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张晨雷;3.13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多头时代来临?策略附走势

2019/3/12 23:49:0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张晨雷
文章简介:贵金属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操作策略 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原油多单解套

  晨雷前言

  

  人生很复杂也很微妙,就像在高空走钢丝,小心翼翼地走着,但是我们的步伐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因为天空可能刮起大风,也可能下场小雨,太多无常。如何面对,要看自己的修持。俗话说福祸相依,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一切都是无常。我是张晨雷。

  


  消息面分析:

  

  晚间美CPI数据,美联储欲降低升息预期!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周二(3月12日)欧盟执委会同意修改英国退欧协议的消息刺激市场,英镑早盘一度暴涨超100点,最高触及1.3287,目前小幅回落至1.3240附近。美元指数在早盘失守97关口后,眼下再度触及该位,因一些投资者买进风险较高的资产。

  

  尽管近期的美国劳动力市场数据也已经开始出现了一定的疲态,市场的反映仍不充分,但如果黄金能在数周内重新走上1300的高点,我们认为市场将全力押出美联储转向宽松的货币政策,例如超预期的提前停止缩表或是全面打消市场对于“耐心”的货币政策的预期,甚至是对于降息政策的预期。

  

  从后市来看,国际金价的表现将会比较复杂,一方面在相对较低的加息预期的环境影响下,资金面将会有利于黄金的表现。另一方面,由于全球主要经济数据表现疲弱,美联储仍然坚持“耐心”的货币政策,从配置的角度来讲,市场仍然面临着选择黄金还是美元的困难。即便如此,1310和1320仍然会成为压制黄金反弹的重要价格水平。

  

  尽管英国脱欧大戏再度霸占市场头条,但晚间美国CPI数据以及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的讲话也分散部分市场注意力。

  

  北京时间周二20:30,美国将公布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数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2月整体CPI年率料上升1.6%,上月为增长1.6%。美国2月核心CPI年率料上升2.2%,上月也为增长2.2%。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此前曾表示,在他看来,通胀是进一步加息必要性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有鉴于此,交易员需要特别关注周二发布的最新CPI数据。紧接着,北京时间周二20:45,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在全国社区再投资联盟的会议发表讲话。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此前表示,风险增加且支出有放缓迹象,应降低升息预期。布雷纳德指出,她已经看到美国经济风险增加,且在当前数据中企业和消费者有减少开支的迹象。“要保障我们在就业和通胀上已经取得的成绩,最好的办法是对利率谨慎指引。”布雷纳德建议,对是否加息要有一段观察等待期。

  

​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报价1297,在周五的非农公布值只有2w的大利多情况下,黄金仅仅是冲击了一下1300的关口之后在周一整体趋势呈现了一个震荡下跌的过程,而经过了昨日美盘的“恐怖数据”利空之后,黄金在反弹1297一线之后,立马测试了一波1290的支撑之后得到受阻未能继续进一步下跌,对于昨天的下跌来说,不少人会问趋势有没有变,我的倾向是依旧没变,昨日夜间最低打到了1290.4,目前稍微远离些,目前保持1290-1300的区域震荡,那么建议如下:

  

  1:下方最关键的支撑位置在1290,在1290未能有效跌破之前,我们保持1290-1300点区间震荡对待,跌破1290则考虑短线方向归为1290-1280区间震荡。

  

  2:从昨日的“恐怖数据”来说利空黄金,利多美元,但是罕见的黄金美元双双下跌,节奏上稍微难以把握,那么就以1290-1300区间震荡,目前手上持仓多单的继续持有,上方突破1295看1300,如果突破了1300再往上看。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张晨雷薇/信(zc4867)指导实盘为准!

  

  寄语

  

  心态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没有一成不变的交易,只有不懂得改变思维的人!投资者应该追求的是稳定的收益,而非亏损,别让贪欲蒙蔽了你的双眼,贪欲一起,祸由此出。股神巴菲特在投资的路上,有三大投资原则:第一,保住本金:第二,保住本金;第三,谨记第一条和第二条。在投资的路上,投资者同样要坚持这一投资原则。作为投资,首先我们想到的不应该是如何获取收益,而是保本问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赚到我们理想中的利润。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张晨雷分析团队

  

  文/张晨雷 味杏  zc486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围棋世界冠军柯洁免试入读清华大学
     波音宣布更新737MAX飞行控制软件:预计4月前拿到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证监会:坚决守住监管人员禁止买卖股票纪律底线
     马云涉足快递业 阿里抛近47亿元巨资入股申通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调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越来越多大学生,决定去送快递……
     倒掉的明星:王思聪开直播亏三年 ofo贪腐成风俩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2019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
    [汽车]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现代汽车销量下滑产能过剩 考虑暂停北京1号工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