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宫浅宸:3.13黄金受脱欧刺激反弹,昨日1292多又是完美

2019/3/13 12:37:1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宫浅宸
文章简介:

      黄金昨天1292多单又是完美收割,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扯太多没用,只看结果,(宫浅宸喂-辛gqc106)实力引路人,赚钱风向标,带你走出呗套赔钱的沼泽,走向盈利的光明大道。


  ——昨天1292多单获利出局——

周一1292多_副本.png

  黄金,昨日坚持了一天低多布局,奈何白天行情不给力,晚间由于脱欧协议的影响也没有再过多的而不惧,休息前把握住了利润就直接出局。我们坚持自己观点,计划好就是认真去对待,机会和平台就是这样,你们还没看到实力请继续关注博文,我们从不马后炮、证明实力继续保持。(宫浅宸喂-辛gqc106)人,不怕迷茫,就怕没有迷茫感的停滞不前。行情,不怕震荡,就怕震荡时自乱阵脚,患得患失。


  ——黄金回踩多单跟进——


黄金_副本.png

  既然行情周五大涨光头光脚大阳,那么下周初惯性还有冲高,也就是说本周将会测试1306一线,如果这里能得以突破那么我们可以上看1315也是本次反弹终点。昨日再次突破1300那么中阳收盘再次显示多头动能依然强劲,所以我们今日思路回落买入,但是介入点就是显得非常重要了,熟悉盘面都是知道,(宫浅宸喂-辛gqc106)非农前最高触及1296附近然后调整最低1291.4一线直接上行1300,最后围绕1300到1295震荡最终收盘在1298一线。那么现在支撑就是1295一线,强支撑就是前期的震荡区域上轨1290,上方压力自然1306。


  黄金布局思路:回踩1301一线做多,防守1295,上方关注1306破位,破位则有机会进一步到达1310一线。


  ——合理配比仓位独家回本——


宫浅宸回本方案_副本.png


  黄金回本方案:呗套亏损?频繁锁沧亏损?爆沧亏损?只要本金还在,没关系,浅宸帮你回本!


  1、1-2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40%-50%),那么以制定稳健型的方案为主,这样的方案更适合新手投资者,可以学习到稳健的操盘方法!


  2、3-5万美金级别(预计一月回本50%-65%),这样的资金量可以说是最合适的,适合新手投资者来提高自己的操盘能力,对于这样的投资者,通常会进行波段的操作,在相对安全的情况下,以稳健为主,可以试着激进的博弈!


  3、5万美金以上提供稳健方案以及激进方案,我们提供自选操作方案来操作,20%左右仓位来进行短线仓位的配置,30%左右仓位进行长线仓位配置,不放过任何一个波段获取最大的回报!配置VIP风控,(宫浅宸喂-辛gqc106)让资金保值性大大提高,风险降低回本报率得到最大的提升!(预计一月到达75%左右的盈利目标)


  短线配合中线布局,让利润腾飞,让亏损截断!没有模棱两可,没有马后炮!趋势点位目标明确。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跟随是告别亏损的最好捷径!跟到就是赚到。


  昨天的赢利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今天才是王道。现在起关注宫浅宸,即可享受实超值的行情资讯,时时为你解析黄金行情,另加实时一对一指导帮你完胜黄金市场。(原油,美日,美加,榜日皆有指导,无需转平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教育部:将与网信部门联合行动治理校园APP乱象
     特雷莎·梅二度失利!英国脱欧前景远未明朗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平安日赚超3亿 回购方案有望成A股史上最大回购案
     外资加大配置A股将成趋势 今年逾5000亿元增量资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21国停飞或禁飞737MAX!波音创近十年最大两日跌
     李彦宏卸任百度投资董事 妻子接任 百度:正常管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中国留学生再爆托福替考案 5人加州被捕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2019年全国人大将落实制定房地产税法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