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4.24美元强势爆发,黄金跟着遭殃!后市还会跌吗?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2019/4/24 9:44: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4.24美元强势爆发,黄金跟着遭殃!后市还会跌吗?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金析妍:4.24美元强势爆发,黄金跟着遭殃!后市还会跌吗?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鱼乘于水,鸟乘于风,草木乘于时”,葡萄藤借助木竿,沐浴阳光;大海的浮游生物借助洋流,一日千里;蒲公英借助徐徐轻风,繁衍生息。鲲鹏借巨风以升万里,这些都是善于借助外物的案例。但成功最重要的是借助正确的东西,适合的。与高人为伍,能登高峰,与智者同行,不同凡响。选择决定高度。

 

在投资市场,没有基础利润凭空而来是笑谈。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选择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很重要,无时无刻竞争都在,在没有能力战胜行情的时候,选择强者为伍一帆风顺,跟对人一直走上坡路,跟错人越走陷的越深。只要你愿意走,踩过的都是路,只要你不回避,就是成功的路。投资路上下影与你同行。




4.23黄金交易小结:黄金还是跌,空单依旧做


黄金在本周初确定了偏空震荡,下影就说过持续围绕1280下方震荡整理的话必然会引发空头爆发,所以日内仍然选择开空,美盘前73一线的空,并且预感行情会下破此前的支撑71,果不其然在美盘开盘初,金价就迎来急跌,走势基本如下影预期,全部空单在69一线获利离场,而随后也在第一时间触碰66的支撑后给出了激进多单的建议,跟上的朋友也是小赚一波,也是弥补了空单未能守住大利润的遗憾吧,但我们整体靠空吃饭的思路依然是弥足珍贵的,毕竟有很多人看空做空不坚定。又有多少人稍微涨一点,就开始追多看反转。又有多少人,思路不清晰,跟着别人跑。市场上永远都是先知先觉者吃肉,后知后觉者汤都没得喝。就是这么残酷。而我们的每一个思路都是公开的,清晰明确。关注供种浩“金析妍”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早盘黄金走势分析:


周二行情就是典型的高位受阻下探低点的走势,早盘承压76一线,随后开始回调,美盘前小反弹不破高之后,在美指大幅攀升的刺激下突然快速急跌,瞬间跌去近10美元,最低下探至1265.9美元上方,不过最终收在70关口之上,让这波破位下跌存有疑虑。


技术面看,日线收阴,不过由于尾盘的探底回升带有长下影,虽然显示下方66一带的支撑有效性,不过均线指标继续保持开口向下运行,RSI指标处于中轴下方偏空运行,日线结构及技术分析金价偏空运行,短周期四小时图布林线继续保持开口向下运行,RSI指标处于低位附近调整,指标偏弱。目前四小时图金价处于中轨位1274压制。黄金短周期3、5、8、12日等均线指标均保持开口向下。短线金价偏空,不过黄金在1266附近出现双针探底迹象,进一步表明,多空在这一线博弈激烈,但是整体空头趋势没有改变。



今日操作上日内先反弹1274附近承压则高空布局,下方关注1266、1260的两个支撑目标。如亚盘先行下跌,午盘延续,欧盘止跌1266或1260后择机短多入场。届时以临盘策略通知为准。



理财题外话:炒黄金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哀怨的忧愁?


1、老师,为什么我总看见别人在赚钱,我却一直在亏,我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吗?


2、我都不知道怎么跟家里人交代了,亏了这么多,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3、我现在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甚至有的时候感觉人生都没有希望了,我心态差的不行了,老师,你说我怎么办?



做投资一定要懂得取与舍,你要知道你不可能每一单都对,你的老师也没有这样的能力,包括我也没有,分析师不是神仙,总有行情不及预期的时候,即使所有消息面走势都是利多的时候价格也会下跌,这就是黄金市场,那么我们如何才能赚到钱?很简单,找到我,就会有你需要的答案!


/金析妍


掌握正确的投资方法你就能赚钱,反之,你就是在看运气,运气看一时,技巧看一世,走走来来,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但赚钱的永远是那一小部分知道怎么赚钱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4.24美元强势爆发,黄金跟着遭殃!后市还会跌吗?今日黄金操作策略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八家五星级饭店被摘星 恶心清洁服务不能只罚
     杜蕾斯性暗示广告被指低俗 扫黄打非办:已纳入专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投资者该守望谁?
     *ST皇台即将暂停上市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米雯娟连续两年登榜
     正式复出?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美艳依旧状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房”治百病? 网友:没有东西比得上一套属于自
    [汽车]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特斯拉车库自燃 车主后怕:再晚半小时我就在车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