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成梦轩:黄金套单死扛,看盈利单别人拿走?你还在啃着亏损苦果吗

2019/4/25 16:19: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我们都听过许多道理,但却依旧会做出很多蠢事。

     成梦轩:黄金套单死扛,看盈利单别人拿走?你还在啃着亏损苦果吗

  

  指导V亻言:cmx1636

  我们总是在生活中听到一句话:“我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仍然过不好这一生”。语句出至韩寒作品《后会无期》,其实我没有看过后会无期,对韩寒先生的作品也不甚了解,但是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很好。

  


  我们都听过许多道理,但却依旧会做出很多蠢事。我们都不是人生的完美经营者,坎坷也是常态,更何况我们才活了几十年,人生还有很长的路呢

  

  一生的路太长,谁又能知道往哪个方向走才是正确的路。所以我想对你们说的是:你听过无数的道理,却依然做不好这一单。

  

  这段时间,黄金下跌行情为主,我相信许多朋友都是直接抗过去的,那我们今天就来重点谈谈扛单。

  

  说到扛单,就不得不说一下它的对立面,损单。我们很多人都不喜欢损单,我也不喜欢。就像是你要去游泳的人,东西都准备好了,却发现泳池没水;就像是你努力了很多年,马上就要升职加薪了,公司却突然倒闭。总是就是很难受,痛苦,又不甘心,用现在的网络用语来说,就是“蓝瘦,香菇”。我们做任何事情,最后都希望有所回报,所以你单子进去了,当然是希望看到赚钱,赚多赚少看行情,但是赚不赚那就要看心情了,更何况没赚钱反而还亏损,那就变成了“事情”。

  

  让你损掉,有些人有勇气,最后的弃车保帅;但是有些人不愿意,不,不能说不愿意,更应该说不死心,总想着跌了这么多了,总会回调吧。等回调一点,就出掉,这样可以少亏点也是好的;等到真的有一些回调的时候,你又会觉得这还是亏太多了,再等一下,我再回一点本就损掉,然后重新赚回来。可是行情就是这么不合情义,刚刚的回调还没有抓牢,就是一波更狠的暴跌,本没有回来,却要爆仓了,怎么办?加金,我继续加金扛,我就不信今天它能走单边,总会反弹的,这一次反弹我就出!


  ps:由于网站删减原因可能部分图片无法显示,可搜文章标题查看其他财经网站完整文章。



  但是随着你的亏损越来越多,你发现怎么回调都无法满足你的要求,刚刚回调了20个点,你亏损20万变成亏18万,你觉得现在损太多了,舍不得,结果下一轮急跌到来,你亏得更多了,加金继续扛;现在回调了40个点了,你的亏损从30万变成了25万了,你少亏了五万,但是你转念一想,这不是比刚刚亏得还多了吗,现在损那我不是傻,我再等等。

  

  于是你跟你的老师说,不是你的钱你不心疼吧,叫我损掉!我能不心疼吗?你要是爆仓了,钱亏完了,对于我来说,是百害而无一益的!我这人说话比较直,你投资是为了赚钱,我带你操作是因为你对我有回报,所以只要你进的是一个正规的平.台,不是黑平台,请你相信,没有任何一个老师是想你亏钱的,你赚的更多就会跟我做得越久,互利共赢是真心话,至于能不能带你赚钱,那是个人能力问题。

  

  但是你始终不明白的是,下跌的行情,一切的回调都是给你出逃的机会,不是让你回本的,丢车保帅很痛苦,但是弹尽粮绝却很绝望。其实这道理大家都明白,就像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今天要跟你说的,你遇到很多老师都跟你说过不要扛单、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的道理,可你还是不愿意损掉这一单,就像你听了无数的分析,却依然做不好这一单一样。

  

  大家都想赚钱,人人都不愿意亏损。可是总会有人亏损,因为除了上面说的扛单之外,还有另一类人群:贪婪。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碰到很多投资者都有过被套牢的经历,有的甚至是天天套,没有行情也套,有行情也套,我知道你心也累了,天天熬夜,却一无所获。其实在大多数时候并不是由于对走势的判断失误,而是由于一时的贪念所致。

  


  在操作行为上往往表现为:在不太适宜的价位或者没等到技术上的买进信号而买进,当市场价格按自己所想走以后,心中贪念骤升,总是期望这一单能赢利更多,甚至能翻仓,结果市场通常都会戏弄这些贪念旺盛的人;很多时候,如果不是按照投资者设想的蓄势上攻,而是掉头向下,回到低于投资者买入价位的区域盘整。割肉又担心价格再次上涨,等待又害怕下跌,此时的心情如同得到一块鸡肋,弃之可惜、食之无味。

  

  盈的时候容易引起人的贪欲,亏的时候更会引起人的贪欲,总想着我在多拿一会儿,在多赚几个点,我的亏损就会减少一些,熟不知到手的利润却转瞬溜走了,留给你的只有后悔和遗憾,我们常见的“赚小钱赔大钱”就是这样一种情况。投资者赚了钱时觉得账面上的数字不如落袋为安,急于获利了结;但当赔了钱时又死不认账,企图扳回而导致越亏越多。

  

  也有一些朋友跟我说现在行情不好做,赚不到钱,我德伟馨cmx加16三六说行情什么时候都有,就看你能不能抓住,大多数人听到这话都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我并不这么觉得。就像这个月的行情,你还敢说没有机会吗?

  


  可是你抓住了么,抓住了又赚钱了么,赚钱了又赚了多少呢?我不得而知,但愿你们都是赚钱的。可是在能赚钱的行情你没有赚钱,在不该亏损的时候你又在亏损,难道不该反思总结吗?

  

  操作不当就改正,频繁操作就减少次数,老师实力不济就换人。还是说继续加金,继续亏着,继续安慰自己: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亏损总会赚回来,但是事实是一切都会越来越糟,亏损也会越来越多,最后遗憾离场。做这个跟对人真的很重要,千里马常有,但伯乐不常有。莫愁前路无知己,投资路上有梦轩!梦轩期待与你相识。

  

  责任编辑:成梦轩

  

  官方唯一指导V亻言:cmx1636,官方唯一企鹅号2170917159,工纵浩成梦轩论金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湖北襄阳市委要求印发文件不超过八页 重复率超六
     衡水升降梯事故致11死 涉事项目曾因违规预售被罚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A股牛冠全球!3200点多空拉锯战 寻找市场突破口
     贾跃亭账户又被冻结7.9亿 名下待执行欠款总计超
    [基金]  格力70亿巨资封涨停 770只基金持仓400多只重仓
     什么是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应该如何选择呢?
    [保险]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中国社保降费综合方案出炉!5月起民众社保将有变
    [期货]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原油期货上市一周年 上期所原油期货价格指数今正
    [股评]  谁在狂奔入场?深交所刚刚发布权威数据:1000万
     自营盘动向浮出水面 券商 “抄底”医药股
    [港股]  中国移动:4G基站数达到241万个 超过电信、联通
     小米集团遭雷军套现45亿港元? 半年市值蒸发300
    [美股]  亚马逊中国:7月18日起停止提供第三方卖家服务
     刘强东性侵案起诉书曝光 原告共提出六项指控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最新演讲:未来5-10年,世界格局将发生巨大
     史玉柱:昨晚被人网上恶搞,卢志强、马云给我打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石家庄“零门槛”落户一月,六成新移民学历大专
     黑龙江鹤岗楼房已成“白菜价”?并非商品房 交易
    [汽车]  湖南一家奔驰4S店宣布金融服务费上涨100%
     特斯拉再次起火 全球电动车都为“燃烧”头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