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单晨金:为何别人能赚钱而你总在亏损?选择无损模式带你盈利!

2019/4/24 15:03:22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单晨金:为何别人能赚钱而你总在亏损?选择无损模式带你盈利!

  

  1.只有真正了解自己的性格,那么离寻觅到适合自己性格的交易法则也就不远了。只有专注,一心一意的做某件事情,才能做到无困无惑。如果三心二心,那么最终只会一事无成。大道至简,坦然面对自己人性的弱点,才能做到交易简单,生活快乐。其实一时的坚持非感觉交易很容易,但短期暴利的诱惑常常会把人重新带回到感觉交易的错误轨道中,因为人总是认为自己的感觉比任何东西都灵验,结果一旦落入感觉交易的陷阱,再想回头,也许损失的不单单是资金,更多的是一种坚持的恒心。

  

  2.系统就如人的性格,都是不一样的,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即使坚持了,也未必成功,因为坚持只是成功的其中一个必要环节,但不是决定性因素。只有坚持正确的道路,并且简单重复的去做,去坚持一生,那么才有可能真正见到胜利。

  

  3.打个简单的比方,当百米赛跑的时候,运动员起跑的信号就是瞬间一秒的发令枪响,而结束的信号就是跑过终点线的那一秒。根本不需要大脑去思考,只需要用耳朵去仔细听;而不同的是,在交易中也不需要任何大脑思考,只需要用眼睛看就可以了。比赛开始的信号就是运动员的身体越过起跑线而与之相交;比赛结束的信号就是运动员的身体冲过终点线而与之相交,这就是运动员的一个完整的比赛过程,也称做比赛系统,交易系统亦是如此。

  

  多看、多读、多思考,足以领悟很多人性及交易中的东西。但光光领悟是远远不够的,因为领悟也只是最基本的,只有做到,坚持去做,反复去做,简单去做,那么再平凡的一件事最终也将从量变发生质变,正如水滴石穿一样。

  

  不论运用什么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你自己性格,才能发挥最稳定最有效的作用。非职业做期货基本都将以失败告终,专职也未必成功,如果从事一件事情,以只是玩玩的心态去做,那么最终也将被残酷的现实所玩弄。打发无聊的时间的最方法就是去做自己认为有价值和意义的事情。否则不只是那一刻会感觉无聊,也许一生都将活在无聊的痛苦之中,进而碌碌无为而抱憾终生。

  

  4.适合自己性格的事情,也许是最有价值的。不要太在意外围对你自己的评价和眼光,因为他们大多数人本身代表的就是失败,而非成功。如果一个人在意失败者的眼光,那么其本身最后也将沦为失败者。把眼光放眼到整个金融历史及人类历史的长河中,那时的你就不再孤寂了,因为哪怕经历了千年的历史,而成功的思想及精神却始终能够穿越生死,超越时空。那么多的伟大的圣贤及英雄伟人陪伴着你思想的左右,你还会感到孤寂吗?如果你把自己的位置总是置身于失败者的眼光评价之中,那么最终也将象那些失败者一样,一生陷入失败的深渊。

  

  投资无损新模式,我们只想走在投资前锋,做投资人最好的引导者

  

  各种各样的投资品种层出不穷,“保险基金,P2P理财外汇等”,拿我们目前市场上最火的现货黄金投资来说,现货黄金虽然从1982年就开始流传,但是从2002年才开始传入国内,在听到现货金可以买涨买跌双向交易的时候,那时候人们的反应是什么?“有这种好事?”,包括当我给你们推荐的这种新模式(高收益,低风险甚至零亏损模式)的时候,你们的语气,甚至连表情我想都是一样,高风险、高收益;低风险、低收益是地球人都知道的真理或者说这是一种实践得来的经验,所以当晨金告诉你:我们在做一种高收益、低风险甚至是零风险的产品的时候,你的内心一定是胆颤心惊的因为你不想被骗而又不想不要。这对你来说也许是一个两难的选择,但是我要告诉你的是,诞生就意味着契机,你可以做这个产品模式的领军者,用智者的眼光去看待,你收获的不仅是金钱上的收益,更是精神上的愉悦。

  

  很多投资者总是疑惑,为什么别人能赚钱而我总在亏损?其实这种模式主要是降低投资风险,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收益保障,如果感兴趣不妨怀着试一试的心态了解一下,咨询不会有任何损失,也许就此找到合适自己的理财之道,何乐而不为?世界每天都在发生变化,市场在变,人也在变,唯有不断的紧跟世界的步伐才不会被淘汰,此刻你还没懂我的说法,没必要无脑的喷我,也请你清醒和理智一些,我说的是真是假,你加我一问便知真假!回想一贯的投资模式,大部分投资者已经身心俱疲,长期亏损使他们变得胆小而不够果断,对市场畏畏缩缩。甚至有时候一个点的波动一整天都提心吊胆,万一套单锁单就要熬夜到停盘,这样长此以往如何赚钱?

 

  此刻你的心中在想什么?晨金想说:那些你闻所未闻的模式,其实都是真是的存在。你已经做过很多投资了,亏损难不成就理所应当?在这里完美的给你控制好了风险,而你只需要安心交易,结果你不相信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事,你害怕了。你所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做投资就是要亏吗?当初你进入资本市场不是想要盈利的吗?我们保障亏损不就是给你的盈利创造无限可能吗?那又何必犹豫不决,勇敢迈出第一步,做一个智者,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把你自己也变成市场上那20%盈利的人。

  

  文/单晨金v信/scj366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单晨金

  

  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八家五星级饭店被摘星 恶心清洁服务不能只罚
     杜蕾斯性暗示广告被指低俗 扫黄打非办:已纳入专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投资者该守望谁?
     *ST皇台即将暂停上市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米雯娟连续两年登榜
     正式复出?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美艳依旧状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房”治百病? 网友:没有东西比得上一套属于自
    [汽车]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特斯拉车库自燃 车主后怕:再晚半小时我就在车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