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李菘蓝:6.6黄金标准四浪回调中,谨慎追多天花板!附晚间布局

2019/6/6 20:01:5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李菘蓝
文章简介:李菘蓝:6.6黄金标准四浪回调中,谨慎追多天花板!附晚间布局

  李菘蓝:6.6黄金标准四浪回调中,谨慎追多天花板!附晚间布局

      

如果你不小心点开了这篇文章,恭喜你中奖了,不要点赞,不要分享,只要关注,那么你将收到我的回信,让你在黄金市场里面慢慢扭亏为盈。


  朋友,问你一个问题,你来这个市场的初衷是什么?刚开始的时候,来这个市场是抱着赚钱的想法来的,来了一段时间,发现赚钱很难,所以就去找各种各样的老师“学习”,“学习”到现在连回本也是一种奢求,我想问一下,你的问题出在哪里,为什么当初的信心满满,为什么当初的信誓旦旦,现在都不见了,剩下的只是绝望,只有那漫无边际的亏损,在菘蓝看来,有些事不能等,等,就是迟到。万事俱备,东风就来了,这叫机遇;东风来了,毫无准备,这叫遗憾。有眼光的人,总能从一些现象中捕捉到这些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从而早作准备,等到瓜熟蒂落之时便是他们的成功之日。人生很多失败,不是你做不好,而是你做慢了。


6369439933962949823124062_副本.jpg


        黄金标准4浪回调中,高空正在进行时!


  黄金在昨日收了一根长上影的阴线之后,美盘基本回吐了日内的全部涨幅,今日早间开盘的时候,黄金再次下打1326.9的位置之后走强,欧盘前直接破掉昨日夜间反弹的高点1333的位置,一路慢涨,这种行情下,说实话,做多我个人是有点怕怕的,日线的倒锤线,4小时的黄昏之星,虽然今日再次反弹到了1337的位置,但是这也是允许的,我记得在第一次到达1330的时候,我说过会走回调4浪,但是很遗憾位置不对,但是从昨日日线级别和4小时级别,以及回落幅度来看,我们确实有理由认为这是个四浪回调,而且我认为很大的概率1327并不是回落的最低点,具体可看下图,下图什么意思呢?


波浪理论.png


  1:我依旧保持小时级别在走上升5浪的结构,从昨日回落幅度以及时间来看,目前走4浪回调是大概率,只是短线能够走到哪暂时无法确定,有可能1320也有可能1315左右,但是确定大概率的是1346不是高点,后面会走5浪上升创新高,然后再走回调。(除非直接5浪破败,不然会走一个标准的5浪上升)


  2:红色线是主升浪,目前处于第三浪里,细节一点的目前处于3-4的回调浪里,后面还有3-5的小5浪给新高,然后会有四浪回落,最后还有个五浪上涨再给一个新高,完成标准五浪,就是因为这个3-4阶段的缘故,我不知道是否会比较复杂,可能会比较复杂,比如走个三角形,头肩,或者是啥啥的,然后再往上也是有可能的,所以在这一个阶段,我会尝试着去做高空。


  晚间布局:建议1336上方空,止损1340即可,目标看1333的破位,如果破位1333之后,给到反弹建议继续做空,目标看1327,破位持有看1320;


        投资市场是的你,是否在奋力前行?


  我想现在的你,应该是散户中的一员,不会分析行情,不会看进出场点位,不明白老师这么做的依旧是什么,只会听老师的指导建议,老师让你进场就进场,出场就出场,投资一年半年,也没有任何的进展,反而倒是亏了不少,在市场中,有很多新手朋友特别做震荡,做的不亦乐乎,到了高位就空,到了低位就空,但是一旦遇到单边就傻眼了,1278的空拿着,1287的空扛着,行情涨了50美金觉得快要到头了,结果发现后面不断的有新高,这个时候才想起来要锁仓,结果发现风险率不够了,我想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如此。


汇通1_副本_副本.jpg


  朋友,我不知你从什么时候起开始关注我的,但是我相信只要你关注我超过5天,你一定可以从我的文章当中学到什么,或者说能够把握到这波多头,哪怕只有20,30美金,我深深的记得,5.28号黄金跌破1280的时候,市场不少人去看更低的位置,但是那几天我一直坚持着自己做多的观点,1280到1340,60美金的利润,哪怕你去头去尾有个30美金的利润也是非常不错的,但是你不但没把握住,反而还死拿着低位的空单不放,你的这种精神用在了多头上该好多,过去的已经过去,我不是在吹嘘自己多么厉害,但是我想说的是,任何历史都是有迹可循,或许你现在还在亏损当中,但是我相信你可以改变现状。


13560195201672192r74583_副本.jpg


  无论如何,菘蓝都想告诉各位投资朋友,在这个市场,无论何时,无论你的交易盈亏如何都要学习,学基本的技术指标,学如何控制仓位风险,赚钱不易,且行且珍惜。(关注“李菘蓝”众/公号更多交易技巧投资心态等你来学)


  李菘蓝官方V芯:kdj268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解密中国时速600公里磁浮 工程样车明年下线 有4
     中国首批4张5G牌照发放!这家神秘公司火了
    [银行]  徐州这家农商行副行长竟是涉黑组织“保护伞“?
     洞若观火\包商银行敲响警鐘\防範信用风险扩散
    [股票]  银河证券遭遇2.4亿债券回购违约!违约方大名鼎鼎
     天士力股价闪崩逼近跌停 股价创6年多新低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涨!跌!玉米价格“过山车” 存货怎么办?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百度管理层动荡再续:郑子斌出走 何俊杰履新
     联储会表示对降息持开放态度 股市一扫颓势应声大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资产配置观察/地方债务逐步规範 偿付风险整体可
     央行首批千亿“定向降准”资金落地 专家:货币政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庾澄庆“血眼”吓懵网友 医生却说这病很常见
     养成这6个饮食好习惯 能让你减肥更轻松
    [信托]  中融信托5项违规连遭罚,目前经营状况如何?
     信托业一批防风险新规将出台
    [房产]  揭秘南京高淳放松限购:离市区100公里,新房二手
     楼市6月难入夏:市场降温调控趋紧 房企抢收过小年
    [汽车]  动力强劲油耗低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