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齐鑫韵:黄金投资你必须要知道的操作,如何做对冲做单!

2019/6/19 22:33:0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齐鑫韵:黄金投资你必须要知道的操作,如何做对冲做单!

  

  文/qxy3356

  

  鑫韵每天都会写分析,每次写分析的时候,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以找我聊聊,说不定这将使你的投资之路好走很多。若胸无大志,纵使贵人相助,也终将难成其事。鑫韵始终认为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好了回归正题,黄金期货对冲做单是基于市场强弱特征而采用的一种做单模式,黄金投资者通过做多一个趋势偏强品种和做空一个趋势偏弱品种来获得收益。对冲做单并不像套利做单那样注重品种的相关性,对冲做单的组合标的比套利做单更宽广也更复杂,可以跨周期、跨商品和跨市场。

  

  黄金交易采用对冲做单的优势在于:

  

  一是只需要判断市场强弱而无须判断方向;

  

  二是可以规避系统性风险;

  

  三是有利于增加资产管理的稳定性,降低账户权益回撤率;

  

  四是在不确定性中增加确定性,获取绝对收益。

  

  做单方向相反、投入资金相等是对冲做单的原则。但做单品种普通是无相关甚至是负相关关系,进场操作无须严格同步。后面两点跟套利做单有所差别。套利做单注重波动率差异预测,而对冲做单注重强弱特征预测。进行具体预测时,可以参考宏观面预测、基本分析面预测、技术面预测、资金面预测、心理面预测和事件预测期望预测,等等。信号/qxy3356


  炒黄金对冲做单的注意事项:

  

  1.从技术角度看,普通可以做多最先触底反弹也许抗跌的品种,做空最晚触底反弹也许滞涨的品种;

  

  2.对于基本分析面预测,先重势后重价;

  

  3.从市场反应来看,趋势偏弱品种普通对利于空头消息敏感而对利多消息反应麻木,趋势偏强品种则反之;

  

  4.做对冲做单时,对逆势品种的操作可以等等,而对顺势品种的操作要尽量即时执行;

  

  5.对冲做单不能变成单边操作的保护性仓位;

  

  6.要做好做单计划并定期评估组合状况;

  

  7.对冲做单虽然对方向的把握不要求精准判断,但对组合品种和操作时机要求较高;

  

  8.技术型日内强弱对冲需要借助计算机技术;

  

  9.期权将为对冲做单带来更多的做单机会和对冲方式;

  

  10.对冲做单不要像套利做单那样依赖历史差价经济数据;

  

  11.对冲做单通常采用比值预测而非比价预测,这关系到做单时要用等额投资而非等量投资。信号/qxy3356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今天的选择或许就是明天的转折!与智者为伍,与良者同行,齐鑫韵在转亏为盈的路口等你!既然你能看到这篇文章,我想你还在这个市场中,对这个市场抱有希望,或者你刚刚准备进入这个市场。那么子构告诉你,不打无准备之仗,不要给自己轻易后悔的机会;子构致力于为广投资朋友排忧解难,为想在这个市场中分一杯羹的朋友推波助澜。




  本文章作者:齐鑫韵

  

  Q-Q:2163688925,微信:qxy3356

  

  作者赠言:人生成功的秘诀是当好机会来临时,立刻抓住它。

  

  撰稿时间:2019.6.19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决议结果预测 鸽派央行掌控全局 聚焦降息
     “违规”校园贷再现江湖:借1万5千元合同金额多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