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赵梓梵6.19炒黄金亏损了这么办?被套解决方案完整给你!

2019/6/19 21:45:3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6.19炒黄金亏损了这么办?被套解决方案完整给你!


  最近有不少投资朋友来我这里诉苦,说投资道路艰难,赚不到钱甚至赔了本,黄金听了也很难受,每个人的积蓄都来之不易。当初想着一本万利,到头来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都不复存在。前两天梓梵还跟朋友说,市场必然是残酷的,风险是客观存在的,但利润也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在对市场怀有敬畏之心的同时,更应该多一些耐心!有时候,并不是行情针对你,而是你没有找对方法。渴了喝水,饿了吃饭,不同的行情需要不同的对待方法,成功的道路允许曲折,但是一定要找对方向,背道而驰只会离成功越来越远。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投资中最怕的事】


  什么是你做投资的时候最害怕,最不想看到,并为之彻夜难眠的事?我听到有人心里默念着“爆仓”。


  很多投资者都承受着来自这种心理的折磨,害怕亏钱的同时也害怕赚到手的财富物归原主。我们常认为,害怕亏损是很正常的负面情绪。而实际上,恐惧盈利的心理也同样普遍,且具有毁灭性。



  当市场走势越来越接近潜在的顶部或底部,交易者就会变得犹豫不决,害怕看错行情导致刚到手的利润全部消失。另一种情况是,当账户浮动资金暴增或浮动盈利一段时间,交易者也容易变得夜不能寐,总是担忧第二天醒来账户就遭遇严重缩水甚至被一扫而空。


  【交易心理的主要原因】


  (1)缺乏交易系统或交易系统不稳定


  我有一个学员,在建仓之前经常会出现恐惧的情况,甚至建仓之后依然会焦虑不安。在没有老师的带动下,经常过早平仓立场或者死扛亏损单。本该在账户触及2%止损就离场的,最终等到亏损10%才被迫痛苦的结束交易。


e00b3b14df1b478190433e22261a407a.png


  (2)不理解市场及交易品种的属性


  不管是投资黄金还是外汇,每种市场都有自己的走势规律,有些波动很大,有些容易受基本面影响。就拿黄金盘面来说,当基本面出现避险因素的时候,黄金就会呈现上涨趋势。如果对基本面没有一定的认知,就经常会出现逆势操作的情况。有一个加我的投资者,他就经常在出现避险上涨的时候问我能不能做空。


  (3)没有正确认识并面对自己的负面情绪


  许多投资者在交易过程中,很少意识到恐惧等消极心理正在影响他们的决策。“奶奶的,亏完算了”“最怕一生碌碌无为,还安慰自己平凡可贵。就是多,干进去!”这类声音是否尝尝在你耳边响起?看似壮胆的话语,实为掩盖恐惧的面纱。如果这个时候我在你的身边,我一定会将你的盘面关掉,打消你交易的念头!


  所以我们在投资过程中,无论是盈利或是亏损,恐惧一直在伴随着我们。为什么恐惧?只是害怕出现最糟糕的结果罢了。


  巴菲特曾经说过,他最大的成功并不是赚钱,而是学会享受交易的过程。是的,我们下象棋的时候“将军”只是结果,实际上对弈的过程才是我们乐此不疲的。


  你越是专注投入交易的过程,致力于提高自身的水平,不要计较交易的结果好或不好,反而会经常赚到很多钱。


65e4a0abade14dd98dc990abc2ca2e42.png

  我以前拜读像巴菲特、索罗斯等投资大佬的列传时,发现一个规律就是,每位顶尖高手,之所以能成为传奇,大多数人最开始的目的并不是要赚多少钱,因为热爱,所以全力以赴去做到最好。你做到最好了,金钱自然就会回报你,挡都挡不住


  盈利之路不会一帆风顺,中间有止损,有止盈,这才是交易之路。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成功的分析师,但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如果你对你目前的亏损现状无动于衷那么只能证明你在逃避,你不甘心于亏损,若真的不甘心请你学会改变,若你不愿改变,则说明你伤的还不够深,如果你相信我,可以找到我,我会尽力去帮助你,一位愿与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


  本文由赵梓梵导师原创,梓梵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大家能从梓梵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找到笔者和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决议结果预测 鸽派央行掌控全局 聚焦降息
     “违规”校园贷再现江湖:借1万5千元合同金额多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