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赵梓梵:投资理财必备知识:在投资中看不见的损失

2019/5/31 16:26: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投资理财必备知识:在投资中看不见的损失

 

 

随着互联网金融业的迅速兴起,越来越多的普通民众开始通过互联网进行p2p理财,为了做到开源节流,很多上班族选择将日常生活中省下来的钱用作投资,一边存钱,一边赚取利息。我们在选择投资产品时,除了要根据其收益风险谨慎选择避免投资失误带来的损失,也要多加考虑投资中容易被人忽略的隐形损失。梓梵给大家做了一个初步的总结,看看都有哪些隐藏性损失。

 

第一:手续费

对于这个手续费的问题我把他分为有手续费和无手续费,选择将钱存入银行或者选择银行产品投资时一般没有手续费,但是其余大部分的投资产品都是有手续费的。因此,在准备选择投资项目时,除了要以产品本身收益率为依据。还要考虑平台各种费用高低,用预期收益减去预计总费用,才能对比出哪些平台收益最高。精打细算防止投资100折损20的重大损失!

第二:预期收益率

投资者在选择投资产品时都是奔着预期收益率去的,而很多产品投其所好的以较高的预期收益率为卖点吸引投资者,可是,真正能达到预期收益率的投资产品有那么多吗?预期收益率之所以叫这个名字就是因为这个收益是预计的,这个最终收益结果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如果一个投资者选择了一个预期收益率为10%的投资产品,可是到期只收到了8%的收益,那么这差额的2%自然而然就成了隐形损失。

二:资金站岗

很多人在投资时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在某互联网p2p理财平台选择了一个年化收益13%的投资标的,但是到期资金回款后没有及时进行新的一轮投资,而这笔就只能在投资账户里静静待着,也不会发挥任何作用。这种情况就是由于操作不当而造成资金站岗了,资金站岗期间这笔钱本应该靠投资而产生利息,这些利息就是你的隐形损失。因此投资者在做投资期间一定要有个合理的计划并及时记录,到期及时重新投资,以便于让自己的收益最大化。

以上这些隐形损失,平时投资时不特意计算恐怕大部分人都不会在意,因此在投资时不能光看表面收益率,仔细计算隐形损失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想了解无损模式及跟单系统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点金详细阅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B站推青少年模式,青少年模式有啥限制?
     破冰行动塔寨村原型是哪里?破冰行动塔寨村原型
    [银行]  重庆银行不良贷款两年翻倍 "假行长"真骗美的3个
     大连银行去年人均工资性费用30万 减值损失26亿增
    [股票]  涉嫌卖假药、行贿等罪名 天圣制药10连跌后遭退市
     盘中4次跌停8000元就可拉红 金逸影视演的哪一出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香港第二富豪李兆基宣布退休 李家杰和李家诚接棒
    [美股]  百度最难捱的一夜:五名高管闪电辞职内幕
     贸易战火重燃 赴美中概股缩水逾千亿元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央行在香港成功发行200亿元人民币央行票据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每天到底走多少步能长寿?答案来了 7500步
     元老赛:曼联传奇5-0拜仁传奇
    [信托]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民生信托撤回对乐视控股及贾跃亭执行申请 已追回
    [房产]  一线城市广州租金最友好 长租公寓性价比受90后青
     上海房租"快速下跌"是传说 今年价格与去年同期持
    [汽车]  "七折虎六折豹"价格低!捷豹路虎为清库含泪大甩卖
     “维权女车主”反被维权:规则该“一体适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