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鲁析金:5.27受华为影响美股继续下跌,早盘黄金行情解读!

2019/5/27 9:19:0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鲁析金:5.27受华为影响美股继续下跌,早盘黄金行情解读!


市场动态解读:


上周四(5月23日)美元指数一度刷新2年以来新高98.38,但其后受疲软经济数据以及贸易局势拖累再度失守98.00并录得连续两日下跌,日线图型成疑似“双顶”型态,令市场臆测美元指数或即将开启中期跌势。此外,上周五(5月24日)公布的美国4月耐用品订单按月下降2.1%,不及预期按月下降2.0%,似乎进一步证明美国制造业及整体经济正在放缓。加之贸易局势持续发酵,一系列不利因素令市场忧虑美联储将加速步入宽松周期。


周一(5月27日)因美国将士阵亡日和美国春季银行假日,美国和英国市场休市,市场波动或有所下降,日内重点关注欧洲议会选举结果,若欧盟内部分歧进一步扩大,料将令欧元下跌,进而为美元指数提供支持。


受华为影响美股持续下跌表明投资者无法消化美国对外贸易政策带来的冲击。除了国际贸易局势,投资者还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如果美国和其他主要经济体的经济数据无法尽快转好,资本市场可能面临更严重的风险。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上周五黄金开盘在1283.17美元,整体金价都位置小幅震荡走势,最底回踩到1280.61美元,最高也才到1285.22美元,向下波动都不超过3美金,主要是修复周四上涨的技术指标。


技术面上,日线上K线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MA5均线向上勾头,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整体技术指标由空头转向多头,布林带中轨1283支撑点是本周重点关注点。4小时上目前处于双金叉向上的形态,不过上涨力度稍稍有些不够,MA5和MA10均线粘合,MACD能量柱也有所削弱,上方阻力点是布林带上轨1288。小时线上,目前一众均线和K线都纠缠在布林带中上轨区域,MACD快慢线粘合在一起。综合分析,黄金在上涨过后,目前处于震荡偏强的走势,底部1283形成支撑点,上方1288形成阻力点,操作上回踩支撑点进多单为主;关注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操作策略:


1、1283进多单,防守1279,目标看1288-1289(短线)


做投资认清趋势所在最重要,如何用小仓位小风险去赚取大利润?


接下来鲁析金再说点题外话,你也已经进入投资市场这么久了,可是你真的赚到钱了吗?其实擦亮眼睛跟对人很重要!陈先生进入投资市场已经将近半年的时间了,但是前前后后却接连亏损了将近一百万。投资前期陈先生由于是新手也有找过老师指导操作,投入了五十万人民币,但是老师每次都重仓操作,来回锁仓,导致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资金已经损失了一大半。到后来就是自己尝试着操作,但由于专业知识的缺乏,操作总是逆势建仓,来回被套、砍单,看不清趋势所在,导致资金所剩无几。但是自己仍不甘心,也想要挽回前期的损失。


还记得陈先生是三月下旬找到的鲁析金,在关注了鲁析金的实力和操作风格将近半个月的时间后,才选择跟上鲁析金这边的实盘指导。在4月初投入4万美金跟上操作,4万美金每次轻仓操作,一单一单稳扎稳打,到目前为止操作半个月的时间后,账户资金净利润2万多美金,证明了鲁析金的实力所在,同时也充分说明了用小仓位小风险照样可以撬动大利润!到目前为止,鲁析金也算不负所望,帮陈先生挽回了一部分损失。也相信后续的操作在稳健的基础上,想要慢慢挽回之前的损失并不是什么难事!鲁析金也不是神,不能保证每单都对,但却能让你稳健长盈,笑到最后,让你在投资市场打下属于你的一片江山!


最后,你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也只有这样,不管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你都可以稳健获利,能让你真正明白趋势所在,同样做到开仓有把握,建仓有着落,持仓有风控,平仓有利润!


本文作者:鲁析金指导威信:LXJ469


作者赠言:最纯粹的理财,最高级的享受!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端阳节放假安排2019通知:2019端午节放假几天?
     2019年端阳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端午节可以借钱吗 
    [银行]  银行为什么不自己往自己卡上存一个亿?
     监管重罚银行违规输血房地产 民生银行、平安银行
    [股票]  股票k线图入门图解:高位跳空低开缺口
     如何识别真假突破?庄家假突破特征分析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恺英网络旗下手游抄袭DNF被判赔付腾讯5000万元
     香港楼市成交再燃!竞争最激烈新盘 103人抢一套
    [美股]  中概股市值一个月缩水16000亿 百度微博等"比惨"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纽约股市几点开盘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元老赛:曼联传奇5-0拜仁传奇
     关晓彤晒近照 四肢纤细长发微卷气质大方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限竞房井喷入市陷窘境 将会迎来价格战?
     为了买1套房 我到底还要花多少钱?
    [汽车]  "造车狂人"庞青年屡败屡造 南阳投40亿? 官方否认
     青年汽车水氢燃料“混账”:庞青年称已投39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