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成梦轩:黄金投资犯了这几点,心有不甘的你永远都赚不到钱!

2019/6/11 14:14: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官方唯一指导V亻言:cmx1636,官方唯一企鹅号2170917159,工纵浩成梦轩论金

      成梦轩:黄金投资犯了这几点,心有不甘的你永远都赚不到钱!

  

     指导V亻言:cmx1636

     上午好,我是梦轩,最近可能听到了太多投资朋友的负能量,所以写起文章来也有点沉重,如果给你一颗后悔药你还会进入这个市场吗?如果现在请你好好想想,你还知道自己是在做什么吗?投资?熬夜?心慌?心酸焦虑的等着那枯燥的行情?何苦?

  


  可是你的不甘,你的不舍,然后着急的去寻找市场上一个又一个的老师,本想着这个老师可以带我回本,可以带我盈利,结果最后却是一步又一步头也不回的走向那幽静而黑暗的深渊!


  “跟着老师做成这样,老师总说不慌不慌,我能不慌吗?”

  

  被套40点后周先生对我说第一句话!

  


  这是我薇cmx壹六三六曾经遇到的一位投资朋友!那时候已经凌晨,我刚带完客户,很多投资朋友都差不多已经入睡了,但他却不敢休息。1310最高点的黄金多单,而当时黄金的价格已经来到1282,而且不停的补仓补了6手,一下子套了40个点,使得她账户资金4万美金,一单亏损一半,如果当时割肉就和爆.仓没有任何区别。但不割,就可能什么都没有了,该怎么办?当时他焦躁不安,指导老师的电话总说不慌不慌。那时的他真的死心了,像热锅上的蚂蚁,对老师失望,对行情失望,对这个市场失望。

  

  我工纵浩成梦轩论金从周先生那里了解到,我是他接触的第四个分析师,而他也陆陆续续在这个市场投入超过80万,剩下的就仓里这么一点了,他很无助。我听了很震惊,黄金当时的单边下跌半个月,且行情中间有几波明显的反弹,他的老师为什么没有提示止损离场?现在套单40个点,他那边的老师怎么不给一个补救方法?

  

  周先生苦涩地告诉我薇cmx壹六三六,他遇到的几个老师,平时赚钱的单子时都很活跃,亏损的时候老师人就不见了。这个多单套单,在亏损10个点的时候,他就问过老师,要不要出,老师说等反弹,结果等来的是大跌,中间反弹上去亏了16个点,老师还是让等,最后老师后面也不回消息了。他还告诉我,平时还好,一遇到大行情,就严重亏损,所以他现在特别怕做EIA,非农这种大行情,问我:“老师,这个单子怎么办?我现在的资金还有望回本吗?回本我就不做黄金了,太累了,人累,心更累。”

  


  周先生曾经在别的平台操作,一直处于扛单状态,抗了几十个点才锁的仓,但一切都晚了,5W美金只剩下一半!套到无法动弹!

  

  梦轩最不愿意看到套单深陷的朋友找到我,5万美金操作短短半个月,就亏损了一半!这单子看着真是心痛!

  

  这是有多失望,才会说出不求解出来,只想少亏一点这样的话来?这不应该是梦轩所熟知的那个市场!

  


  为什么周先生会亏损得如何严重,导致现在这个负面的结果?

  

  第一:害怕亏损

  一发现亏损的趋势,就情绪浮躁不安,最好暂时休息停止操作,耐心等待机会。一旦方向做错被止损亏了钱,就会影响到心情,就会想马上赚回来。在这个时候做的决定都是冲动的决定,操作思路往往会被情绪左右,这个时候进的价位一般都不会很好的。

  

  第二:侥幸心理,寄望市场

  在下单之前对自己设想的盈利空间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位,遇到突发*情况就措手不及。面对错误时就不能及时停损,而寄希望于市场等外在因素来拯救自己,最关键的原因是他们存在侥幸心理。投资有风险,黄金交易的时候不要心存侥幸,抱着侥幸心理去投资,可能会让你走运一两次,尝一点甜头,但最大的可能是会让你全部交出去。黄金投资者抱着希望和侥幸心理在市场中“苟延残喘”时,破产的结局已经离他不远了。

  

  第三:长期亏损的经历,容易积累负面预期的心态,做单时心态一定非常不稳定!亏损下去亏损是必然的!

  

  第四:专业行业知识匮乏

  随众心理,看着身边的朋友投资黄金赚了钱,就觉得市场赢利机会大,在没有充分学习了解的情况下,就盲目的入市,忽略了其中的风险,甚至连交易规则、软件的使用都不懂。还没开始就输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己手里的资源都不了解,想不亏都难。

  

  我相信,吃过这样一遇到单边行情就亏损套单,自己老师却不闻不问的投资朋友有很多,或者有的老师让你不断锁仓,导致净值越来越少。其实套单不可怕,亏损也不可怕,分析师也是人,就像本人10单也会错1-2单,重要的是犯错要承认,挨打要立正,错了就是错了,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重要的是减小亏损,用后面的正确单子赚回来,而不是不闻不问,让客户一单爆.仓!

  

  正所谓,一朝被蛇咬终身怕井绳,可能你之前亏得太多,然后知道这个市场有多大的风险,赚钱了就想要出掉,怕自己看到的是海市蜃楼。做了这么久我认为做到以下三点,你是可以拿住单子的。

  

  1,你需要轻仓操作。

  

  2,你自己需要懂老师的思路。

  

  3,你需要有一套自己的交易系统。

  

  第一点,轻仓操作,我们做贵金属投资利润很大的同时风险也很大,如果你总是重仓操作,那么你一朝失手将会永远爬不起来。打个比方,如果你带5个点损,每次两三个点就跑路,那么扣掉一个点手续费,那么你只赚一到两个点,也就是说4-5单赚的才能抵住一单损的,老师的准确率百分之八十才能带你保本,那么投资就失去意义。

  

  第二点,懂得老师的思路,你知道一些老师的思路,知道大概的做单原因,做单看到的目标,跟梦轩老师保持一个比较好的默契,这样你才能更好地拿住单子,锁住利润。

  

  第三点,尤其重要的一点,交易系统是需要培养的,而且不同性格的人的交易系统也是不同的,怎样形成一个适合自己完善的交易系统,这对初入金市的新手而言是需要时间和经验的,比较困难。但是如果找到一个好的伯乐,懂得培养你,做一个引导,制定一套方案,打造一套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有了自己的交易模式加上操作的把关,老师的思路,对新手而言完全是一个轻松获利的捷径。

  


  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其实我一直深信这样一句话,三年入行,五年懂行,十年称王。任何一个行业,都不容易,宁可五年做一件事,也不要1年做五件事!可是遇到困难和各种诱惑就转行的人大有人在,所以成功的路上并不拥挤。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这个市场也是一样,做的人多,熬得人却少,所以出众的人少,出局的人多。因此出现水平层次不齐的现象并不奇怪。九肆入行多年亦不敢自称到极致,在我看来,行业如学业,是一个永远的学习过程,不断提升的过程。所以在这里送君一席话,望共勉!愿投资朋友多一分辨别,入行的朋友多一分钻研!

  

  责任编辑:成梦轩

  

  官方唯一指导V亻言:cmx1636,官方唯一企鹅号2170917159,工纵浩成梦轩论金

  

  赠言:带你实实在在赚到钱,才是最好的鸡汤!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工信部开通“中小企业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意见
     融360被罚70万元是因为什么 融360可信吗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A股迎放量大涨 44股增仓超五成(附股)
     A股罕见!2亿私募遭司法冻结:上市公司深陷百亿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马云真实电脑水平:只会用电脑收发邮件
     林峯被曝求婚小10岁女友成功 数十亿身家被挖出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东莞土拍市场执行新规则 7月将首现“终次报价”
     揭秘南京高淳放松限购:离市区100公里,新房二手
    [汽车]  动力强劲油耗低 试驾比亚迪宋Pro DM
     “水氢汽车”争议未散 “空气动力汽车”想赴美上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