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赵梓梵:黄金投资总是赚小亏大?无损迷你仓让你小钱赚大钱!

2019/5/16 16:17: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黄金投资总是赚小亏大?无损迷你仓让你小钱赚大钱!

 


老师,不知道为什么,每逢操作我都会出现亏损,很少有赚钱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实际也不奇怪,只要找到原因一切问题迎刃而解,梓梵认为,这个时候你不应该再去急着做单忙于挽回损失,而是应该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想写这篇文章,并不是空穴来风,必定是看到一些事情,并为之触动不已。一个真实的案例,前段时间一个投资人找到我说,老师,我210万的资金做黄金,现在就剩30万了,该怎么办,能回本吗?能吗?我想知道问老师之前你自己觉得能吗?如果你自己都没有信心,认命了,那就是神仙也救不了你了!如果你还有信心,还有态度,拿得起放得下,那我告诉你,老师有自信能帮你翻仓挣回来!但是前提是必须听从老师的建议,等待行情,合理做单,带上单子止损。因此我首先帮他分析了下亏损的主要原因,很简单,重仓,甚至满仓,做单不带单子止损。




砍了舍不得,不砍怕继续涨(跌),现在是左右为难,加上趋势上还并没有太大的反转意思。寻求即时做单建议,锁单子单子被套解决都可单独找我解决。


或者自己做反了,单子止损了吗?深套了吗?天地锁了吗?为什么会这样呢?明知行情势如破竹,为什么还要一路死补呢?亏了就亏了,舍不得出?


行情往往就是这样,在你措手不及的时候杀你片甲不留。


问问自己为什么?原因很简单:知识浅薄!!!!


e5683e23cfce4abb8467685022a0d4ef.gif


对于那位老师来说,他有没有真正的替客户着想,真想帮客户赚钱,这就不得而知了。我让他直接出金,不要再做了。他说,老师,我亏了那么多,不甘心,亏钱对资深分析师有好处吗?我说,你现在的情况就像掉进了沼泽,你再怎么挣扎,结果都只有一个,就是被吞的渣都不剩!资深分析师的业绩都是和客户的获利以及持久性挂钩的,你亏的越多越快,他那样就是杀鸡取卵,得不偿失的。当然前提是正规平台。


我不清楚别的资深分析师是怎样的,如果我看到我的客户亏损了,单子被套了,我的心里是非常不舒服的,我都会盯盘到停盘,及时分析和预测后市行情的行情走势,毕竟客户的钱也来之不易,既然相信我来我这做单,我承担了这份责任,就必须学会负责。


今天写这一篇文章。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黄金投资我做了很多年,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者不在少数,其实真正缺的是一个好的老师。“一生有多少人需要你,你就有多大价值”,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们的贵人。有时候自己心软,看到有些别的老师的带的投资者亏钱各种哭天喊地的,心里挺不是滋味,但是我又不能直接把他们抢过来,我没有办法让别人直接相信我,光靠我这一张笨嘴我是没有这个能力的。只能相信缘分是对的,这个就和相亲一样,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


2280b22d0a3e4f618d900cd21ddf947b.gif


【无损迷你仓】


迷你仓是回馈新老客户,指1万人民币到5000美金的资金,主要针对资金不多的客户,给大家一个跟上操作的机会。名额有3,现在还剩2个,请勿错过机会!



那迷你仓是不是我本人单线指导?是的,只要是办理无损模式的客户,都是本人单线指导,请放心。如果你还在为资金不足而观望,在为亏损得血本无归而伤心,不如抓住这次小资金名额的机会去放手一搏,有无损模式相伴,你亏的我们来赔,你赚的都拿走,为什么不试试呢?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帮助到有需要的人,成子西及团队本月重新制定了客户风回本控方案:


1、由于市场上散户太多,小户更是多,本来团队要求是不带10000美金以下的客户做单,并不是嫌资金太少,而是仓位太小,风险太大,盈利难,风控难!很容易因为资金不足导致不必要的损失,但是,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说之前亏损严重,只剩这么点,不知道如何向家里人交代之类的话,实在可惜,成子西与团队商议后,决定以后这类客户,都带上,最低1万人民币,能帮就帮!只是盈利会小很多,需要我们与投资朋友都有耐心,共同努力!


892a4734889949deacca34f886f45ed5.jpg



2、3000-10000美金,这类客户朋友也是有很多,大多数也是亏损一定程度,想拿这些钱来赚回之前的损失,其实这些钱可能已经是他全部的家当了,所以,我们还是以稳健为主,每周利润还是以30%为目标,争取1个月内反仓!不论什么情况,以保证本金为主,稳健获利!


3、10000美金以上,若是新手朋友,我们也是以稳健为主,可尝试小仓位中长线单子,若是老手朋友,对市场有一定的把控能力,可与我商议做单思路,毕竟人无完人,大家互相学习,以追求更精准的单子!更高的利润,这类资金量的,风控相对比较简单,只要配合完美,三周便可反仓!



    本文作者:赵梓梵macd4345【转载请标明出处】



  文/号公众:梓梵论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昆明死刑犯因发明专利获减刑出狱 材料是其母所送
     中国4个月来首次减持美债104亿美元 持仓降至两年
    [银行]  渤海银行去年贷款减值损失72亿元 逾期贷款137亿
     中国一银行高管受贿¥4000万 豪车房产居多 曾经
    [股票]  乐视网回应百亿回购风险:贾跃亭个人责任不应让
     中国A股大涨:沪指重返2900点上方 两市近百股涨
    [基金]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A股“惊魂一日”:私募挥泪狠砍仓位 轻仓者欲入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国内期市涨跌互现 原油收涨2.5%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中信国安集团告急:前有司法冻结后有债券违约
    [美股]  股价重挫5%!苹果在最高法院败诉 APP Store反垄
     美三大股指大幅下挫 道指收跌逾600点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526元 下调124个基
     截至2018年12月末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727亿美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川普政府将公布全面移民改革方案 教育背景、技能
     2019新财富500富人榜:二马守擂前2 张一鸣首入前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4月中国70城房价公布:67城环比上涨 秦皇岛涨1.
     中国4月70城房价指数同比涨10.7%续创近两年高位
    [汽车]  “排放门”再降41亿元天价罚单 保时捷丑闻频发在
     谁能称王 哈弗H9 对比荣威RX8日产途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