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齐鑫韵:在黄金投资交易,为何有些朋友的那么浮躁呢?

2019/6/19 21:21:3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齐鑫韵:在黄金投资交易,为何有些朋友的那么浮躁呢?

  

  心有猛虎兮细嗅蔷薇,我是齐鑫韵,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我的实力你跟上便知。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缘来是你,我必用心。最近呢许多交易者经常问我,说:在交易中,我知道“等待”是最重要的,可是我做不到“等待”,我三番五次的告诉自己,要“等待”,可就是一直做不到“等待”,结果陷入频繁操作、频繁亏损的局面,双脸被打。是不是我的心态有问题?是不是我不适合做交易?是不是我的性格比较急躁?我是不是该念佛经、信佛?

 


  那么现在齐鑫韵给大家来解释这个问题。

  

  交易者都会面临这样的困惑,做不到“等待”,虽然他们都知道“等待”的重要性,他们不断自省,都深刻知道自己的问题,但为何还做不到呢?当我问他们:“你的入仓信号是什么、离场信号是什么的时候”,他们绝大部分都需要想一想,要不就是答不上来,要不就是支支吾吾,吞吞吐吐,说不清楚。

  

  其实,我们要明白,市场上每时每刻都有机会,由于行情每时每刻都在波动,每时每刻都有涨,都有跌,也便时刻有了价格差,也就时刻有了价格波动的利润–投机机会,所以人极容易感觉每时每刻都有机会,涨也是机会,跌也是机会,反正只要你想,满屏都是机会,有价格波动自然就有“意淫”下的机会,谁都会想“如果今日的涨和跌,都能抓住,能够赚多少钱”,所以你根本就做不到“等待”,你“等待”什么?市场每时每刻都是看似很好的盈利机会,你当然能做的就是时刻都要去做,去参与,而不是“等待”。

  

  每时都有波动,自然人心就会认为是机会,而当你真的去参与的时候,你会发现,原来那是风险,是陷阱。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行情是人与人之间的博弈,对方的出手是不可预测的,甚至对你来说,是随机的,确定性的行情太少太少,这就注定你能把握住的机会是少数的。所以机会看似很多,时刻都有,但属于你的机会只是小部分,甚至只是极少部分。这也决定着你做那些看似是机会的机会时,会不断地亏损。

  


  大家常说“机会是等出来的,不是做出来的”,这句话没有错,但是你问过你自己,你的机会是什么么?明白何为你的机会么?所谓的机会,本质上就是满足你交易系统和交易规则的入仓条件,是你认为把握度很大的一个入仓信号。首先,你得有,得知道你的机会(入仓信号)是什么,如果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再等什么机会,那岂不是瞎等、忙等?“等待”没有对象啊。

  

  对于大部分人而言,特别对于做交易时间不长的新手而言,这个是主要原因,你压根就不知道自己的机会是什么,谈何“等待”?市场时刻都看似是好机会,你当然无时无刻都想参与,无论你发多少誓,砍掉多少手指,你都无法做到”等待“。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在他们的世界中,行情只要有涨跌,那就是机会,因为只要有涨跌,就有差价,有差价就是利润,而市场时刻都在涨跌,所以时刻都有机会,干嘛要去”等待“?又”等待“什么呢?当你根本不知道你的机会是什么的时候,你自然会感觉到,什么都是机会,什么都要抓,因为大部分机会看起来似乎都是你的机会,你似乎都能抓住,当然做不到“等待”。

  

  因此,你需要知道你的机会是什么,机会是明确和清晰的,是有章法的,是有规则的,是有条件的,即你的入仓信号是明确、清晰、可见的,则当市场中出现这样的信号,你则进,没有出现这样的信号,你就等,此时“等待”就有了明确的对象和标的,一直等到市场中出现这样的信号,你就能做到“等待”了。如果不清楚自己的机会是什么,才导致很多那些貌似是自己机会、又貌似不是机会的机会,都笼统看成了自己的机会,自然就根本无法做到“等待”。

  

  当然了,你的入仓信号要是有效的,成功率和盈亏比是可以接受的,要是能盈利的,你才能做到“等待”,如果这种信号是不能“盈利”,虽然刚开始你能做到“等待”,但当遇到不断的亏损、频繁打击时,此时你会对该机会产生质疑,怀疑人生,你也就慢慢不再去等这样的信号,于是你又步入我们刚开始说的那种情况,就是又一次陷入迷茫之中,不知道自己的机会是什么,于是看到满屏的价格波动,都认为是机会,也就时刻要参与,就无法做到“等待”。

  

  所以能否做到“等待”,在很大程度上都与你的心态、性格没有半毛钱的关系,是你的基本功问题,就是首先要把你要等待的信号明确下来、定义下来,才具有了“”等待“”的含义。

  损加仓放大止损,不频繁操作。

  合作的朋友非常非常多,每周都有接近上百人加入我们,这是大家对我们实力的认可,好评如潮。从此刻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从此刻开始,你的账户有望扭亏为盈,在你漫长的投资路上,鑫韵愿成为你黑夜中的一盏灯塔,带你走出迷茫和黑夜。

  

  


  本文章作者:齐鑫韵

  

  Q-Q:2163688925,微信:qxy3356

  

  作者赠言: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撰稿时间:2019.6.1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决议结果预测 鸽派央行掌控全局 聚焦降息
     “违规”校园贷再现江湖:借1万5千元合同金额多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