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1.31)
    [港股]  阿里巴巴成首个单季营收破千亿元中国互联网公司
     理財科技公司WeInvest進軍北亞市場並聘请Thomas
    [美股]  微软宣布在法国成立人工智能全球发展中心
     野心勃勃 谷歌宣布今年投资130亿美元在全美扩张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幸福绿皮书》成奥斯卡大赢家
     中国科学家发现细胞抵抗病毒感染重要机理
    [信托]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房产]  结束45个月上涨周期 中国一二线城市二手房价呈下
     保定徐水区20天「徵地」万亩 市级土地管理部门:
    [汽车]  10万元左右新能源汽车推荐 最大续航400公里
     红旗新能源SUV即将到来 续航380km/15万起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