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田晶颖:6.12黄金修正完成多头再启?跟上操作,盈利不是问题

2019/6/12 17:55: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田晶颖:6.12黄金修正完成多头再启?跟上操作,盈利不是问题

  

  成功,不是你不够努力,只是不够坚持,99%的路被走完,却很容易倒在1%面前,是因为放弃的太早!!!


  很多投资朋友与田老师相识便是源于文字,始于分析。也总会有人跟我说,老师,你说的道理我都懂,但是实际去践行就不是那么回事。我想每个人的问题都有自己的所在,今天我不再赘述太多,做一个倾听者,希望我们缘起于这篇博文,也能倾听你的苦衷,可能就会在投资的路上多一天路!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日线来看:单边上涨后回调,KDJ高位初步死叉,K线在相对高位出现类似“吞没”看空信号,金价回落至5日均线下方,短线见顶风险有所增加,留意3月25日高点1324.52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金价可能会进一步试探1266-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17.22附近支撑,进一步强支撑在4月10日高点1310.60附近。不过,由于MACD金叉信号仍在,目前1324.52位置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若金价能够回升至5日均线1332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若金价进一步回升至1340上方,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黄金从4小时来看:高位震荡,留意布林线轨道1322-1341区域突破情况;目前MACD死叉,KDJ死叉但信号有所减弱,略微偏向试探布林线下轨1322附近支撑,进一步参考1269-134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0附近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而若金价回升至布林线中轨1332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近期缺口1337附近,若进一步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田晶颖个人建议采取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1331-133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318-1315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黄金反弹至1333-1335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4-1325一线;

  

  2:黄金回调至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27-1328一线;

  


  总是听着别人的交易故事热血沸腾,看着别人的成就盈余报告羡慕不已,而自己却一直在原地徘徊,交易给你的很多难堪,不是在跟你过不去,而是要你不断提高生存的技能,时间在流逝,来日不方长!

  

  犹豫徘徊,就眼睁睁看着别人赚?

  


  我知道大家在操作的过程中会经常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老师喊了多单,行情下跌了一点,不敢进,想着在低点进吧,能多赚一点,结果行情一波拉升,再问老师还能进多吗?机会就是这样错过的,这就不是策略的问题了,很多朋友之所以造成亏损,无非就是,不带止损,频繁操作,重仓操作,逆势操作导致的,你们这样的情况我遇到过很多,完全没有任何操作计划的执行操作。你不亏谁亏?大家都是拿着辛苦钱来到这个市场,目的无非就是能让自己的财富增值!如果不能赚钱,来到这里又有什么意义呢?找到晶颖,无论你是1万美金还是5万美金,无论你是做短线还是中长线,无论你是做黄金还是原油,你想要的我这里都有!只有把握住先机,赚钱才会快人一步!

  


  在这个市场中,不期望人人都理解我;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做的再多,也不一定人人都说好。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我是分析师田晶颖,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你言输赢自安天命,我道盈亏皆为谋略!有朝一日凤囬巢,必让赢利永不止!——我是田晶颖!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

  

  文/田晶颖V信/tjy1238更多优质内容关注公众号田晶颖

  

  作者寄语: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选对老师,获益一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央气象台:今明两天江南华南强降雨持续
     今年最强降雨导致中国南方8省份49人死亡14人失踪
    [银行]  齐鲁银行拟A股上市 重庆华宇集团持2亿多股将大赚
     济南农商银行董事长:举报人曾写保证书称系"听说
    [股票]  两条大消息影响A股:社融、开户全来了
     茅台董事长:"国酒茅台"商标将于6月底停用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突发!昨夜原油市场全线暴跌 要“变天”了吗?
    [股评]  火电一季报业绩回暖 看好二线电力龙头 六股飞
     第十届国际基建论坛于五月底举行 六股狂欢
    [港股]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36亿人民币“抄底”入股 阿里成为千方科技第二大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菀与曹云金离婚后首发文:感谢他让我有了女儿
     球员武磊身价升至1000万欧元 成中国历史第一人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三线忙托底二线打补丁一线管市场 楼市调控分化加
     南京这套13平的学区房卖了¥200万 权威人士:不
    [汽车]  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后续:已提同款新车
     车辆购置税新政策7月1日起施行,买车成本是降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