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李菘蓝:3.21投资理财七心法,抓住便成功了一半!

2019/3/21 17:54:4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菘蓝
文章简介:李菘蓝:3.21投资理财七心法,抓住便成功了一半!

  李菘蓝:3.21投资理财七心法,抓住便成功了一半!


  理财投资就是为了赚钱,也是为了给钱找一个合适的安身之处。很多人就开始瞄准了投资市场,能够以小钱投资,精力又少,是个赚钱的好方法。投资理财七心法,抓住了你就成功了一半。



  心法一:累积实战经验。经验是投资或投机能否获利的重要关键,累积经验难免要缴学费,为了避免学习过程中亏损过大,建议可以采取仿真下单


  心法二:赚钱前先学停损。停损也是基本课程,除了用技术指针、均线、前波高低点做为停损依据外,资金停损更是关键。例如100万元的资金,实际下单不能超过20万元,亏损30或50点就先砍出再说,如果累积亏损达五成还不能掌握获利之道,最好自认不是这块料,寻求其它致富管道比较妥当。


  心法三:摊平只能一次。以做多为例,有时担心行情已激活,会追价抢建第一口基本仓,价位或许不太理想,如果后来又有回测支撑到原先想进场的理想价位,是可以用股票摊平的观念,增加多单摊平成本。不过,这种摊平动作顶多只有一次,再跌破表示看错,先出场为宜。


  心法四:没有获利避免押大仓。即使对行情再怎么有把握,也不要抱着孤注一掷的心态押大仓。说起来容易,但菘蓝也曾犯下这种错,前年10月8日认为卖压很重,许多现象与7月28日的回档下跌相似,误判应该有100点以上的回档,在盘整的过程中,不断加码放空,后果自然是被迫停损出场。


  心法五:用赚来的钱加码。加码技巧是期货操作的艺术,也是门大学问,无法在此一语道尽。但有一个大原则,加码主要是要将波段行情的利润放至最大,但行情上涨之初,谁也不知道这是波段行情抑或只是区间的震荡,因此最好是处于获利状态才加码,心理压力才不会太大。加码时不要一口气加足,而是一口一口慢慢加,可参考15分钟、30分钟或60分钟K线图,每根K线收盘价不破前低(以做多为例),才可加码,否则观望即可。


  心法六:想想趋势向哪走。投资人可以将季均线视为大方向的趋势,像目前指数处于季均线之上,盘势一直屡创新高,但未闻屡创新低,所以尽可能采先买后卖的策略。只是现在涨了2000多点,创新高后追高风险大,尽可能在拉回急跌时,找重要支撑买


  心法七:入袋的才是赚到的钱。在已经获利的时候,千万要记住,把赚到的钱放入袋中,没能入袋的钱随时可能溜走。这里有一种方法,叫账户定额制。采用这种方法能够将赚到的钱,攒在手里。



  菘蓝看市场:昨晚黄金美盘北京时间凌晨,美联储再次向市场发出温和信号,下调增长预期,并暗示2019年不会加息。正如菘蓝预期的那样,周四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宣布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目前的利率区间在2.25%至2.50%之间。


  随后现货黄金价格被推至日高,因美联储的平均利率预期要求今年不加息,低于此前预测的两次。报告公布后,现货黄金暴涨,在半小时内拉升近15美元,美市盘中最高触及1317.08美元/盎司,最终收于1312.53美元/盎司。这一次黄金暴涨也再一次印证了菘蓝此前的观点,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关注菘蓝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思路,也可以查看菘蓝之前的文章做个参考。


  美联储强势“放鸽子”黄金如期暴涨!黄金后市如何操作?单线菘蓝回复策略,菘蓝将为你详细讲解思路。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公/众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本文由李菘蓝独家撰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李菘蓝官/威:kdj268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又一国际巨头将撤离深圳!留下超10万㎡土地谁接
     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暗示今年不加息 9月停止缩
    [银行]  收益率连跌12个月 银行理财“保4”压力大
     央行上海总部:上海2月份人民币贷款减少121亿元
    [股票]  券商业绩迎拐点 市场回暖和改革红利双支持
     源达:十字星藏重大变盘信号 后市有望再创高点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2月28日国内期油涨0.76% 分析称成品油价有可能上
    [股评]  最牛低价股飙涨近10倍!最新低价低位的绩优滞涨
     周五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3/8)
    [港股]  小米集团2018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
     小米上市后首份年报业绩增近六成 雷军和盘托出5
    [美股]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Facebook结束史上最严重宕机 两位公司高管离职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垃圾债淘金者:一两折便宜买 感觉遍地是黄金
     央行官员:很快将进行首次央行票据互换操作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20%增长! 中国消费者买走全球1/3奢侈品
     每天看电视超3个半小时或致记忆力下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稳健经营10强:华夏幸福
     中国财政部公布2019年立法安排 房地产税立法意外
    [汽车]  车内污染致病诱因复杂:消费者维权陷“两难”境
     本田北美再召回约120万辆汽车 23人已因问题气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