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段浩雨:4.2黄金急跌空单隔夜止盈,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2019/4/2 10:14: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段浩雨:4.2黄金急跌空单隔夜止盈,今日黄金原油行情分析


单,我不怕喊错,因为我有更大的把握去盈利,别问我为什么这么自信,有实力就是任性!大家好,我依旧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段浩雨,你来便是不惧风雨,走时必风雨不惧!


昨天隔夜美盘单边下滑隔天都会走一波超跌反弹.所以早盘看反弹92再看趋势做空!


我不喜欢说废话,只给你最想要的。忠言逆耳利于行,我只点到为止。我只是想还你一个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满怀信心而来,必要满载而归。这是我来到市场的信念,也是你来到市场的初衷。


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昨日(4月1日)震荡收低。长时间震荡过渡后,美盘时段先行反抽1296.80附近承压,尾盘慢性走低1286.50.接近上周五的低点附近。最终收盘在低位。日图收盘小阴线。今日开盘依旧在低位。


日图两个交易日的整理,目前目前带动5日均线拐头向下。均线系统开始向下调整,同时接近价格。反抽之后得到修正。再下跌可能就是要直接破底延续。当然目前处于酝酿突破的阶段。毕竟1280处仍是一个关键的点位。周线中轨及颈线低点。失守1280调整空间就会打开,中短线走空。这两个交易日主要在争夺1280的破位。想破又还没有蓄势足量能。不过随着日线的收低。贴近低点的次数越多,反弹高点下移的话,下破的机率就在加大。


短线图:4小时昨日反抽后在布林道中轨处承压。同时也是在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299下方收盘。反弹不过前一日高点。再次震荡向下贴近低点,短线整理酝酿突破。只是还需要一点时间。此位附近可能伴随反复。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大概率向下破位。只是本周消息面较多。是选择在消息面之前突破,还是借助消息面来突破有待确认。今日操作仍然依托1300做强弱临界点,此位之下反弹做空,初步计划反弹1294-1295继续做空损1300目标1285-1282破位再下看;关注段浩雨威信dhy776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原油昨日进一步整理大阳线上涨。开盘即是低点,亚盘整理过渡蓄势。欧盘轻微发力走高。美盘加速上升至61.70高位,今日开盘进一步破高延续。目前势头看上去依旧强劲,日图连续放量,多头趋势暂时保持良好。主趋势回调看多。


短线图:4小时基本上贴着5单位均线连阳放量,没有一根阴线的回踩,使得昨天看多不敢追多,踏空多头点位,所谓买阴不买阳。4小时连续的阳线不回踩,做多的位置就不好安排。这种震荡上涨行情中。理应伴随一定的回踩台阶震荡上升。结构才能稳固,不然这种直接加速,一旦止涨。回调的空间也会比较大,追高了怕突然的停顿修正回踩扫损再上。不追吧又只能看着上涨。多少会让交易处于被动。4小时的平台整理区间突破。60.30转换成支撑点。昨日想等个60.30做多都没能给到机会,两次点到60.50即止。多头结构在加强,没有停顿式的上涨。尽量不考虑空头,上方周线黄金分割点的阻力在63.70.今日支撑在61.3060.90.亚盘的放量只是惯性的延续昨日上涨。暂时还是不直接追高,等欧盘回踩后靠近61.30附近多一次损60.80目标62.30.


黄金交易盈利机会一般有如下几个:


1、突破盘整区:


当维持了一段时间的盘整区被突破时,金价运动会很快、很剧烈。这是由于市场人士对价值的看法已经改变,长线力量非常有信心地介入而导致。此时,应及时跟随突破方向入市,享受坐轿之乐趣。(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呀。)


2、高收/低收的平衡市:


当日是上下波动的平衡市,但是收盘高收(或低收),显示出某一方取得了假想中的胜利。那么下一个交易日的早期交投通常都会有利于收盘这一端。因此,顺应收市方向建仓不失为一着好棋。(胜负已出,何不趁机抢一把短的?够黑吧?呵呵。)


3、强趋势交易日:


从开盘至收盘都由单方力量控制市场,金价往一个方向运动。这是顺势建仓的绝好机会,同时又仅冒很小的风险。因为下一个交易日的价值区间通常都会延续,可以确保在足够的时间内获利退出而不遭受损失。(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道理,简单。)


4、突破失败陷阱:


当金价冲击阻力位(或支持位)失败后,它通常都会全力返回原来的价值区间,被冲击的参考点时间周期越长,返回的幅度就越宽,这是缘于市场平衡的概念。此时,需反应敏捷,掉转枪头反戈一击。(考考你脑筋急转弯的速度如何?)


5、空跳缺口:


开市阶段由于长线力量猛烈入市,形成空跳缺口。它的特性是起到支持或阻力的作用。沿跳空方向建仓也有很高的获胜率。不过,由于缺口的種类有普通型、突破型、中继型、衰竭型等等好几種,最好还是结合整体环境区分清楚之后才行动。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技巧,扫单不害怕,好的态度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赚钱,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资深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资深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我是段浩雨。


本文作者:段浩雨【转载请标明出处】


威信dhy776(V信公众号:段浩雨)


作者赠言:人生若只如初见,相逢相聚便是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从服务员到正厅再到落马 云南这一贪官的忏悔录错
     浙江公安破获特大网络销售美容假药案 涉案金额高
    [银行]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工行一85后客户经理骗贷近4亿 炒股亏2000万
    [股票]  午评:沪指大涨2.29%创反弹新高 区块链掀涨停潮
     复盘10张图|板块行情全面爆发,三大股指涨超3%
    [基金]  股票基金仓位快速提升 部分基金经理心态“转牛”
     黄金多头坚守1300 ETF基金持仓创近两个月最大增
    [保险]  今年生育险和医保要合并 五险将变四险?别误解
     社保大变化“五险”变“四险”? 待遇变了吗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证监会:加大对军工企业支持力度 盯牢6股
     本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股指现调整?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Facebook又出安全漏洞,数亿用户密码无加密保护
     星石投资:美联储 不加息是"超预期"重大利好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债券纳入巴克莱指数 料将年引超千亿美元外资
     美债收益率再现倒挂:虚惊一场还是衰退前兆?
    [黄金]  2018年我国黄金产量401.119吨 黄金消费量1151.4
     黄永权:黄金未来走向预期思路!
    [理财]  《都挺好》里姚晨置装费竟然没有苏大强贵?
     加拿大遭绑架中国留学生或有多辆豪车 正申请大学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三四线楼市难以维持,调控会放松吗?官媒发文定
     楼市大超预期!卖股买房的时候到了 ?!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