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3.13金价此位置坚定不多,黄金投资如何避免亏损,做好风险控制?

2019/3/13 17:53:3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凌佳言
文章简介:下午好,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

  凌佳言:3.13金价此位置坚定不多,黄金投资如何避免亏损,做好风险控制?

  

  前言分享:

  

  下午好,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总是在不断的挫折与磨难中不断成长的,人之所以不断成长,是背后的努力与积累一定数倍于普通人。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远,走下去,定能到达。面对现实,我们微如蝼蚁,但不要惊慌,更不必沮丧。做努力爬行的蜗牛或坚持先飞的笨鸟,虽然一路跌跌撞撞,遍体鳞伤。但是要相信自己,熬过去,你所有的努力,都会在未来回报你。​

  


  市场永远在多空相互博奕中进行,行情时而强势上攻,时而急速下跌,你无法控制市场的走向,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保住本金,当行情不明朗时可以将手头的头寸出局观望,没必要因为不明行消耗自己的精力,行情是上还是下?最重要的要担心的是你将采取怎样的对策回应市场的变化,当你正确时,你能获得了多大的利润,当你错误的时候,你能够即时的规避。

  

  策略全网公开,多单1292多单完胜:

  

  那么昨日黄金多单策略看到的人,相信已经获利满满,文章策略1292附近多单进场,凌晨的英国脱欧协议并未能通过,导致黄金避险情绪的升温,直接突破千三,跟到的人都有7个点以上利润可赚!在佳言这里,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CPI数据不及预期,金价短线面临调整:

  

  从4小时走势来看,4连阳之后,后市收阴还是收阳,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的话题,从盘面走势来看,阳线走势确实比较稳,基本上看不出回撤需求,难道慢牛走势即将开启,在配合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明显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亚盘刷新高点之后,站稳1305,佳言之前多次提到1305前期阻力,突破多头才算走强,特别是金价高位盘整,这个时候做趋势不能慌,你说布局高位空,连阳走势切记去布局,你说回撤布局短线多,高位盘整走势基本上不回撤,做交易中经常提到一点,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日线小时线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309-1312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302-1300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高空为辅。

  


  操作策略:回撤1302-1300分批布局短线多,止损1297,目标看1311(短线)

  

  此时,除了盘面的分析之外,凌老师更想和各位交流一些观点:

  

  1:震荡别追单。无论是涨还是下跌,只要箱体没有被真正意义的打破之前,尽量少参与追单的交易,其实在震荡行情当中,多空交易都没有对错之别,只是在破位之后多观察,等形态稳了再入场也不迟,往往很多人看到涨了马上做个回落多,看到跌了赶紧干个反弹空,最后发现价格并没有走出区间,自己却让资金实现现了“跳水”。所以要卡准区间,别频繁更换交易的方向。

  

  2:严格带好止损。这个话说了不下一千次,基本上这成了很多分析师或者投资者的口头语,可是真正严格执行的人少之又少,真理永远掌握在极少数的人手里,看似简单的道理,简单的事情重复干就不简单了。震荡当中无论你是支持上涨,还是坚持下跌,这都不会影响什么,加息是利空,预期走下跌,不加是无空,利空出尽便是利多,可是最怕的就是不带止损的博震荡。以凌老师多年的经验来看,价格破位没有人知道时间,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系好安全带,万一方向反了,最多止损几美金不死人,你还有资金重新杀回来,如果不带止损,被市场一票否定了,让单边一次总结了,那么我只能和你说拜拜了!

  


  3:坚持原则。面对交易比较清淡的时候,这是最考验人的时候,一会看多,一会看空,一会说要破1300,一会要到1280,自己说的话连自己都不信,如果你是个将军,带兵打仗的话,那估计士兵都要被气死了。每一次入场之前,先想两秒,想一想万一做反了,什么位置才是关键点,而不是一会多,一会空,有人常常手里拿着空,嘴上说要涨了,手里挰着多,给人讲要跌了,违心的话说多了就是真的了。入场之前想清楚,弄明白,带好止损,理性的坚持原则,剩下的就交给时间和市场!

  

  最后,佳言要提醒你,别忘了做好风险控制

  

  大行情大赚小行情小赚,而很多朋友碰到每月的数据行情,就把“风险控制”4字抛的九霄云外了,佳言想告诉大家的是市场的风险是时刻存在的,无论处于任何时期,都需要具有风险意识,并且有控制风险的准备。在数据行情公布前后,大家需要注意从以下几方面的控制风险:

  


  一、从操作上控制风险,很多朋友为了能够盈利,一味听取老师的操作,让进就进让出就出,一整天下来,啥也没赚,倒是交了不少手续费,这样的操作在行情向好时固然可以盈利,但在不稳定的行情中将面临较大风险。此外,有的投资者非常容易盲目跟风,追涨杀跌也是造成损失的一个重要原因。

  

  二、从仓位上控制风险,仓位越重的投资者,收益可能很大,但冒的风险也越大。一旦行情出现新的变化,重仓者将面临严重损失。因此,投资者要根据行情的变化决定仓位,在趋势向好有十足把握时,可以重仓;在行情不稳定时,要适当减轻仓位。

  

  三、从策略上控制风险,控制风险的最有效策略是止盈和止损,一旦发现出现明显破位、技术指标构筑顶部、或者自己的持仓利润在大幅减少,甚至已经出现严重亏损时,就需要采取必要的保护性策略。通过及时止盈来保住赢利成果,通过及时止损来防止损失的进一步扩大。

  

  四、从思路上控制风险,之所以容易出现失误,往往是因为对行情的演化及走势缺乏清晰的认识。由于行情波动本身就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因素,如果大家在对后市行情发展方向缺乏必要认识的前提下贸然进行操作,往往会招致较大的风险。因此,保持清晰的操作思路是控制风险和获取利润的必要途径。这也就是我为什么强调,大家看文章一定要理清思路,如果你是我的学员,这一点必须清楚的记住!

  

  因此,大家应时时关注市场的动态、行情和自己的仓位情况,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只要在每个环节你都处理好,就少一些遗憾,多一份信心。


  佳言最后想对投资者们说:


  佳言不是神,不能保证我的所有策略100%正确,但我能保证你的资金在我这里能得到你想要的回报。现在市面上应该有很多分析师在写空单解套,佳言不去评论他们的做法是否正确,因为身为同样的岗位很能理解他们的做法,但是佳言想说的是如果一直不跌,你是不是还是无法解套,所以对于那些在你面前画了张“饼”,却一直无法吃到的做法,佳言不屑一顾。在我这里,我没有给你画饼的功夫,我只有带你翻仓的实力。我就想问你:你是想一直望梅止渴,还是想来点实际的?

  


  投资看似与金钱最接近,但恰恰相反,金融领域赚钱并不是最终的目的,人的一生无时无刻不在追求自重感,当金融领域的成就达到一个高度,钱只是附属品而已。一个人赚钱是快乐的,而一群人赚钱是有成就感的!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与谁同行。谁说女子不如男!你若诚意信我,我必不负所望!我就是我,低调而又有实力的凌佳言!佛祖曰心中有法,万法自然,佛门中人,万物皆可渡,万物皆不可渡,渡的不过是心中层层枷锁,我只渡有缘人!

  

  全方位分析团队:凌佳言分析团队。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撰稿时间:2019/3/13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成都一小学食堂食材发霉 学生拉肚子便血
     企鹅号被盗 腾讯除了急着回应 更该思考这些
    [银行]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南京银行85后副行长挪用2660万投案 欠310万不还
    [股票]  A股三大股指全线回调 创业板指重挫逾4%失守1700
     平安日赚超3亿 回购方案有望成A股史上最大回购案
    [基金]  私募也坐不住了!凶猛加仓11% 仅用1个月!
     基民常犯的五大定投误区 你中招了吗?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虚拟银行成网络巨头进军香港的新赛道 腾讯蚂蚁金
     腾讯组财团拟1786亿竞购环球音乐
    [美股]  宝洁"业绩不佳"退市? 回应:巴黎摘牌 美股仍能交
     21国停飞或禁飞737MAX!波音创近十年最大两日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中国央行:4月起中国债券将纳入彭博巴克莱债券指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华为员工卖房抄底A股 今年该买房还是投资股市?
     “单身经济”催生新消费 日用品刮起了“Mini风”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胡润2019全球地产富豪榜:许家印居首 前十中国占
     全国人大今年将制定房地产税法等
    [汽车]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奥迪被指“车内异味致患白血病” 客服:未接致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