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鲁析金:23黄金午评走势分析,筑底要反弹?

2019/4/23 14:35:0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叹一声浮世繁华,阅一季园内落花,夜色匆忙,幕幕是你,行情波动,单单都做,点位恰到好处,陪你挥霍无度,情绪泛滥的夜,走在清冷的街,思考着明天,践行的今日,改变一个人的不是时间,而是经历,我苦苦经营的或者只是你的漫不经心,而转身后永远我在你旁。

  


  1.美国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3月份零售额增长1.6%,较2月份0.2%的降幅有所回升,高于经济学家预计的上个月整体数据增长0.9%。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零售销售创下2017年9月以来的最佳业绩,好于预期的美国零售额数据发挥了重要作用,显示消费者信心有所改善,提振美元打压黄金。最新的零售数据是另一个迹象,表明美国经济的表现好于市场年初的预期。这种重新燃起的风险情绪是阻碍现货黄金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

  

  2.本周将公布的最重要数据将是美国第一季度GDP数据,市场普遍预期该数据将在1.8%左右。该报告定于北京时间周五发布,投资者将格外关注它对未来美国经济的影响。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个人观点:股市上涨和美元走强令黄金投资者离场观望。目前许多资产类别的波动性都相当低。与此同时,股市正徘徊在略低于历史高点的水平。因此,目前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相当高。这表明,基金经理可能会远离这种黄色金属,直到有更多的人购买黄金作为保护。GDP数据的细节可能很薄弱。以前的强劲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净贸易的巨大贡献推动的。但是如果你看看消费,它非常疲软。企业投资增长似乎也有所放缓,潜在的国内需求也有所放缓。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震荡下跌,金价在1270.70附近获得了一些支撑,但1280.70附近阻力较强,若不能收复该位置,则后市仍偏向延续跌势;100日均线阻力在1289.44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由于MACD和KDJ死叉信号延续,若金价反弹受阻并失守1270附近支撑,则可能会进一步跌向200日均线1250.36附近。

  

  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低位震荡;MACD和KDJ金叉,目前正试探布林线中轨1279.51附近阻力,若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上探1310-1270跌势的38.2%回撤位1285.94附近阻力;进一步较强的阻力在50%回撤位1290.65附近。5均线支撑在1274.60附近,若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反弹信号,并增加重回跌势的风险。

  

  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鲁析金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82-12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70-1268一线支撑。

  

  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素裹的寒霜,不会有翠竹的坚韧,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挺直;不经历寒冷的冬天,不会有明媚的春天。

  

  就让昨日成流水,就让往事随风飞,今日的杯中别再盛着昨日的残痕;唯有珍惜现在,才能收获明天。努力奋斗,天空依旧美丽,梦想仍然纯真,放飞自我,勇敢地飞翔于梦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生命,就像一场永无休止的苦役,不要惧怕和拒绝困苦,超越困苦,就是生活的强者。任何经历都是一种累积,累积的越多,人就越成熟;经历的越多,生命就越有厚度。

  


  愿你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白茶清欢无别事,我在等风也等你。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万吨级驱逐舰首舰海上航行画面首度公开
     2035年养老保险金将要用光?中国人社部回应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投资者该守望谁?
     *ST皇台即将暂停上市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3月1日国内期油涨1.77% 汽油价格每吨上调270元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正式复出?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美艳依旧状
     范冰冰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房”治百病? 网友:没有东西比得上一套属于自
    [汽车]  预收提车款后一年无车卖 北汽幻速百家经销商维权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