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赵梓梵4.24外汇黄金今晚空头依旧?若能反弹顶部这里!

2019/4/24 18:21: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4.24外汇黄金今晚空头依旧?若能反弹顶部这里!

       你投资为什么亏?无非就是损了舍不得砍,盈利了却还不出!最后得到的都还给市场了

昨日黄金成功下破了多日的支撑点1270关口,这也要多谢美指昨天大涨创新高带来的压力。从趋势而言,黄金依旧还是空头运行轨迹,思路延续高空即可。昨日给出的1275空以及1274加仓空,尾盘1269空全部获利出局。早盘给出了1272附近空目前持有中。另中线空单小仓位成功止盈!

美指突破半年来的新高,压力平台被突破,后市高度不可估量,就看延续性了。所以对于黄金而言恐怕不好过。昨日黄金最终收取长下影线阴线,破是破了,但是力度有限。而且尾盘的收高说明,逼近1260区域考验终极防守了。以1160以来的趋势通道防守下线就是在1260上下,这是短期内需要关注的。所以不可追低,同时也要做风控。微 macd4345

四小时上,大阴下破后连续两根阳线未能打破1273附近阻力,早盘再次这个位置承压回落。所以日内第一阻力就是这个位置。其次依旧关注1276上下。从指标来看,四小时量能没有打开,而且也有背离迹象出现。所以不排除极弱的反弹修复走势。关注1265-63区域支撑。

​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控制风险,稳定盈利!不求一天翻仓、更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盈利、落袋为安,稳健给单,诚信做人。在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建议赚一时,思路学会赚一世!行情瞬息万变,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请带好止损。更多实时精准点位老余会在实盘中给出。投资市场充满未知,长久稳定获利才是根本。微 macd4345

七条稳健的方案助你扭亏为盈:

 

1、面临行情时以冷静面对,每天的阻力与支撑要明确牢记,本人每天会给出;

 

2、每喊出单子,严格执行,如果没及时进场,再指示予你,多少仓位,宋阳峰会明确给出,以最稳健的方法来博取最大的利益;

       

3、单边行情:我们以操作趋势为主,补仓进场;

 

4、区间震荡行情:我们以短线操作为主,及时按照本人提醒离场,你要果断不犹豫;

 

5、面临亏损心灵:操作单子,难免会遇到亏损时候,

       

6、老师在点位上喊进场,这个有时会相差一些,点位是难抓住最准确,但是我们进场了,就一定要坚定相信

 

7、方向取决:单子进场过程中,肯定有时会被行情不配合导致逆向方向发现不对、逆转,及时提醒你离场,这时就一定要果断干脆,因为要知道每一单进场不是真能百分百赚到适当利润,总会有意外发生!

       止损为何如此艰难?原因有三:其一,侥幸的心理作祟。某些投资者尽管也知道趋势上已经破位,但由于过于犹豫,总是想再看一看、等一等,导致自己错过止损的大好时机;其二,价格频繁的波动会让投资者犹豫不决,经常性错误的止损会给投资者留下挥之不去的记忆,从而动摇投资者下次止损的决心;其三,执行止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是一个血淋淋的过程,是对人性弱点的挑战和考验。其实交易这东西,和你守不守盘没关系,而重点是你学习没学习方法。微 macd4345

黄金投资做交易的六大操作技巧:

1、震荡做法:

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2、变盘突破做法:

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微 macd4345

3、单边趋势做法:

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这里给大家说说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BOLL,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4、阻力支撑做法:

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微 macd4345

5、回调反弹做法:

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关注公众号 “梓梵论金”即可实时获得最新的操作建议、中线布局计划及EA自动跟单系统一份

6、时间段做法:

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微 macd4345

这个市场只有少数人胜出,想要获利你必须是独立的思维,成熟的系统,经历过无数日夜的实盘交易,将所有你所了解的知识面糅合起来,再建立自己的构架。最后要讲的是一个学习,我在之前的文章中也是经常提到一些技术面分享和小诀窍,有很多朋友加到我让我推荐书籍,虽然说知识非常重要,对于新手是一个入门的切入点,但是终究,没有下水的鸭子是学不会游泳的。希望大家能清晰目前的交易状态,找到自己的问题,实现步步为赢!持续亏损或套单、有不懂得问题欢迎加梓梵老师交流。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刘强东案女生回应:“要钱”录音不完整且被利用
     脆皮安全帽当事人:已找到新工作 要回归正常生活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贾跃亭账户又被冻结7.9亿 名下待执行欠款总计超
     乐视网暂停上市几成定局?投资者该守望谁?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榜单:米雯娟连续两年登榜
     正式复出?范冰冰风波后首次公开亮相 美艳依旧状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房”治百病? 网友:没有东西比得上一套属于自
    [汽车]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特斯拉车库自燃 车主后怕:再晚半小时我就在车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