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金析妍:6.20国际黄金价格疯涨30美元,炒黄金还能做空吗?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2019/6/20 10:43:1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金析妍
文章简介:金析妍:6.20国际黄金价格疯涨30美元,炒黄金还能做空吗?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析妍:6.20国际黄金价格疯涨30美元,炒黄金还能做空吗?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今日注定是被载入史册的一日,美联储终于向市场“投降”,做出重大改变,该联储在会议上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并暗示年底前可能降息,风险资产大受鼓舞,美国股市连续第三天上涨,美元短线急跌逼近97一线,现货黄金则势如破竹接连攻克1350以及1360两大关口。周四早盘市场再现大行情:美元指数跌破97关口,现货黄金暴涨30余美元至1390上方!美联储的“让步”也令周四将召开利率会议的日本央行和英国央行面临压力,“超级周四”行情恐一触即发。




6.20国际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今日早盘时段,因亚盘市场开始对降息预期的确认利好进行消化,行情再度出现一波撒欢失控上涨,国际黄金目前一度冲高测压至1393附近,但同时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最低1375,几乎是40美金的上涨,20美金的下跌,走出了一个来回,很明显,这个行情在技术面是看不出多空的关键点,只能看上涨和下跌的饱和度,涨不动就是空,跌不动就是涨,按照此情况,亚盘对利好出现消化上涨,那么欧盘可能会在回调中度过,因短线拉升过激,导致上涨空间被透支,对此也要因此注意。


虽然目前国际黄金是完全失控撒欢状态,脱离了一部分技术走势范畴,不过好在技术面走势并未被黄金的大幅上涨破坏,黄金4小时级别潜在的看空顶背离对于高点的需求也已经被满足了,潜在的看空顶背离形态更加标准,目前需要等待的是4小时级别看空顶背离成立,即快慢线在0轴上方再次死叉,以及日线级别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的死叉,届时可布局中线空单!



总而言之,面对早间强势的上涨,快速的拉升,早盘不建议去贸然操作了,因为多空都不稳定。对操作思路上做多而言,1374/68都是支撑位,不破在午后可以尝试做多,而做空的话或许任何点位进场看来是逆势搏命,但是你也不能说没有机会,因为涨势太快太急,短线支撑随时都有可能被击破,析妍认为80上都是能轻仓尝试做空,以及跌破支撑后反抽进场更多黄金实时布局关注金析妍工种昊,更可加入小资金翻倍计划。


国际黄金疯涨,低位空单被套怎么办?


你不用怀疑盘面出现问题,对,黄金就是一早上就涨了接近40个点,前高就跟纸糊的一样的,说破就破,一度冲高至1394一线,而做多的欢声雀跃,此前持有低位的空单相信大部分都爆拉了,只有少数被套的应该是是在昨天做空,以及早盘在压制位尝试进空的朋友,看到行情一下子涨了这么多,我能理解你们目前急切的心情,挣钱不易,一步错就套单,一套就深套,一直解不出来,不知如何是好,不多说了,现在析妍就给你们一些解.套思路,希望梦有用。


对于1366下做空的朋友,析妍也可以理解,毕竟是在重要压制下,第一时间也是有受阻回调的迹象,但最后还是抵不住多头爆发,目前看已经套了近15个点,能在冲高到90之上还在坚持的都是勇士,错有错招,因为这一波急速拉升,行情势必会走一段调整,目前的支撑就是75/66,如果你有足够的仓位可以选择在80之上小补一点,等回落到这些点位统一离场,仓位不足的就先等回调减仓,支撑破位你继续拿,不破考虑离场反手开多,通过盈利挽回亏损,别再想这我拿拿看,今天的走势就是最好的说明



而对于更下方的空单,要嘛是凌晨数据公布后在50附近做的空,要嘛就是昨日白盘46附近做空盈利没出的,现在看看已经套了近二三十点,已经非常重了,建议行情回落调整先行减仓,高位1380能补的就补(自己操作的话谨慎补),通过拉低均价到达1375-70区域择机离场,后市通过短线操作操作把握机回落做多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而对于早已锁仓的朋友来说,现在越发难解了,虽然宣扬不看好这种做法,但是既然发生了就只能去解决,所以操作上等本周高位94确立,再通过逐渐离场多单反手去坐空,同时低点空也可以借势减仓出局。若你把握不好趋势,抓不住点位,其实最稳健的方法是找析妍私人订制一个详细准确的解.套方案,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文/金析妍


一生能够积累多少财富,不取决于你能够赚多少钱,而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钱找人胜过人找钱,要懂得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析妍:6.20国际黄金价格疯涨30美元,炒黄金还能做空吗?黄金空单被套怎么解套?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据报考虑重组供应链 将15-30%产能转移出中国
     联储会维持6月利率不变 但近半委员预期年内降息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