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冉茗玉:6.11黄金早间走势解读,修正行情如何把握利润

2019/6/11 9:52: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冉茗玉:6.11黄金早间走势解读,修正行情如何把握利润

  

  没有清醒的判断,再好的单边也会踏空,没有谨慎的分析,再弱的震荡也会失手。人生中,唯一需要回头的就是看自己究竟走了多远。交易中,唯一需要复盘的是看自己到底踏准了几步。俗话说:走的最急的却是最美的景色,伤的最深的却是最真的感情。这种博弈的热情是不断需要自我肯定和激励,我们唯一需要突破的就是自己内心的障碍;所有目标的实现,都是潜意识的推动,所有成功都是来自于相信和自信

  7544bd85320340a795fa343b7c4cd8ea.jpg

  市场数据解读--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

  

  周二(6月1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在上日大跌近1%后小幅回升,目前试图重新测试1330关口。

  

  消息面:黄金价格周一从14个月高点下跌逾1%,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暂不对墨西哥征收贸易关税,刺激了投资者的风险情绪,并提振美元从近期低点回升。据冉茗玉市场调查分析,全球股市全线上涨,我们看到避险需求在出清,黄金期货价格正在回落,美元指数正在回升,墨西哥关税令价格承压。另外来看,金价本周将跌向1310美元/盎司。

  

  黄金八连阳但未能有效顶破1346附近阻力,需要提防双头顶的形成,而美国和墨西哥达成贸易协议,欧美股市普遍上涨,打压了黄金的避险需求,而且市场对本周美国零售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金价短线面临调整风险;但中线金价技术面偏向多头。

  

  据冉茗玉市场分析认为,美墨关税风波让特朗普的不可预测性上了一个新台阶。关税已经不仅仅被特朗普用于处理经济问题,这意味着金融市场不得不承担更高的风险溢价,黄金多头大可不必慌张。因此,只要黄金仍然高于图表支撑位1,320美元和1,300美元,那么积极的技术动能将支撑金价。

  

  ==冉茗玉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冉茗玉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冉老师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冉茗玉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黄金(国际走势)每日交易计划:短线区间修正,短多短空操作!

  

  分析理由:在美元走低、美联储宽松预期升温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一直持续走高。金价在1266美元这一底部开始走高,触及“天花板”1346美元附近。上周五金价一度触及1348.31美元,但很快回落。周一金价持续下挫,跌逾10美元至1330关口下方,交投在100期均线下方。

  

  周一美元走高压低黄金价格。从小时图来看,黄金已经运动至100期均线1332美元下方,低于100小时均线,中期偏向走低。冉茗玉技术分析从日线图上看,在高点下跌也表明对高点有更多抛售。空头正在行动。如果黄金价格保持在100小时均线下方,且继续走低,那么1320.33美元将是下一个下跌目标,进一步看向200小时均线1316.18美元。

  

  上行方面,重返100期均线上方,那么多头仍把控局势,目标看向1346-1348美元关键区域。日图显示,黄金在2月份高点附近遭遇抛压,目前回落至1330附近,短线关注能否守住该支撑。冉茗玉认为若有效下破1330,可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往下可能指向1320以及1310等水平。而若能够持稳1330,则有望恢复走强,回升目标将看向1340以及1350等水平。

  a0f3fe793e0f43b2a54947642e97c053.jpg

  重点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相关消息;糟糕非农的影响发酵;市场对本周经济数据的预期情况;美联储降息预期变化

  

  阻力:1340.00、1346.73、1355.80、1369

  

  支撑:13351329.80、1324.52

  

  黄金操作策略:

  

  短线1348位置受阻形成盘中下跌,短线回踩动作,此时盘中结构上看并没有跌完,如此时反弹1332附近还需考虑空;

  

  短线空头方面,下方支撑看至1325一带,不过需防止探底回升,因此金价如跌至1325谨慎追空;

  

  提示:本策略偏向技术面分析,基本面方面读者还需留意冉茗玉关于市场热点的解析文章;任何时候行情都会有多种变数,本策略主要是描述概率相对较大的情况。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6月11日周二

  

  ①14:30法国5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②16:30英国5月失业率及失业金申请人数

  

  ③16:30英国4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④16:30欧元区6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⑤18:00美国5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⑥20:30美国5月PPI月率

  

  ⑦24:00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⑧次日04:30美国至6月7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46fc0bdb656741589e24014b9dfe3881.png

  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本文编辑:冉茗玉


​    Q-Q:3176823905微信:ztj366

  

  撰稿时间:2019.6.11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格力与奥克斯舌战二回合后 市场监管总局深夜发声
     成品油价或迎年内最大跌幅 多地将重返"6元时代"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A股罕见!2亿私募遭司法冻结:上市公司深陷百亿
     董明珠再上节目:造芯20亿没了也值得 小米还差得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华尔街日报:美司法部准备向谷歌发起反垄断调查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资产配置观察/地方债务逐步规範 偿付风险整体可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林峯被曝求婚小10岁女友成功 数十亿身家被挖出
     曝特谢拉申请加入中国籍 已向苏宁提续约要求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东莞土拍市场执行新规则 7月将首现“终次报价”
     揭秘南京高淳放松限购:离市区100公里,新房二手
    [汽车]  动力强劲油耗低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