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周金华:6.18黄金多头能否继续上涨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2019/6/18 10:55:4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周金华
文章简介:

  交易之路慢慢,随波逐流者多之!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怀疑能过滤风险,但也同难成其事。哥伦布凭着“信心”才发现新大陆,而不是凭着“航海图”!我们也是一样,必须有信心,才能够把交易做的更好,因为,自信心是一切成功的起点!只要不放弃信念与希望,在努力试试看,相信就一定会有峰回路转,起死回生的契机!失败的人—什么都不做;一般的人—只做一点;成功的人—多做一点点;顶尖的人—再多做一点,生活如此,交易如此!!!

  

  黄金技术解析:

  

  亚盘时段,现货黄金震荡下跌,金价报1338.96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20%。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表现比较乐观,给美元提供的较强的上涨动能,增加了短线看涨信号,令金价承压。市场预计美联储本周维持利率不变且可能打压年内降息三次的预期,这对金价不利。上方阻力关注1344.1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先留意1332.20美元一线。周线来看,震荡上涨;发出严重超买信号上周金价在2018年密集成交区域的上端受阻,录得了类十字星K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短线金价面临回调风险,初步支撑在5周均线1322.35附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见顶风险。若能坚守1322.38附近支撑,则多头后市仍有机会;上方留意2月份高点1346.73附近阻力,若再次顶破该阻力在,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日线来看,震荡上涨;上一交易日金价冲高回落,K线录得长上影线十字星,暗示上方卖压较强,高位死叉运行,金价短线面临见顶风险;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1336.84附近,若收盘于该位置下方,则增加短线见顶风险;进一步支撑在6月13日低点1332.40附近,然后是是1266-1358涨势的38.2%回撤位1322.95附近支撑。不过,金叉信号延续,亚市早盘金价在5日均线获得了一些支撑,若重新顶破6月7日高点1348.18附近阻力,则增加看信号。综合来看,今日早间操作思路上金华加建议以高沽低渣即可;上方短期关注1348-1350一线阻力,下方重点关注1330-1332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回调至1334-1330附近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1342附近;

  

  2、上方反弹至1342-1346附近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36-1338附近;

  

  在这个多空难测的市场上,有人能赚到钱,但也有很多朋友做的不够理想。在该做空的时候,怕冲高。该做多的时候,怕回落。其实这就是人心,而人心就是最复杂的技术。有时候你会知道,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你心中想的东西太过于多。投资最大的风险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一个没有目标的人终将为别人实现目标;一个没有计划的人,终将被别人所计划。交易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周金华黄金外汇免费技术指导福利开启了!!!在这里你会获得:

  

  1、做单技巧,风险控制,盘面分析能力

  

  2、实时在线分析、实时点位监控、深度盘面剖析;

  

  文:周金华 V 言:zyz4893  工中浩:周金华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美之间没有硝烟的战争“经济战”与中美关系
     618幕后暗潮汹涌!格兰仕怒怼天猫店大欺客:请高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炒股干货:关于委比 这有3个注意事项!
     券商评级:三大股指全线回调 九股迎掘金良机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5月1日起社保费率正式下调,对你有啥影响?六问
     800万保险代理人被骗子盯上 齐保网涉嫌诈骗被端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牛股!7天6涨停,还有9股录得10涨停,但是……
     周一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空手套白狼” 谷歌新闻去年赚369亿港元
     百度要求近60家医疗健康平台签排他协议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成人教育机构违规 一些学员深陷“培训贷”
     投一万立刻赚五百 女子轻信网络理财被骗四万多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啥情况?这座城市 “半价”就能买新房?!殊不知
     注意!您的公积金正在发生新变化!
    [汽车]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2019款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上市 售价35.98-44.9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