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赵梓梵6.20黄金一路看多不赚都难!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2019/6/20 11:21:5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赵梓梵6.20黄金一路看多不赚都难!黄金今日走势分析


  在投资市场中,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则是阴的。


087f998b27f345f690401d35303b3085.jpg


  在市场交易中,常常很多人会经常发出“我要是当时离场就好了”、“我要是当时进了该多好”之类的遗憾。可是很多时候在已经发现了市场价格的异常波动,也作出了对即将到来走势的正确判断,却往往输在犹豫不定。赔钱本身已经使你胆量变小,对自己的决策能力失去信心,迫切需要赢利使你变得盲动而不冷静,在这种情况下的心态就会加重,发生再次错误的可能进一步提高。因此,不求成为卖顶买底的高手,只求顺势而为。


  【利率决议鸽派发酵,黄金暴涨走向何方】


  此前美联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后,一如预期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暗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息。黄金大涨,现货黄金创2013年8月30日来高位,7月降息预期再度升温,金价剑指1400美元大关。关注笔者赵梓梵macd4345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2c96c76a1d27460a8b0fffadd9260451.gif


  解析:从长远看,实施了多轮的量化宽松货币政策,造成美元不断贬值(金价已从1971年美元脱离金本位制之前的35美元升至当前的1300美元左右,意味着美元贬值幅度高达97.3%)。美方面对财政长期入不敷出的严重问题,为避免因货币过快贬值而影响美元信用,主要采取发行国债的方式予以解决,发行货币总体上有所节制。表面上看,这种做法似乎天衣无缝,有助于维持美元币值稳定,实际上是把美元大幅度贬值的风险积攒在一起,一旦出现主权债务危机,美元数十年积累的贬值压力将立即释放,美元币值将出现雪崩式下跌,必然引发外汇市场剧烈振荡。面对全球主要经济体可能争相迈入新的宽松周期,非孳息资产黄金受到青睐。关注笔者赵梓梵macd4345获取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目前短线虽然冲高回落,但注意后市上涨的动能可能依然会非常猛烈!短线技术面回踩10日线有效反弹,看涨信号得到显著增加,后面梓梵偏向重新测试早间高点1394一线!


  【早间行情分析】


  黄金一路上破高点,那么目前我们的重点就是:关注的就是1358前期高点是有效破位还是虚破,以及后面黄金会回落到那个区间?早间黄金虽然冲高1394,但依然无法确认是延续而是承压回落至此前高点1358。可见黄金处于一个震荡偏弱的走势中。从4小时图中可以看到:


  1,早间上升,关注小时线大阳线低点,1372一线,恰好这个位置是1358起涨回撤的618支撑,触及直接做多即可。


  2,对于这种暴力拉升,不要害怕多单错误,如此大的上升,一定会有二次爬高,但一定记住,不能再空,这种行情,是明显的逼空走势,还空的话,就完全是逆势了。


  综合上述:这波暴涨之后梓梵建议,关注1372一线,上方阻力1388,1394-6.如有疑问私信赵梓梵,可关注巩肿号梓梵论金了解更多。


8414698baa19447aa144680140fb31ee.gif


  【黄金操作建议】


  1372多,损1365,目标1382-3一线


  【频频亏损,如何支撑你的不甘心?】


  当别人都在盈利时而你却还在亏损,请问你此刻拿什么来支撑你的不甘心?是自己安慰自己,还是画饼充饥自欺欺人?可又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所以总是在说别人赚钱啦,别人赚钱啦,那你有没有想过你和他同样的老师、同样的操作,为何他能赚钱而你却是亏损累累?最近的行情很多人都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梓梵老师却认为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目前黄金趋势已定,回落地点绝对是回本的好时机。在梓梵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而是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以及一份信任,还有就是一颗想盈利的心就够了,然后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033c3aafbdd64d079b0ad7db8d70b277.jpg


  梓梵v+x:macd加上肆叁肆伍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稳健操作。如果你现在手中还有多空单被套或者锁仓,那就此刻来抖-抖梓梵来进行解套,目前的行情还没有走出大的趋势,对于被套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次重新布局的机会。梓梵心中秉信:合理的风险控制+稳健的操作=盈利的根本。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有责任心的指导老师+一个有实力的技术团队,除了能给客户带来盈利之外,更多的还能给客户负起真实责任。


  只有当态度端正,那么才能努力提高认知,认知的逐渐提升,必然最终会实现自己的愿景,且娇且燥,急于求成。愿所有交易者认真对待市场,也愿所有交易者不要像我一样走过了太多弯路,顺利实现实现自己的愿景。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苹果据报考虑重组供应链 将15-30%产能转移出中国
     联储会维持6月利率不变 但近半委员预期年内降息
    [银行]  央行:55万户中小微企业获信贷支持,贷款余额11
     邮储银行“回A”迈重要一步 最高融资额或达326亿
    [股票]  7.5万市值顶格申购!688001 科创板第一股来了!
     国办发文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 6股成热点
    [基金]  A股酝酿变盘信号!公募逆势加仓,北上资金调仓换
     A股昨日大跌 部分私募逆市加仓
    [保险]  人保车险理赔时间规定
     职工医保和新农合医保哪个好?主要看这三点
    [期货]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 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国际油价连续破位下跌 原油类QDII净值“很受伤”
    [股评]  券商评级:九股迎掘金良机
     2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港股]  二次上市回到香港 阿里和港交所将得到什么?
     小米"成长的烦恼":股价几近腰斩 主营亟待破局
    [美股]  2019京东618销售成绩单出炉
     Facebook官宣电子加密货币“Libra” 全球免费汇
    [外汇]  贸易战犹如高悬在人民币头顶的达摩克利斯之剑 落
     央行喊话!潘功胜霸气强调"完全有能力保持汇市稳
    [债券]  施罗德投资:6月全球债市进入避险模式
     中国人民银行将于6月下旬在香港发行人民币央行票
    [黄金]  刘智辛:欧美货币持稳,黄金日线三连阳,原油多
     央行连续4个月耗资120亿元爆买黄金!全球都在买
    [理财]  唐爽诉周立波案庭前会议9小时 唐爽:为揭露白眼狼
     预防极端犯罪亟须培育健康社会心态
    [信托]  230亿巨头安信信托自曝:连续踩雷,违约超100亿
     安信信托:25项目逾期共117.6亿 揭开董监高薪酬
    [房产]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份一二三线城市商品住宅
     70城房价出炉!2019年5月房价走势67城上涨
    [汽车]  5月豪车三强榜变了 "千年老二"宝马在华意外夺冠
     保时捷频现产品缺陷 中国市场五个月召回逾11万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