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安牧雪:4.25原油方向明确坚定看多,黄金谨防破位

2019/4/25 16:17: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安牧雪
文章简介:安牧雪:4.25原油方向明确坚定看多,黄金谨防破位

  安牧雪:4.25原油方向明确坚定看多,黄金谨防破位


  费心劳神换来的爆仓结局,谁之责?反思过去成就未来!


  做投资同样是锻炼心态,就像本该得的利润和本不该亏的资金,你一样都没得到!你之所以不敢下手是因为对技术分析和行情把握的不确定,究其根本就是自己心态问题,根本就不是靠分析来看行情;老师给你分析你却要靠感觉和猜测,涨这么多要破位了吧?追多跌下来了怎么办?就这样重复着扰乱自己的心智。最后看不下去了,一咬牙,闭着冲进去。撞了,损了。还有一种就是你目前的老师实力实在太差了,损了又损套了又套,那么你该思考一个问题了,你有没有一个专业的老师来指/导你。其实当你和分析师在纠结该不该进时,不仅点位错过了,行情也没了。安老师有时候确实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到嘴边的肉怕有毒就扔了。


1549963913(1).jpg

  然后做着一些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一止损发现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感觉市场在耍自己,永远跟不上节奏。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说了知道做的时候又不带,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昨日日线以小阴线收线,顶部构成阴吞阳的K线形态,形态上支撑原油短期偏向调整,但是预计调整的空间不大,原油已经打破了64.8到63的震荡带,同时K线是处于58.2到63.44的上升趋势线上运行,原则上此趋势线不破,依然要考虑继续看涨。


原油4小时.png

  从4小时浪型来看,63到64.6为1浪上涨,64.6到63.4为2浪调整,63.4到66.6为3浪上涨,而当前是处于4浪调整范畴,运行着ABC调整,根据浪型原则4浪调整不能触碰1浪区域,也就是调整不会去触碰64.6位置。


  结合均线来看,前期原油是依托25均线上行,那么操作上可以依托25均线继续看涨原油,日内上方关注66.6和67.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65.3和64.8一线支撑。


  操作上:


  原油回调65.3-65.4一线,触及做多,损64.8,目标看66上方。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日以小阳线收线,底部形成阴阳转换的K线形态,企稳144均线,短期的下跌动能有所减缓,但是并不改变黄金的空头格局,大方向黄金依然偏向调整,但是需要注意,今日将有迎来反弹的可能性,操作上可以继续看空,但是看空的点位需要上移。


黄金日线.png

  从下跌段落来看,昨日日线打破上一个段落高点1276.4,短期的下跌段落被破坏,黄金陷入1280到1266的区间内部震荡整理,由于结构上依然是偏空运行,操作上优先考虑高空布局。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并未破坏,上一个高点1279.6不实体破位,依然要考虑空,但是需要注意一点,当前黄金已经打破了1310到1279.6的下降趋势线,短期的空头结构或以结束,陷入1266到1280的区间震荡整理,由于此震荡带出现在下跌结构的中期,更偏向为下一轮下跌积蓄能量的结构,操作上可以卡震荡带高点继续看空,日内上方关注1280和1286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1和1266一线支撑。


黄金4小时.png

  操作上:


  1279-1280一线做空,损1283,目标1273,第二目标1268,破位持有;


  周三复盘:


  黄金,安老师的思路是亚欧盘震荡美盘看下破的,亚盘在1269一线做多,1273一线获利出局;空单预测进场点位是在1275,行情没有走到位,激进在1271一线做空,小损于1274一线。


  原油,亚欧盘看回落冲高,老师安排实盘在65.8-65.9一线做多,EIA数据之前一直在66上方震荡,66.1-66.2一线分批出局;


周三复盘.png

  交易是永远时刻有对手的职业,唯有谦虚、谨慎、低调才能生存。赢固可喜,亏亦欣然,否则风光和落魄都在闪念之间。能在市场长期生存的人个个都铮铮铁骨,长期严酷的市场浸淫也使他们知道有所敬畏,通常绝不张扬。外在的低调与内在的坚韧,这种极不相称令人容易发生错觉,很少人能领悟到他们内在的境界和修养、意志和精神。要相信一句话:人狂必有祸,哪怕你取得很不错的交易盈利也不要骄傲自大。


  文/安牧雪《本文由安牧雪(关注:anmx669)分析师团队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襄阳市委要求印发文件不超过八页 重复率超六
     衡水升降梯事故致11死 涉事项目曾因违规预售被罚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A股牛冠全球!3200点多空拉锯战 寻找市场突破口
     贾跃亭账户又被冻结7.9亿 名下待执行欠款总计超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最新演讲:未来5-10年,世界格局将发生巨大
     史玉柱:昨晚被人网上恶搞,卢志强、马云给我打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石家庄“零门槛”落户一月,六成新移民学历大专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汽车]  湖南一家奔驰4S店宣布金融服务费上涨100%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