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4.15不停地换平台换老师,你是否觉得心灰意冷?

2019/4/15 16:48: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凌佳言:4.15不停地换平台换老师,你是否觉得心灰意冷?

  

  前言分享:

  

  很多投资朋友经常会问我这样的一些问题,老师你是做哪个平台的?老师你们平台多少点差?老师你这个平台的手续费高不高?老师你们这个平台我没听过我不放心?

  

  我觉得作为一个投资人,应该多去跟老师探讨一下做单的思路,老师的投资理念,老师的投资计划等等。现在市场上的交易平台其实做过一段时间有经验的投资朋友都知道,平台其实都是大同小异,不同的可能就是保证金手续费或是报价等略有差异,其整体都是一样的。我经常跟投资人会讲这样的一句话,你赚不赚钱不是在于平台,而是在于你的做单,那么做单如何赚钱又在于是何人指导。所以投资人赚钱的根本主要是在于有一个好的投资伙伴,这个伙伴有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对市场敏锐的嗅觉,风控方法,良好的投资计划,而不是在于哪一个平台的好坏。之所以取名交易平台,那么平台只是咱们用来作为交易出场所和工具,而赚钱的本身是交易。

  

  了解一位老师的做单风格,投资理念甚过于你做很多平台,为什么很多投资人做了好多平台都是亏的呢?因为他没有抓住问题的根本,总是想着前面一个平台保证金太高了,我要找个保证金低一点的,那么他找到保证金低一点的,又会发现手续费是不是高了点,想找个手续费低一点的平台交易,等他找到手续费低一点保证金也低一点的平台去交易发现,投资也并不是很理想,这时候才恍然大悟,可当他明白这一切的时候,口袋已经空了,账户已经没有钱可以再交易了。

  

  之所以利用工作时间来写这么这些,希望找上我还没遇到这样情况的投资朋友不要走入到这样的误区当中来,没找上我的朋友你可能看不到我的这篇文章,我也帮不到你。今天跟一位投资朋友聊起,我说你在那边平常都是怎么做单,自己有什么规划吗?这位朋友说没有,我们这边老师都是把我们放在一个群里,给我们建议,让我们自己做单。我后面这样回复他的,我说你们这叫做单,不叫投资。就是天天看着建议做单,今天赚点,明天亏点,做来做去发现怎么都赚不了钱。

  

  这就是很多投资朋友走入的误区,他们只是为了做单而做单,根本就没想过为何做单。我这几天发表了好几个关于如何判断行情,以及一些看盘的基本技术技巧,可是很少有人去看,我每天早间发的评论倒是有不少朋友来看,而且还为我点赞。通过这么一件的细微的事情就可以发现,很多投资人他根本不在乎投资的这个过程,只在乎投资的结果。很多投资朋友,每天就只是问一句话,老师今晚你是买多还是买空?你说,我就算告诉你买多或是买空有用吗?今天你问我做对了,明天问别人可能又做错了,这样你永远也难有个稳健的收益。

  

  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总之,作为投资人,多去了解一下资深分析师的做单思路,以及老师的投资理念和做单计划等等。不管是不是我的客户,或是你加了别的老师,我都希望你可以和你的老师多交流交流。少去找一些客观原因,是不是平台太坑了,是不是手续费太高了,交易成本太高了不赚钱,老师你这个平台我没听过不放心。问这些问题的人我只能说明你还不懂投资,一个懂投资的人会知道我要相信的是老师的这个人,其次是他的产品,如果你连我这个人都不信的话,那么我的产品再好,你也不会来购买。弄清楚问题的侧重点,不要再用血汗钱为自己的那些无知去买单。

  

  在最后,再说说我自己的观念和心里话,任何不以利益最大化为目的的投资,都是败家,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

  

  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我的建议只能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人生,就是要懂得放大别人的优点,欣赏别人的长处,才能相互协作,相互支持,相互成长,价值共赢!多空转变很快,获利单朋友你很幸运,亏损的朋友很遗憾,单子被套的朋友也可以找我聊聊。大行情,大利润,但同时也是大风险,如同刀子,用好了是很好的工具,用坏了就是见血的利器。

  

  我永远告诉我的客户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们老师只是你的一个参考,不要太多依赖我们,我们是人也不是神也有错的时候。你做投资,你应该明白一些简单的技术分析。赚钱永远没有那么简单,哪有那么好的赚钱行情。你投钱进来靠分析师帮你分析赚钱,赢得市场,即使赢了那也是小利小赢!跟着一个靠谱的老师做单,是要通过他去让自己懂行情,懂市场。当你能独立自主的去理解分析行情的时候。赚钱还难么?我现在想说的是,让自己冷静一下,就算是亏损了,不要着急。因为你还是想赢回来,赢得这个市场的。急,只有一个结果,越亏越多。

  

  心态比策略重要,策略比技术重要,技术比运气重要,选择一个好的分析师不如选择一个为你着想的分析师,一个为你着想负责的分析师,你绝对值得拥有!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深圳暴雨引发洪水已致9人死亡2人失联 搜救正在进
     陕西回应兵马俑手指被盗案:将索赔并追究民事责
    [银行]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建设银行山东分行原行长薛峰受贿4320余万获刑13
    [股票]  3月CPI、PPI冲击!股市大跳水 机构解读
     又是旧闻新炒!神秘真菌引爆A股,央视辟谣后继续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京东可能裁员8%或超过1.2万人 股价放量回落
     李彦宏:最后一公里自动驾驶技术将挤压传统汽车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寰球视野\人币债券纳国际指数有助吸引外资流入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员工能在996的公司是福报
     住高速附近婴幼儿发育迟缓? 报告称污染可致智力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买房的要注意了!这些城市限售楼盘将迎来"解冻"
     韩咏红:中国给户籍“松绑”救房市?
    [汽车]  比亚迪9款新车同步上市 覆盖多种动力系统
     车市迎今年第三波降价潮 南北大众、上汽通用全系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