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凌佳言:4.23黄金价格区间徘徊如何布局?投资的你别做迷路羔羊!

2019/4/23 14:31: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凌佳言:4.23黄金价格区间徘徊如何布局?投资的你别做迷路羔羊!

  

  午间分享:

  

  这个市场,每一天都充斥着无数的消息与文章,每一天都会有盈利百万的神单刺激着我们的眼球,多少人面对诱惑踌躇不前,又有多少人正在做着心动不如行动,一脚踏进了虚假神单挖好的万丈深渊,最终的结果不言而喻。许多找到凌老师的投资者都在抱怨这个市场赚不到钱,耗尽了自己的资金与精力,我承认这个市场的确是盈少亏多,20%的人赚着其他80%人的钱,佳言想说,请不要把投资当做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们只看到了别人赚钱的表面,却没有看到盈利的人在那么多日日夜夜盯盘,耐心等待机会,面对波动严守交易方案时的艰难。

  

  我每天坚持在市场更新文章分享自己的分析与思路,不是告诉你,我赚了多少钱,而是让你明白跟着正确的思路与策略去把握行情,你能从中得到多少盈利!实实在在写分析,认认真真做交易。只愿你在这个市场少走一点弯路!佳言我德.微/★​LJY1063!

  

  昨日黄金交易回顾:昨日开盘行情就开始上扬,几次未破1280关口,说明上行阻力很强,所以提示学员1278上方轻仓空单布局,止盈1274,止损1282,欧盘区间震荡强烈,一直在1278附近不上不下,美盘之后才开始下跌,现已经全部手动止盈1275附近。童女士4月初加入无损会员以来,账户从2.8万美金到现在已经接近3.3万美金,赚了5000美金,折合人民币约净赚3.3万,佳言不需要你能力有多强,只需要你的一份信任,只要你肯来,利润我一直都有!

  

  日图连阴线震荡下行,虽然年线处小有停顿,但反弹的空间不大。以时间换空间的弱势震荡,中短均线已拐头向下形成压制。日图在破位颈线1280后。构成了日图顶部结构。下行会有一定的持续时间。边震荡蓄势边下行刷低的走法。顺势反弹保持高空。

  

  从4小时上看,金价在下行之后略有放缓,布林道低位收平,当然这种收平也只是震荡修正,暂时难言止跌,毕竟周K线和日图K线结构趋势空头明显。且较为弱势,目前的修正也只是横向整理,反弹空间较小。破位口1280-1282就是本周的重要阻力点。本周的主思路就是围绕1282下方反弹看空即可。下方看破1270.昨日有空单的持有,空仓的反弹1280-1281间仍是做空点。

  

  现在的你佳言不用想也知道,你看是不是这样:

  

  “哎,怎么办啊,老师我这单又损了”“没事的,下一单我们好好把握,争取挣回来”“老师,我快要爆仓了,多/空单要损吗”“不急,我们整体趋势还是看好多/空头的,你再加点资金进来,控制好风险,我们后续努力会挣回来的”。这些话语对于亏损的朋友来说并不陌生,但是最终结果真的可以挣钱吗?答案是否,不光挣不到钱,往往还会把自己本金都搭进去了,有的人亏损后会觉得是这个老师不够专业,重新再找老师,甚至有的觉得是自己自身的问题,就在这里面走走进进,在这个老师赚不到钱又跑去找下一个老师,然后继续亏,有没有想过,什么样的老师才是你需要的老师呢?

  

  佳言认为你需要的不仅仅是一个老师,更是一个可以了解你困境的知心朋友,你们的关系应该是亦师亦友,在做单的路上可以帮你重拾盈利、披荆斩棘的关系!添加微/★LJY1063或者关注工种昊"凌佳言"送交易秘籍(K线之王)!

  

  凌佳言自认为我的准确率已经到达了十单对九单,关注凌佳言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实力,那么没关注的朋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准确率,我不敢说自己怎么样,但我敢说我能给你一个满意的收益,你也可以找到凌佳言第一时间给你喊现价单验证我的实力,我敢说这样的话,记住我的话,我是凌佳言,我不仅是一位分析师,更是你生活中值得交的一位朋友。

  

  我们的团队

  

  1.非凌佳言实盘客户,会提供方向和大的预期。

  

  2.凌佳言有单会第一时间传达其他老师,由每个分群的带群老师在群里给出意见。自己会把VIP客户一对一通知到位。然后给正在体验实力的投资者喊/单。最后再去现在签约的一些门户网站进行喊/单和推送文章。建议具有后滞性请见谅。记住,两点之间,直线最短!

  

  3.凌佳言虽专注黄金板块,但是不代表我不会别的产品,裸K战法和切线理论无一不通。更何况团队的力量不容忽视,可以跟你从技术面教你分析和基本指标的运用。

  

  如果说连着对几单,可能是运气,那如果是整个周期的每天都对呢?你可以长期关注凌佳言,时间可以证明很多。做投资是看一个长期的收益,而不是一朝一夕的得失,凌佳言有这个能力,就不怕大家的验证,时间会给我证明,实力会给我证明!我就是我,自信而又有实力的凌佳言!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万吨级驱逐舰首舰海上航行画面首度公开
     2035年养老保险金将要用光?中国人社部回应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投资者该守望谁?
     *ST皇台即将暂停上市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正式复出?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美艳依旧状
     范冰冰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房”治百病? 网友:没有东西比得上一套属于自
    [汽车]  预收提车款后一年无车卖 北汽幻速百家经销商维权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