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信烁良金5.14 黄金因避险情绪短期难消 整体还是保持居高状态

2019/5/14 14:59:5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信烁良金
文章简介:外汇黄金 外汇投资 炒外汇 黄金 原油 操作建议 走势分析
  周一(5月13日)因国际贸易的担忧情绪,黄金出现了大幅的拉升,连续突破多个关键阻力位,并一度站上了1300美元关键压力位。短时间黄金上行的走势明显的增强。Walsh Trading商业对冲主管Sean Lusk表示,由于世界各地的不确定性,资金正在重新回到黄金市场。除了对于贸易局势的担忧之外,世界部分地区存在地缘政治问题,美国存在政治不确定性。都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黄金的买需。目前美债收益率仍处于持续走低的过程中,同时自周一美盘时段开始,3个月期美国国库券与10年期美债收益率再度倒挂,暗示市场对于美国经济放缓的忧虑进一步的回升。
  
  周二(5月14日)现货黄金小幅走高,且一度刷新一个高点至1303.41美元,但随后有所回落且跌破1300美元关口,现报1299.47美元,跌幅0.03%。周一因国际贸易的担忧情绪以及全球股市大跌,黄金出现了快速拉升并站上了1300美元关口。因近期避险情绪发酵黄金料仍将受到支撑。市场除了关注全球市场的经济数据外,还需关注5月18日美国可能会对欧洲汽车和零部件征收关税,这可能会加剧市场的担忧情绪,推动黄金的进一步走高。此外,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的概率升至了80%附近,同时美债收益率曲线再次出现倒挂,这可能会使得美元继续走低并提振金价。欢迎关注肱肿豪“信烁良金”有各种投资技巧等你来拿,更有每日操作策略。
  
  随着近期国际贸易进展局势有所发酵,眼下市场将密切关注5月18日特朗普是否会对欧洲的汽车及零部件征收关税。在2019年2月特朗普收到一份“232条款”调查报告,该报告称欧洲汽车和汽车零部件进口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因此美国有权考虑是否对此征收关税。在正式结果公布之前,特朗普将有90天的考虑期,截止日期在5月18日。而欧洲议会即将在5月23-26日举行选举,市场普遍预期民粹主义将在欧洲议会选举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可能是欧洲议会迄今为止最具挑战性的时刻。因此在这个节点上遭遇特朗普的发难可能会加剧欧洲市场的动荡。这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市场的避险情绪,因而支撑黄金走高。
  
  黄金因避险情绪短期难消,整体还是保持居高状态,最终日线收得实体饱和大阳线。日线结构上,昨日大阳线贯穿突破多个关键压力位,且对1300也有刺破动作,现在需要关注的是后续行情还能否继续保持回升,主要还是靠消息面进一步释放利好刺激,如果没有利好刺激,或出现反向消息,那么避险买盘带来的上涨行情的弊端也就会很快显现,即一旦消息被消化,或出现利空消息,那么将会大幅回吐此前避险带来的回升。
  
  当前行情是情绪化的状态,不确定性导致行情走势也不按常规技术走势运行,所以短期内操作上可以适当缩减操作频率,以此规避消息面未知的风险。日内着重关注1303争夺,虽然1303有刺破,但是若要想进一步回升,还是需要消息面来刺激,否则行情是很难有进一步回升的。下方关注60日线1295以及前期高点1292-90回踩测试情况,理论上未来1-2日内如果消息面淡化,行情有可能会收阴回落,但还不至于完全回吐涨幅,但如果贸易纷争出现积极解决信号,那么黄金回吐避险涨幅的概率会大大增加。操作上,避开消息面不确定性的干扰,短线可选择区间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免费跟单威/辛:XSLJ28(24h在线,周末也从不歇息)
  
  黄金短线回撤不破1295-1292布局低位多单,目标上看1300破位继续上看
  
  心有多高,天就有多高。正如拿破仑所说:一个人能飞多高,决定于他自己的心态。在这个世界上的每个人面前,也许都横亘着许多“喜马拉雅山”,许多人之所以难以飞越,缺乏的或许仅仅是一份勇气和一份执着而已。
  
  放弃,有时候不是因为你输了,而是因为你懂了。汇市的路上,不免走散,但总有不期而遇。市场,不会欠任何一个人交代,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只是我们为此愿意准备些什么?———我是信烁,一名执着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视评中美贸易战:谈,大门敞开;打,奉陪到底
     成品油限价迎年内第二次下调 下轮调价二连跌概率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评论:中国经济的信心来自三
     MSCI扩容有望引入千亿资金 公募争先布局主题基金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股价重挫5%!苹果在最高法院败诉 APP Store反垄
     美三大股指大幅下挫 道指收跌逾600点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中国2月小幅增持美债42亿美元 持债规模持续3个月
     “中国大妈”爱上的这款新理财 为啥冷暖两重天?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2019新财富500富人榜:二马守擂前2 张一鸣首入前
     全球身家超10亿美元超级富豪人数榜:纽约第一北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楼市调控收紧 “小阳春”难入夏
     楼市地方调控收紧:一城一策加码 坚持房住不炒
    [汽车]  “排放门”再降41亿元天价罚单 保时捷丑闻频发在
     谁能称王 哈弗H9 对比荣威RX8日产途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