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6.19原油美盘操作建议,原油EIA数据提前布局附解韬

2019/6/20 0:00:3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莫千机
文章简介: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现货黄金,行情分析,操作建议,炒黄金,
  前言:天空不总是晴朗,阳光不总是闪耀,所以偶尔情绪崩溃下,也无伤大雅。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的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我时莫千机,全程陪伴,为你解决投资迷茫、套单、操作策略,用实力说话!
  
  国际黄金走势分析策略:
  
  ①黄金相关资讯:今日凌晨2点至2点半,市场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和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众所周知,全球经济放缓、不确定性因素增加、美国诸多经济数据表现疲软,导致市场提高了对美联储年内降息的预期,在这种前提下,今晚美联储的态度必定会对黄金造成巨大影响。不过,对于这种影响,我个人观点依旧倾向空头,其一,仅凭近期疲软的经济数据,恐怕难以达到美联储降息的标准;其二,美元处于高位运行,说明美国经济并没有想象中的低迷;其三,尽管近来美联储官员的语调偏向鸽派,但对降息一事,却是褒贬不一,市场将此解读为降息信号实为过头;所以,我预计今晚美联储很难传递出市场想要得到的信息,换句话说就是不及市场预期的那般鸽派。
  
  ②目前从现货黄金技术面上分析,日线图看,射击星形态加上负面的RSI指标分化继续暗示黄金价格正在形成一个双重顶形态。短期金价呈高位震荡,金价K线显示长上引线频繁,表明金价多空双方博弈激烈,不过金价K线实体底部有所抬高,同时金价围绕MA5和MA10均线运行,日线布林通道持续向上扩张,总体上金价多头愿望仍然存在。黄金4小时图上分析看,短线金价在布林线中轨附近振荡,短线关注的是金价能否坚守中轨以及MA5和MA10上方,守住,则振荡区间在中轨与上轨区间;失守布林中轨,则振荡区间下移至中轨与下轨区间。综合来看莫千机)(mqj773)认为MACD指标也处于粘合向下拐头中,绿色能量柱显现,KDJ指标死叉拐头向下,暗示金价短线或继续回撤。当下看涨形势的支撑线就在1340位置,金价下穿这里,看涨预期基本也就削弱,这一点上,思路要清楚。解析至此,已经再清楚不过了,临盘实战,涉及到的要素更多,你如果还不会的把握的话,可以跟随我学习,授人鱼也授人渔。
  
  ③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一、反弹1348-1350布局空单,止损3-5美金,目标先看1340关口的支撑力度,若黄金失守1340关口,则可加仓看跌黄金,止损3-5美金,目标1337-1333-1330区域附近。
  
  国际原油走势分析策略:
  
  ④原油相关资讯:从2013年开始,美国页岩油产量超过传统原油产量,成为全球第4大产油“国”。目前美国页岩油日均产量612万桶,占全球原油总产量的8.0%。由于页岩油成本随着技术进步会不断下降,其产量不断增加打破了国际原油市场的供给格局,以OPEC为主导的原油供给时代一去不复返,在目前的石油供给格局下,页岩油在全球原油供给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换句话说晚间EIA数据将直接影响原油走势。
  
  ⑤原油技术面:原油昨天日线以中阳线报收,价格再次试探前高54.8位置,但未能上破。今天早上公布的API数据为-81.2万依旧高于预期。晚间则迎来EIA数据,近期我们可以看到美国EIA原油库存在持续的增加,原油从63上方回落的主要原因,加上原油本次冲高没能上破54.8高点,结构上不能给多头以足够的信心。综合来看莫千机(mqj773)认为,今天晚上EIA数据非常重要,晚间的EIA数据表现良好,重点关注53.6和53.3价位区间的支撑。后市原油能够继续拉升则需要关注54.4压力破位情况,以及54.8的上破的情况,如果能够上破上方关注55.6-56.5附近的阻力。
  
  ⑥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撤在53.6-53.3区间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54.4-54.8,破位上看55.5,止损0.3-0.5美金
  
  撰写人---莫千机---mqj773
  
  成熟的交易者往往都是”守株待兔“的高手。他们会长时间关注一个品种,耐心等待自己的入场信号出现。因为他们明白,市场是一个深不可测的对手,想从这样强劲的对手身上占到便宜,唯有等他出现自己熟悉的破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美联储决议结果预测 鸽派央行掌控全局 聚焦降息
     “违规”校园贷再现江湖:借1万5千元合同金额多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